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統一選蘇陳最尷尬的是小A-rod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人皮壽司)時間10年前 (2016/07/12 08:34), 編輯推噓-1(45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去年彈力球加持之下 鄧志偉好不容易有14轟....(當年不是說是大砲嗎.) 來跟小A-ROD比一下開轟速度 2015 PA AB HR AB/HR 鄧志偉 320 285 14 20.35 郭阜林 124 113 7 16.14 然後今年的小鄧鄧.... 欸?! 這樣我情願練小AROD耶~ 至少他守位比較多 砲管好像還比小鄧鄧略大一些~ 我覺得要尷尬的應該是小鄧鄧才對 然後一個開房______ 一個幫助老婆婆... 誰比較像明星 高下立判!!! -- 高國慶是不是要退休了阿? 今年好像打得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283654.A.64B.html

07/12 08:36, , 1F
今年不是下半季才慢慢有先發機會?
07/12 08:36, 1F

07/12 08:37, , 2F
可是鄧今年實際上是被冰吧最近才解凍
07/12 08:37, 2F

07/12 08:39, , 3F
開房和幫助老婆婆都是同一個人
07/12 08:39, 3F

07/12 08:41, , 4F
同一人?
07/12 08:41, 4F

07/12 08:43, , 5F
拿11X的小樣本去比2XX也真天才 開季第一場擊出一發hr
07/12 08:43, 5F

07/12 08:43, , 6F
整季就120轟?
07/12 08:43, 6F

07/12 08:44, , 7F
鄧尷尬在哪 高快退 誰要站一壘?
07/12 08:44, 7F

07/12 08:45, , 8F
鄧新人年到去年 年年超過十轟 郭rod打不到一個完整球季
07/12 08:45, 8F

07/12 08:45, , 9F
就說砲管比鄧大.... 這也太妙了
07/12 08:45, 9F

07/12 08:47, , 10F
Ab數差了快一倍.....
07/12 08:47, 10F

07/12 08:51, , 11F
一壘是fa的一拳
07/12 08:51, 11F

07/12 08:54, , 12F
想酸直接酸
07/12 08:54, 12F

07/12 09:46, , 13F
我都唸小A辣
07/12 09:46, 13F

07/12 09:59, , 14F
07/12 09:59, 14F

07/12 11:15, , 15F
樣奔差這麼多也在比....
07/12 11:15, 15F
文章代碼(AID): #1NX3i6PB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3i6PB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