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袁公講評真的很差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藍天愛大海)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3:48), 編輯推噓-15(31810)
留言31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中華職棒在tvis轉播的時候, 天天聽錢定遠和袁公搭配轉播, 袁公和其他球評不太一樣, 不是科班出生, 但是從資深球迷的角度出發, 偶爾饒一下英文, 感覺很專業的樣子。 然後兩聯盟合併又有機會聽到兩個人轉播, 被一堆人酸, 但是還是覺得錢袁配的轉播真是一絕, 希望有一天再聽到袁公轉播中職。 袁公的講評真的很差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0.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43303.A.82F.html

07/09 13:48, , 1F
下一位是??
07/09 13:48, 1F

07/09 13:48, , 2F
下一篇曾公 在下一篇團長
07/09 13:48, 2F

07/09 13:49, , 3F
現在是系列文囉?
07/09 13:49, 3F

07/09 13:49, , 4F
下一篇
07/09 13:49, 4F

07/09 13:49, , 5F
暑假真的很恐怖,一堆都在刷存在感
07/09 13:49, 5F

07/09 13:49, , 6F
偶覺得還不錯啊
07/09 13:49, 6F

07/09 13:49, , 7F
下一位是誰?
07/09 13:49, 7F

07/09 13:49, , 8F
下一篇 錢公
07/09 13:49, 8F

07/09 13:50, , 9F
又要一個系列文被封鎖了
07/09 13:50, 9F

07/09 13:50, , 10F
暑假狂開系列文是怎樣
07/09 13:50, 10F

07/09 13:51, , 11F
屁啦 袁公 明明超級棒的 就是有人想故意酸他 真是可惡
07/09 13:51, 11F

07/09 13:51, , 12F
至極
07/09 13:51, 12F

07/09 13:52, , 13F
放暑假
07/09 13:52, 13F

07/09 13:52, , 14F
不要用這種水準的文來破壞版面
07/09 13:52, 14F

07/09 13:53, , 15F
雖然我覺得袁定文世界無敵爛 但是跟風系列文還是要噓
07/09 13:53, 15F

07/09 13:53, , 16F
樓上哪裡有問題
07/09 13:53, 16F

07/09 13:54, , 17F
國曆七月很恐怖 我信了
07/09 13:54, 17F

07/09 13:56, , 18F
前幾天才有 你可以爬文不要發廢文
07/09 13:56, 18F

07/09 13:58, , 19F
今天是要幾種系列文.....
07/09 13:58, 19F

07/09 14:05, , 20F
快點PO錢公文,等著噓你
07/09 14:05, 20F

07/09 14:05, , 21F
.....................
07/09 14:05, 21F

07/09 14:07, , 22F
袁常常講錯 然後愛辣英文
07/09 14:07, 22F

07/09 14:12, , 23F
07/09 14:12, 23F

07/09 14:14, , 24F
每次聽到什麼追平分超前分的就想吐
07/09 14:14, 24F

07/09 14:17, , 25F
袁公常講到不爽 其他還好
07/09 14:17, 25F

07/09 14:25, , 26F
認真回 明里最爛!
07/09 14:25, 26F

07/09 14:56, , 27F
07/09 14:56, 27F

07/09 14:56, , 28F
有事嗎
07/09 14:56, 28F

07/09 15:06, , 29F
版主之前不是說系列文後面跟風的人要水桶嗎?我等著看這篇
07/09 15:06, 29F

07/09 15:15, , 30F
跟風真的很low 要就把所有球評全部攤開一起做比較嘛
07/09 15:15, 30F

07/09 16:06, , 31F
這是釣魚文吧
07/09 16:06, 31F
文章代碼(AID): #1NW90dWl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90dWl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