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王建民本季數據更新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ep)時間10年前 (2016/07/07 23:18), 10年前編輯推噓10(1336)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王建民 五月前 至今 Era 2.29 3.79 BB/9 3.66 2.78⇧ K/9 7.32 6.06 WHIP 1.42 1.35⇧ 球速(SI) 91.5 91.5 橫移(SI) -9.2 -9.2 縱移(SI) 6.3 6.4 ⇧ SwStr% 6.6 % 6.5 % 看得出來 老王的投球素質本季大概就是固定了 五月份後 比較麻煩的在於Era有腫起來 但之前酸酸常常拿來講的WHIP回到了1.35 應該沒話講了 伸卡球的球質部分沒啥太大變化 但在揮空率的部分 老王似乎還可以再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69.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04690.A.A22.html

07/07 23:19, , 1F
ERA 79 ? 這什麼爆炸成績啊
07/07 23:19, 1F

07/07 23:19, , 2F
你的3. 不見了
07/07 23:19, 2F

07/07 23:24, , 3F
最近先發爆 很常臨時被叫上場 數據下滑很正常吧
07/07 23:24, 3F

07/07 23:26, , 4F
Whip應該要上紅色吧 是提升
07/07 23:26, 4F
已修正 謝 ※ 編輯: epson5566 (220.136.169.155), 07/07/2016 23:30:00

07/07 23:44, , 5F
字可不可以不要閃爍,脫窗了
07/07 23:44, 5F

07/07 23:49, , 6F
ERA腫是因為某天沒熱身就被叫上去擋子彈的關係
07/07 23:49, 6F

07/07 23:57, , 7F
6/7,5下先發打架,臨危授命上場1.2IP 3HR 自責分掉3分
07/07 23:57, 7F

07/07 23:59, , 8F
有點好奇一件事, 好像只有台灣用紅上綠下
07/07 23:59, 8F

07/08 00:00, , 9F
國外似乎綠上紅下比較多
07/08 00:00, 9F

07/08 00:00, , 10F
6/7前,沒被轟過;6/7一天被3轟;至今也才被4轟
07/08 00:00, 10F

07/08 00:02, , 11F
6/25休5天,6-7-8中繼3局掉1分,9上第39球投起再掉3分
07/08 00:02, 11F

07/08 00:09, , 12F
6/7、6/25這兩場也是本季唯一兩場自責分2分以上的
07/08 00:09, 12F

07/08 00:17, , 13F
牛棚本來就要臨危授命 不想回中職先發 ERA也不會比現在
07/08 00:17, 13F

07/08 00:17, , 14F
07/08 00:17, 14F

07/08 00:21, , 15F
ERA參考就好
07/08 00:21, 15F

07/08 00:37, , 16F
上一場看得出他的球質很重 唯一掉分也是斷棒安打
07/08 00:37, 16F

07/08 00:56, , 17F
還不就上次太空人炸掉era
07/08 00:56, 17F

07/08 01:59, , 18F
屎王本季上看10勝
07/08 01:59, 18F

07/08 02:07, , 19F
故意不提中二
07/08 02:07, 19F

07/08 05:33, , 20F
那場要他投四局太傷了
07/08 05:33, 20F

07/08 05:34, , 21F
太空人真的是王的痛
07/08 05:34, 21F

07/08 06:34, , 22F
呃,他的球不在揮空,是在揮得到打不好吧?
07/08 06:34, 22F
文章代碼(AID): #1NVdAoeY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dAoeY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