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被林承飛二度扳平 吳復連讚:那個小鬼打得很好啊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07 00:14), 10年前編輯推噓32(37534)
留言76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nesua0107 (kissmy68)》之銘言: : 影/被林承飛二度扳平 吳復連讚:那個小鬼打得很好啊 : 2016-07-06 22:54:00 : http://i.imgur.com/zCh0k9B.jpg
: 林承飛(圖/記者黃克翔攝) :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 中信兄弟下半季首勝贏得辛苦,延長賽10局上靠著王勝偉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以9比7驚險勝出,戰局二度遭到Lamigo桃猿小將林承飛扳平,兄弟總教練吳復連都忍不住稱讚他:「那個小鬼打得很好啊!」 : 林承飛先是在7局下砲轟兄弟後援投手魔力,扛出3分砲扳平比數,9局下又從陳鴻文手中擊出追平分安打,且是支二壘長打。 : 「那個林承飛有守備又有速度,今天還打全壘打,陳鴻文其實球壓得很低,他也打得很好,有前途!」吳總賽後表示。 : 林承飛去年第二輪被桃猿選進,本季面對首個中職完整球季,已站穩一軍,此役單場3安猛打賞,貢獻4分打點,打擊率.335。 : 吳總對於這位年僅19歲的大物是讚譽有加:「不到20歲可以打成這樣真的不簡單,實力真的不輸老鳥。」 : https://youtu.be/wTIEyxhemWs
: 新聞來源: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30452 : -------------------------------------------------- 牛 獅 象 猿 第 一 輪 林哲瑄 林子崴 蔣智賢 王柏融 第 二 輪 倪福德 宋家豪 潘志芳 林承飛 第 三 輪 黃亦志 鄭鎧文 彭識穎 葉文淇 第 四 輪 于孟雄 林志賢 張凱倫 游宗儒 第 五 輪 羅華韋 蔡奕玄 蘇緯達 王俊羽 第 六 輪 林政賢 郭力瑋 潘韋辰 王躍霖 第 七 輪 林威廷 郭阜林 林明杰 朱育賢 第 八 輪 羅國麟 郭恆孝 周 磊 陳敏賜 第 九 輪 彭世杰 江亮緯 歐耀宗 張明翔 第 十 輪 石翔宇 莊駿凱 曾陶鎔 王詮宏 第 十 一 輪 陳泓亦 放 棄 劉軒荅 嚴宏鈞 第 十 二 輪 放 棄    甘少康 放 棄 第 十 三 輪       王威晨    第 十 四 輪       許皓傑    黃色是聯盟最頂級的選手之一 不管是棒子還是守備 綠色是今年至少站穩一軍的 如果知道林承飛會打出現在這樣的成績 你會選土地公 會選AIR 選潘志芳? 為什麼都是吳復連被罵 XD 吳比較衰小? 還有你看看四爺 四隊的球探都該打屁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75.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821647.A.241.html

07/07 00:14, , 1F
因為位置重疊吧
07/07 00:14, 1F

07/07 00:15, , 2F
喵喵看一次崩潰一次
07/07 00:15, 2F

07/07 00:15, , 3F
硬要檢討的話就統一最慘了..
07/07 00:15, 3F

07/07 00:15, , 4F
選了陳鴻文 被洪一中罵死嬰仔 鄉民反應如何?
07/07 00:15, 4F

07/07 00:16, , 5F
都上黃色害我誤會了......
07/07 00:16, 5F

07/07 00:16, , 6F
出T啦 小鬼T
07/07 00:16, 6F

07/07 00:16, , 7F
去年有大物SS不搶 偏偏今年才在搶陳傑憲、李宗賢、吳東融
07/07 00:16, 7F

07/07 00:16, , 8F
四爺也是因為改練SS才有上場機會好嗎
07/07 00:16, 8F

07/07 00:16, , 9F
第八輪少一隊
07/07 00:16, 9F

07/07 00:16, , 10F
當初其他隊外野都爆炸~~誰會跟葉總一樣異想天開
07/07 00:16, 10F

07/07 00:17, , 11F
不過吱吱補到大哥 算多賺一個
07/07 00:17, 11F

07/07 00:17, , 12F
讓四爺逆練ss阿
07/07 00:17, 12F

07/07 00:17, , 13F
刺客轉打者後大有可為,真的蠻狂的
07/07 00:17, 13F

07/07 00:17, , 14F
LM都選到需要養成的,誰知道那兩個爬那麼快XD
07/07 00:17, 14F

07/07 00:17, , 15F
葉總對桃園皇室血脈有信心吧
07/07 00:17, 15F

07/07 00:18, , 16F
要算一軍的話要0也算一個吧
07/07 00:18, 16F
沒注意 更正

07/07 00:18, , 17F
更何況四爺以他目前的打擊表現來說 放外野還是不夠強
07/07 00:18, 17F

07/07 00:19, , 18F
葉總也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讓他練ss的
07/07 00:19, 18F

07/07 00:19, , 19F
喂 林WT也要算綠色吧 都9轟了
07/07 00:19, 19F
這屆是捕手的waiting吧

07/07 00:20, , 20F
LM前六順位選兩次也不會選林承飛啦
07/07 00:20, 20F

07/07 00:20, , 21F
林志賢表示: 還有去年我獅選最好哦呵呵
07/07 00:20, 21F

07/07 00:20, , 22F
這個林威廷沒簽下來
07/07 00:20, 22F

07/07 00:20, , 23F
羅華偉也可以列吧
07/07 00:20, 23F

07/07 00:21, , 24F
此林威廷非彼林威廷
07/07 00:21, 24F

07/07 00:21, , 25F
LM有第六順位會選宋家豪吧
07/07 00:21, 25F

07/07 00:21, , 26F
樓上....
07/07 00:21, 26F

07/07 00:21, , 27F
林志賢明明就超強
07/07 00:21, 27F

07/07 00:23, , 28F
林志賢應該要上色吧.....他已經是喵喵捕手解了
07/07 00:23, 28F
好 雖然我對郭峻偉印象比較深刻

07/07 00:23, , 29F
一輪135二輪air三輪盲炮,還好還有選到林志賢
07/07 00:23, 29F

07/07 00:26, , 30F
爪除了蔣屁 其他根本慘...
07/07 00:26, 30F

07/07 00:26, , 31F
就說林威廷和林威廷不同了怎還有人把林威廷當作林威廷?
07/07 00:26, 31F

07/07 00:27, , 32F
去年猿獅選得較好
07/07 00:27, 32F

07/07 00:27, , 33F
兄弟目前看來有點悲劇
07/07 00:27, 33F

07/07 00:28, , 34F
吱吱今年也選的不錯了 第四順位來說
07/07 00:28, 34F

07/07 00:28, , 35F
去年是有人放槍送大禮
07/07 00:28, 35F

07/07 00:28, , 36F
我爪的蘇緯和周磊還可啦
07/07 00:28, 36F

07/07 00:29, , 37F
蘇緯頂50基那麼久你說他超慘? 周磊上半季末是主力中繼
07/07 00:29, 37F

07/07 00:30, , 38F
蘇偉未來性不錯 三石算好用阿
07/07 00:30, 38F

07/07 00:30, , 39F
彭是天天上被玩到快壞了吧,他季初不錯阿
07/07 00:30, 39F

07/07 00:31, , 40F
曾陶鎔二軍王 不過上半季末拉上來 看似很可以養 砲瓦夠
07/07 00:31, 40F

07/07 00:31, , 41F
蘇緯有50基在恐怕也不會有太多打席給他,尋求轉隊吧
07/07 00:31, 41F

07/07 00:31, , 42F
兄弟二三輪有點不如預期
07/07 00:31, 42F

07/07 00:31, , 43F
二輪就真的悲劇,迷信旅外
07/07 00:31, 43F

07/07 00:32, , 44F
是說吱吱四輪原來是遊 他控球不是很抖嗎...
07/07 00:32, 44F

07/07 00:33, , 45F
吱吱看起來一二輪爽到,然後又選朱育賢
07/07 00:33, 45F

07/07 00:33, , 46F
吱吱選的投手都蠻悲劇的
07/07 00:33, 46F

07/07 00:34, , 47F
然後兩隻投手轉野手反而打的不錯...
07/07 00:34, 47F

07/07 00:35, , 48F
宋主要是air比較傷 不然他跟倪都能扛輪值 其實還好
07/07 00:35, 48F

07/07 00:41, , 49F
其實格格蠻強的,只是統一的投手教練,恩,請多保重
07/07 00:41, 49F

07/07 00:42, , 50F
至於羅國麟今年的表現個人覺得完全意料之外
07/07 00:42, 50F

07/07 00:42, , 51F
大哥才是最賺的
07/07 00:42, 51F

07/07 00:43, , 52F
大哥那才叫死馬當活馬醫的極致....
07/07 00:43, 52F

07/07 00:44, , 53F
大哥應該短時間內找不到第二人了 真是奇才
07/07 00:44, 53F
問題就在這了 他有這種奇才居然沒人發現 所以我才說四隊球探都該打屁股

07/07 00:48, , 54F
LM上半季是傷兵太多,用到第七輪 第八輪
07/07 00:48, 54F

07/07 01:02, , 55F
想幫統一獅選秀的平反一下,AIR應該不是他能決定的?
07/07 01:02, 55F

07/07 01:06, , 56F
顏色是黃的 不罵他罵誰啊
07/07 01:06, 56F

07/07 01:09, , 57F
因為是爪爪 所以被嗆
07/07 01:09, 57F

07/07 01:16, , 58F
高中剛畢業 加上只有四隊 保守估計至少都要養三年以上
07/07 01:16, 58F

07/07 01:17, , 59F
別跟鄉民認真,就不懂裝懂
07/07 01:17, 59F

07/07 01:17, , 60F
是因為剛好遇到智勝轉隊 LAMIGO可以給阿飛足夠上場數
07/07 01:17, 60F

07/07 01:22, , 61F
結果論吧 有MLB投手不選 才放大槍吧
07/07 01:22, 61F

07/07 01:36, , 62F
我都念林威廷
07/07 01:36, 62F

07/07 02:22, , 63F
羅國麟是在我犀外野才會上不來,雖然本季傷兵.....
07/07 02:22, 63F

07/07 02:47, , 64F
我賢原來這麼後面..
07/07 02:47, 64F

07/07 04:27, , 65F
去年小葉一選到四爺 就決定讓他轉SS 至少選秀時就想好了
07/07 04:27, 65F
※ 編輯: poplc (119.77.175.184), 07/07/2016 05:53:07

07/07 06:01, , 66F
選前說六大物 前兩順位選的還是合理範圍內
07/07 06:01, 66F

07/07 06:02, , 67F
潘跟飛比較 拿前兩順位救援很好笑 選前有人喊改選飛不選
07/07 06:02, 67F

07/07 06:02, , 68F
六大物嗎
07/07 06:02, 68F

07/07 06:42, , 69F
倪有很差?
07/07 06:42, 69F

07/07 07:19, , 70F
倪上過MLB可以抗先發,宋air跟球探無關,你爪亂選崩
07/07 07:19, 70F

07/07 07:19, , 71F
潰不完還拉別隊救援是怎樣?
07/07 07:19, 71F

07/07 07:24, , 72F
宋家豪沒有被罵!?好像都是罵宋家豪 呵呵
07/07 07:24, 72F

07/07 09:52, , 73F
潘那時候的鍵盤評價很高耶
07/07 09:52, 73F

07/07 10:51, , 74F
XDDDD
07/07 10:51, 74F

07/07 12:59, , 75F
潘問題在他運氣差,外加打線齊全後又沒多少機會。
07/07 12:59, 75F

07/07 13:01, , 76F
給這種打席打數,怎麼換大概也只會說為什麼不選別人?
07/07 13:01, 76F
文章代碼(AID): #1NVIvF91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IvF91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