[閒聊] 大魯閣測速槍的極限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大體老屍)時間10年前 (2016/07/05 13:09), 編輯推噓-28(124011)
留言63則, 6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天去草衙道打棒球 就過完測速投準 都在6、70 想說怎麼可能那麼慢 傳接球都不止60 後來印出成績才知道是mph 昨天去其他間投 結果丟了投出史上最速 172km http://i.imgur.com/xxLnfkQ.jpg
雖然知道是快樂槍 但後面嗚嗚叫還是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695389.A.14A.html

07/05 13:10, , 1F
你想表達什麼
07/05 13:10, 1F

07/05 13:11, , 2F
fb文
07/05 13:11, 2F

07/05 13:11, , 3F
樓下lo33
07/05 13:11, 3F

07/05 13:11, , 4F
FB?我想按讚
07/05 13:11, 4F

07/05 13:11, , 5F
可惡
07/05 13:11, 5F

07/05 13:11, , 6F
廢文
07/05 13:11, 6F

07/05 13:11, , 7F
我有測過196也要跟你說?
07/05 13:11, 7F

07/05 13:11, , 8F
控球可以好一點嗎?
07/05 13:11, 8F

07/05 13:12, , 9F
唉,今天才7/5號啊,暑假還好久
07/05 13:12, 9F

07/05 13:12, , 10F
放暑假還沒一周阿 有德等了
07/05 13:12, 10F

07/05 13:13, , 11F
你有練大曲嗎?
07/05 13:13, 11F

07/05 13:16, , 12F
Fb
07/05 13:16, 12F

07/05 13:17, , 13F
07/05 13:17, 13F

07/05 13:17, , 14F
我測過183還要跟你說?
07/05 13:17, 14F

07/05 13:18, , 15F
要報名季中選秀嗎
07/05 13:18, 15F

07/05 13:20, , 16F
lo33表示:
07/05 13:20, 16F

07/05 13:20, , 17F
07/05 13:20, 17F

07/05 13:22, , 18F
lo33屌打
07/05 13:22, 18F

07/05 13:22, , 19F
就機器爛啊 測不準而已
07/05 13:22, 19F

07/05 13:22, , 20F
07/05 13:22, 20F

07/05 13:23, , 21F
臉書名字叫啥?幫你按讚
07/05 13:23, 21F

07/05 13:24, , 22F
讚 留言 分享
07/05 13:24, 22F

07/05 13:25, , 23F
還是你想表達怎麼沒球隊來挖你?
07/05 13:25, 23F

07/05 13:25, , 24F
07/05 13:25, 24F

07/05 13:25, , 25F
都過季中了
07/05 13:25, 25F

07/05 13:29, , 26F
07/05 13:29, 26F

07/05 13:30, , 27F
好強><
07/05 13:30, 27F

07/05 13:30, , 28F
暑假7月到了zzz
07/05 13:30, 28F

07/05 13:30, , 29F
明年再來吧
07/05 13:30, 29F

07/05 13:30, , 30F
快樂槍
07/05 13:30, 30F

07/05 13:32, , 31F
XDD
07/05 13:32, 31F

07/05 13:34, , 32F
手隨便揮就破200拉
07/05 13:34, 32F

07/05 13:34, , 33F
才170
07/05 13:34, 33F

07/05 13:35, , 34F
暑假到總是一堆==
07/05 13:35, 34F

07/05 13:39, , 35F
好強喔
07/05 13:39, 35F

07/05 13:39, , 36F
暑假校門開了 接下來就是農曆七月鬼門開
07/05 13:39, 36F

07/05 13:47, , 37F
比Chapman還快!超強!
07/05 13:47, 37F

07/05 13:50, , 38F
還不去參加測試
07/05 13:50, 38F

07/05 13:57, , 39F
是站多近丟壓...要不要來個影片支援!?
07/05 13:57, 39F

07/05 13:59, , 40F
自餵文
07/05 13:59, 40F

07/05 14:02, , 41F
我看過256XDDD
07/05 14:02, 41F

07/05 14:09, , 42F
欠噓
07/05 14:09, 42F

07/05 14:12, , 43F
....
07/05 14:12, 43F

07/05 14:14, , 44F
拍拍手
07/05 14:14, 44F

07/05 14:38, , 45F
找一台比較穩定的,有練過的硬是比我快15+左右
07/05 14:38, 45F

07/05 14:39, , 46F
看過螃蟹沈跟他朋友輕鬆丟也只有90出頭,不用太在意啦
07/05 14:39, 46F

07/05 15:02, , 47F
國曆七月比農曆七月可怕
07/05 15:02, 47F

07/05 15:17, , 48F
暑假到了沒有,看棒球版就知道了
07/05 15:17, 48F

07/05 15:24, , 49F
是嗎?平常棒球版就差不多這樣吧
07/05 15:24, 49F

07/05 15:35, , 50F
真的投出200km的話手不知道會不會廢掉
07/05 15:35, 50F

07/05 15:38, , 51F
快回去暑修好嘛
07/05 15:38, 51F

07/05 15:50, , 52F
廢到笑了XDDD
07/05 15:50, 52F

07/05 15:51, , 53F
7/1好可怕
07/05 15:51, 53F

07/05 16:13, , 54F
你確定史上最速?
07/05 16:13, 54F

07/05 16:28, , 55F
暑假真的來了
07/05 16:28, 55F

07/05 16:45, , 56F
暑假的威力好噁心
07/05 16:45, 56F

07/05 16:51, , 57F
轉joke版
07/05 16:51, 57F

07/05 16:52, , 58F
還真的有人相信
07/05 16:52, 58F

07/05 17:28, , 59F
我丟過254KM
07/05 17:28, 59F

07/05 18:48, , 60F
172是曲球嗎?你可以在慢一點
07/05 18:48, 60F

07/05 19:06, , 61F
大魯閣那個那麼近才172?
07/05 19:06, 61F

07/05 22:43, , 62F
想表達你明年預約狀元?!
07/05 22:43, 62F

07/05 23:01, , 63F
今年MLB國際球員你怎麼沒有被簽約
07/05 23:01, 63F
文章代碼(AID): #1NUq4T5A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q4T5A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