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茂野那類型的投手 在現實中活的了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李嘟嘟)時間10年前 (2016/07/08 17:16),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7)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3 (看更多)
棒球大聯盟作者自己都承認自己不懂棒球 純粹就是以爽度取勝而已 對於漫畫的劇情等等我只能說認真就輸了...

我之前有整理棒球大聯盟WBC時日本隊評價3A吾郎的橋段

不會徵招小聯盟沒錯,但問題是瞧不起3A的吾郎啊

3A就已經很強了,當初王、曹也是3A徵召

日職把3A準大聯盟的投手當雜魚看 吐血

日本會瞧不起3A的和田毅?

其實3A投手要默默無聞也不是不可能 但我記得茂野是3A救

援王…
對日本人而言 小聯盟跟日職二軍的選手一樣都還在養成 我稍微找了一下各屆經典賽日本選手名單 大部分入選的選手基本都有三年一軍或是大聯盟的資歷 比較幾個例外的 06年第一屆 青木宣親 04年日職一軍初登板 05年是他的第一個完整日職一軍球季 可是他是該年度安打王 並以202支安打創下當時的央聯安打記錄,直到07年被隊友Alex Ramirez以204支超越 09年第二屆 小松聖 07年日職一軍初登板 08年是他的第一個完整球季 該季出賽36場 先發22場 中繼15場一共拿下15勝3敗3中繼 自責分率2.51的好成績 以前一年那種成績入選也不奇怪 不過他生涯也只有那年威了... 田中將大 07年一軍初登板 07.08年的成績都相當不錯 這位不需要解釋了吧...? 山口鐵也 07年日職一軍初登板 08年67場出賽全部以中繼後援登板拿下11勝2敗23中繼2救援 自責分率2.32 被上壘率只有0.99 很棒的中繼投手 到現在也還是很強 13年第三屆 牧田和久 11年日職一軍初登板 該年出賽55場先發10場 拿下5勝7敗1中繼22救援 自責分率2.43 被上壘率0.95 12年整季出賽27場全部都是先發 13勝9敗自責分率2.43 被上壘率1.19 對日本人而言 小聯盟的選手 都還在育成 成績再好也只是二軍 更不會把"為國爭光"的壓力跟責任壓在他們身上 至於和田毅 他會掉到小聯盟是因為開完大刀的問題不能混為一談 不過他今年回日職成績也很好 出賽14場都是先發目前有9勝3敗自責分率3.41 不要用台灣的徵招方式跟日本人比 我們真的輸人家太多 只能把勝利希望放在少數人身上,不打就是不愛國,受傷是你家的事 打得不好就是國家的罪人 我x你x的棒邪 -- 和平,理性,勿戰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99.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69399.A.8A5.html ※ 編輯: h0110022 (114.45.99.86), 07/08/2016 17:19:52

07/08 17:18, , 1F
馬桶在大聯盟也打得不怎樣,還不是屠殺日職 顆顆
07/08 17:18, 1F

07/08 17:19, , 2F
畫到轉學去聖秀要打敗海堂就已經夠豪洨了 還畫一顆直球
07/08 17:19, 2F

07/08 17:19, , 3F
屠殺小聯盟
07/08 17:19, 3F
所以我說要不要對漫畫那麼認真啊~~~~看漫畫小說不就是為了爽而已

07/08 17:20, , 4F
馬桶去日職前在小熊可是主力先發
07/08 17:20, 4F
Matt Murton MLB成績通算 AVG:.286 OPB:.352 SLG:.436 打數/全壘打:32.8 被三振率:0.156 NPB成績通算 AVG:.310 OPB:.352 SLG:.437 打數/全壘打:42.6 被三振率:0.128 屠殺...?

07/08 17:22, , 5F
不過滿田君都已經劃到本田二世了
07/08 17:22, 5F
第二部我就沒有看了

07/08 17:54, , 6F
馬桶什麼時後去日本前是小熊主力了?
07/08 17:54, 6F

07/08 17:56, , 7F
生涯只威過一季,再來一路打到沒頭路去日本...
07/08 17:56, 7F

07/08 18:05, , 8F
我是覺得不徵招小聯盟就算了,但不相信能上到3A的實力
07/08 18:05, 8F

07/08 18:07, , 9F
不但是主力先發 還是PROSPECT
07/08 18:07, 9F

07/08 18:08, , 10F
,相較之下同樣是新人的梅村入選卻沒人有意見.....
07/08 18:08, 10F

07/08 18:11, , 11F
不過漫畫中也是有人認可吾郎的實力,比如小次郎跟松尾
07/08 18:11, 11F

07/08 18:13, , 12F
只是不認可的也有好幾位就是 XD
07/08 18:13, 12F
眉村當年成績再墊底的球隊中取得11勝8敗自責分率3.21的成績 是該隊(橫濱)當年度最多勝投手 另外背景設定有說因為日職球團不太願意放人所以變成每隊出兩位選手 以眉村的成績是該隊第一入選不太意外 日本人對於他們在美職小聯盟的選手的確不太關注 另外日本棒球選手很少會選擇直接進小聯盟的 他們自己的二軍制度也非常完善 檯面上的幾位選手也大多都是取得自由球員身分或是透過入扎制度輸出的 除了少數直接被認定有上大聯盟時利的大物會被吵得比較熱以外

07/08 19:03, , 13F
3A王建民封鎖日職明星打線 日本瞧不起3A?
07/08 19:03, 13F
我通篇都在說他們選國家隊的方式是要有日職一軍或MLB實績證明實力的選手 我哪裡有說到他們瞧不起3A 且小聯盟的選手成績太迷了 不太能參考 有些人在3A投得虎虎生風上大聯盟卻被打爆 也有成績普普的上去卻能站穩

07/08 19:25, , 14F
回原po,眉村是最早日本代表隊正選中的唯一新人:
07/08 19:25, 14F

07/08 19:25, , 15F

07/08 19:26, , 16F
日職球隊每隊出兩位選手是指練習賽的參賽人員:
07/08 19:26, 16F

07/08 19:27, , 17F

07/08 19:33, , 18F
壽也後來是因為在練習賽集訓中表現不錯才被選上,吾郎
07/08 19:33, 18F

07/08 19:34, , 19F
是因為野呂受傷退出然後替補選上
07/08 19:34, 19F

07/08 19:38, , 20F
我舉眉村是想說,同樣是兩位新人投手,在日職投出成績
07/08 19:38, 20F

07/08 19:39, , 21F
的眉村在日本隊就沒被說來說去,但在3A投出成績的吾郎
07/08 19:39, 21F

07/08 19:39, , 22F
反而被說小聯盟來小聯盟去....0rz
07/08 19:39, 22F
抱歉我沒看清楚 不過即使以漫畫設定眉村的自責分率排行整個聯盟第5入選也不意外 對他們來說已經是成熟有實績的選手 ※ 編輯: h0110022 (114.45.99.86), 07/08/2016 21:39:35
文章代碼(AID): #1NVsztYb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VsztYb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