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灣對菲失誤連連?教練團批中媒造謠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我當你爸爸)時間10年前 (2016/07/11 08:33), 編輯推噓39(445106)
留言155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看到一堆酸酸在那一直質疑菲國打贏台灣二軍就很無奈 我們成棒隊也輸了大家覺得最不可能輸的中國啊 戰場還是一級賽事的在京奧跟WBC 你說WBC時不是最強我接受 那京奧呢? 棒球不確定性本來就很高 今天投手狀況絕佳封鎖整場是很有希望拿勝的 MLB夢幻隊還不是常在WBC吞敗 還有人拿籃球夢幻隊跟台灣隊來比 籃球吃身材比例吃超大的 要爆冷跟棒球比 機率實在 天差地遠 還拿出來比 五高塔肌肉棒子直接虐爆你 很難爆冷 沒辦法 亞洲跟歐美神身材差距就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50.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97198.A.8CC.html

07/11 08:34, , 1F
墨西哥表示:我有贏過WBC老美全明星耶
07/11 08:34, 1F

07/11 08:43, , 2F
其實我只想問,判決加賽的是美國,如果你沒有放水為
07/11 08:43, 2F

07/11 08:43, , 3F
什麼美國人要判加賽?
07/11 08:43, 3F

07/11 08:44, , 4F
永遠別讓別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想知道你就去問香蕉
07/11 08:44, 4F

07/11 08:44, , 5F
如果中華隊沒有放水那代表是美國聯合對岸一起欺負台灣
07/11 08:44, 5F

07/11 08:44, , 6F
,請問美國有沒有必須這麼做的動機?
07/11 08:44, 6F

07/11 08:45, , 7F
因為在中國比,因為參賽隊伍沒有美國
07/11 08:45, 7F

07/11 08:45, , 8F
你根本無法回答這質疑嘛,因為你也不認為美國會故意聯
07/11 08:45, 8F

07/11 08:45, , 9F
合對岸來謥康我們
07/11 08:45, 9F

07/11 08:46, , 10F
在對岸比參賽隊伍沒有美國所以他就要欺負我們唷…...
07/11 08:46, 10F

07/11 08:46, , 11F
這理由也太薄弱了
07/11 08:46, 11F

07/11 08:46, , 12F
對啊 我最相信台灣的棒球了 從來不會放水打假球
07/11 08:46, 12F

07/11 08:46, , 13F
棒球是規則的運動 攻守次數都是規則限制
07/11 08:46, 13F

07/11 08:46, , 14F
嚴格說好像有喔,請看週末野球時間那篇文章
07/11 08:46, 14F

07/11 08:46, , 15F
MLB訓練團隊?
07/11 08:46, 15F

07/11 08:46, , 16F
可能性本來就很高...
07/11 08:46, 16F

07/11 08:46, , 17F
一堆根本不懂棒球的China粉不知道在高潮什麼 哈哈
07/11 08:46, 17F

07/11 08:47, , 18F
就是他們聯合起來欺負我們 連申訴的都是帶隊的美國教練
07/11 08:47, 18F

07/11 08:47, , 19F
之前直接損及美國的第一名時,他們也是很乾脆的判
07/11 08:47, 19F

07/11 08:47, , 20F
第一名無效,不管會內賽其他隊伍的排名,判菲律賓
07/11 08:47, 20F

07/11 08:47, , 21F
第二
07/11 08:47, 21F

07/11 08:48, , 22F
美國賣個面子給大陸,誰晉級對他來說並不重要。
07/11 08:48, 22F

07/11 08:48, , 23F
台灣跟中國 美國當然選擇靠向中國 就是這麼噁心的國家
07/11 08:48, 23F

07/11 08:49, , 24F
開始放大絕:誰叫台灣有打假球的歷史
07/11 08:49, 24F

07/11 08:49, , 25F
我也相信美國絕對不會舔共啦好不好,扯什麼假球
07/11 08:49, 25F

07/11 08:50, , 26F
週末野球時間.....哈哈~許維智以前還影射過一堆人在
07/11 08:50, 26F

07/11 08:50, , 27F
打假球,那種節目還有人在看唷XD
07/11 08:50, 27F

07/11 08:50, , 28F
現在的風向變成美國聯合大陸一起來欺負台灣了XD
07/11 08:50, 28F

07/11 08:51, , 29F
裝睡的人叫不醒
07/11 08:51, 29F

07/11 08:51, , 30F
也只有我這樣講 這哪是現在的風向
07/11 08:51, 30F

07/11 08:52, , 31F
這跟2012奧運羽球中韓被抓放水後該國護航內容完全一樣
07/11 08:52, 31F

07/11 08:53, , 32F
都是國際社會聯合欺負我們啦.確定晉級保留挑對手為什麼不行
07/11 08:53, 32F

07/11 08:54, , 33F
我們世界第一/前幾欸.balabala
07/11 08:54, 33F

07/11 08:54, , 34F
他X的.都是同一副嘴臉
07/11 08:54, 34F

07/11 08:55, , 35F
世界第一不能輸球歐...
07/11 08:55, 35F

07/11 08:56, , 36F
所以llb真的很噁心 台灣輸球就判台灣沒運動精神
07/11 08:56, 36F

07/11 08:57, , 37F
很多鄉民只會指控對岸又在欺負我們了,完全沒想到對
07/11 08:57, 37F

07/11 08:57, , 38F
岸只有檢舉而已,裁決中華隊有打假球必須加賽的是美
07/11 08:57, 38F

07/11 08:57, , 39F
國人,等於是美國聯合對岸一起來打壓台灣XD
07/11 08:57, 39F
還有 76 則推文
07/11 09:59, , 116F
賽的,照規定一定有一組是不符合資格,台灣代表隊看新
07/11 09:59, 116F

07/11 09:59, , 117F
聞也去反應過,沒得到任何解釋,這種組織的認證,有什
07/11 09:59, 117F

07/11 09:59, , 118F
麼公信力可言
07/11 09:59, 118F

07/11 10:00, , 119F
就是論是,今天我們保留實力保留到給人指控成功,就是該檢
07/11 10:00, 119F

07/11 10:02, , 120F
就是說不管我們吃多少虧,人家講我們該贏沒贏就是我們
07/11 10:02, 120F

07/11 10:02, , 121F
該吞下去就是了
07/11 10:02, 121F

07/11 10:02, , 122F
討的地方,還有,竟然沉淪到連菲都打輸,這不是警訊嗎?
07/11 10:02, 122F

07/11 10:02, , 123F
為什麼有人跨組打?人家跨組就跨組囉你就好好打,為什
07/11 10:02, 123F

07/11 10:03, , 124F
就算是板凳,連菲都贏不了? 如果不是假球,就是咱們真的
07/11 10:03, 124F

07/11 10:03, , 125F
麼台灣教練多次去抗議中國隊投手犯規裁判(中國籍)都說
07/11 10:03, 125F

07/11 10:03, , 126F
退步了
07/11 10:03, 126F

07/11 10:04, , 127F
沒看到?人家說沒看到就沒看到囉
07/11 10:04, 127F

07/11 10:05, , 128F
中國為啥一場0:1輸菲律賓 又一場7:1倒打菲律賓 怎不兩
07/11 10:05, 128F

07/11 10:05, , 129F
技不如人輸掉有何丟臉?
07/11 10:05, 129F

07/11 10:05, , 130F
場都贏下來?
07/11 10:05, 130F

07/11 10:05, , 131F
對手如果是日韓還有話說,對中菲還要考慮抓放,被酸剛
07/11 10:05, 131F

07/11 10:05, , 132F
好而已
07/11 10:05, 132F

07/11 10:06, , 133F
不是抓放,結果來看兩個爛隊都差不多,是前面全勝那場
07/11 10:06, 133F

07/11 10:07, , 134F
已經沒任何意義除了關係到自己就輸掉菲律賓的中國隊是
07/11 10:07, 134F

07/11 10:07, , 135F
否能打決賽而已,況且有投球數限制,而且賽制是天天雙
07/11 10:07, 135F

07/11 10:08, , 136F
重戰,那該場放沒在預期戰力的投手上去消耗讓最後一場
07/11 10:08, 136F

07/11 10:09, , 137F
有最完整的戰力面對有什麼問題?而且看反應就知道了,
07/11 10:09, 137F

07/11 10:09, , 138F
舔中刁自己人裝理性的都超噁心,不服來辯
07/11 10:09, 138F

07/11 10:09, , 139F
派替補叫捉放哦? 那全世界都是啊!比賽看太少哦
07/11 10:09, 139F

07/11 10:09, , 140F
決賽不能輸,不然很多人會質疑球隊為什麼輸中國輸菲律
07/11 10:09, 140F

07/11 10:10, , 141F
賓?沒人會去管球隊是不是被婊,或賽制用球數問題,給
07/11 10:10, 141F

07/11 10:10, , 142F
我贏就對了
07/11 10:10, 142F

07/11 10:11, , 143F
要是被中翻盤,噁心鬼又要笑台灣沒用、中國崛起,噁
07/11 10:11, 143F

07/11 10:13, , 144F
如果沒任何爭議那下這次冠軍,新聞大概只有很稀少的幾
07/11 10:13, 144F

07/11 10:14, , 145F
篇,但如果不幸輸了,保證新聞量多很多還有人會上八卦
07/11 10:14, 145F

07/11 10:14, , 146F
上棒球版說代表隊吃屎輸了中國or菲律賓了
07/11 10:14, 146F

07/11 11:04, , 147F
有無腦人只看到政治 可悲
07/11 11:04, 147F

07/11 11:08, , 148F
某p不要秀下限,奧運羽球放水你去打都會贏,算了你沒
07/11 11:08, 148F

07/11 11:08, , 149F
看比賽我知道
07/11 11:08, 149F

07/11 11:09, , 150F
只要碰到中國 台灣就變得不可饒恕 真讓人無奈 影片快拿出來
07/11 11:09, 150F

07/11 11:13, , 151F
l版友 請問違反運動家精神就是 放X X球嗎?
07/11 11:13, 151F

07/11 11:13, , 152F
你要不要回去看看自己的推文
07/11 11:13, 152F

07/11 11:15, , 153F
LLB是說違反運動家精神,你在那邊假X 放水
07/11 11:15, 153F

07/11 11:17, , 154F
有無腦人跳出來搶者回應?
07/11 11:17, 154F

07/11 12:11, , 155F
擺明反串的真的不必理他
07/11 12:11, 155F
文章代碼(AID): #1NWkbEZC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kbEZC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