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舊聞] SPC-桃猿釋出後兄弟送暖 陳冠任感恩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wei)時間10年前 (2016/07/08 19:03), 編輯推噓14(1844)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兄弟會再出手嗎? 雖然在兄弟也沒有什麼上場機會 不過簽個一年約,然後辦引退應該也蠻有話題的 ※ 引述《campdkny (玩弄邏輯的米虫)》之銘言: :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84731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飛機」陳冠任宣布赴美挑戰獨立聯盟,加盟王建民前東家 : 馬里蘭藍蟹隊,不過陳冠任在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去年底被釋出後,曾收到前東家兄 : 的善意,讓他相當感恩。 : 據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指出,去年12月底,兄弟領隊楊培宏就找上陳冠任的經紀人「交 : 意見」,不過雙方尚未展開談判,陳冠任就決定赴美發展。 : 陳冠任解釋,若在兄弟的發展一樣有限,他希望能到國外試試看,盼傷癒復出後能繳出 : 準以上的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0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75835.A.B37.html

07/08 19:06, , 1F
他如果回台,楊神一定簽吧
07/08 19:06, 1F

07/08 19:06, , 2F
ZZ 不就是個沒球打的老將 講的只有陳可憐一樣
07/08 19:06, 2F

07/08 19:07, , 3F
不用再那帶風向吧!
07/08 19:07, 3F

07/08 19:07, , 4F
爪爪外野跟代打已經太滿了
07/08 19:07, 4F

07/08 19:09, , 5F
按照當時爪爪所說 簽定了!
07/08 19:09, 5F

07/08 19:09, , 6F
中信一定不會簽...放放風聲 消費小飛機...
07/08 19:09, 6F

07/08 19:09, , 7F
爪爪不是垃圾桶,專收垃圾
07/08 19:09, 7F

07/08 19:10, , 8F
中信願意簽的話 應該很容易
07/08 19:10, 8F

07/08 19:10, , 9F
爪爪之前已經收過一個吱吱不要的了 還要再當好人嗎?
07/08 19:10, 9F

07/08 19:11, , 10F
爪現在缺投手又不是野手~請勿消費小飛機
07/08 19:11, 10F

07/08 19:13, , 11F
把小飛機比作垃圾,版主不桶嗎?
07/08 19:13, 11F

07/08 19:13, , 12F
富爸爸人那麼好一定簽的啦 不簽說不過去
07/08 19:13, 12F

07/08 19:17, , 13F
一堆推文者 超好笑的 當初是小飛機自己講出來的
07/08 19:17, 13F

07/08 19:17, , 14F
怎沒說陳冠任消費中信兄弟抬身價
07/08 19:17, 14F

07/08 19:17, , 15F
某些人的資訊判斷能力幾乎是 0
07/08 19:17, 15F

07/08 19:20, , 16F
20萬 比照老貓去養老
07/08 19:20, 16F

07/08 19:23, , 17F
兄弟開個佛心約幫小飛機吧
07/08 19:23, 17F

07/08 19:28, , 18F
同樣功能的已經有正副隊長了
07/08 19:28, 18F

07/08 19:32, , 19F
別吧 都收了一個吱吱不要的假貨了
07/08 19:32, 19F

07/08 19:33, , 20F
簽許就快笑死,連陳都簽?
07/08 19:33, 20F

07/08 19:34, , 21F
爪黑看到爪爪智商突然降成50不是嘗試嗎
07/08 19:34, 21F

07/08 19:43, , 22F
沒彈簧球 就是個鳥打
07/08 19:43, 22F

07/08 19:51, , 23F
楊培宏現在應該在打電話了 等候爪爪喜訊囉
07/08 19:51, 23F

07/08 19:59, , 24F
再怎麼見獵心喜也不要打錯字嘛
07/08 19:59, 24F

07/08 20:41, , 25F
真的是笑死,吱吱不要的叫別人歡送?鋒哥還有可能…
07/08 20:41, 25F

07/08 20:41, , 26F
07/08 20:41, 26F
文章代碼(AID): #1NVuYRit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uYRit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