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大聯盟明星賽13日開戰 國聯奎多掛帥戰美聯薩爾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大頭)時間10年前 (2016/07/12 13:39), 10年前編輯推噓3(525)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關本文推文中所討論到的板規B-5、B-6兩條規定的不雅字眼、國罵條款規定的部份,小 弟已正式在BM板提出板務建議文了 #1NX7z2Ti (Baseball_BM)… 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來想想是不是能一起改變在本板發文論棒球、看直播的環境,讓大家 能舒服、順利的在這裡論球看球 … ※ 引述《zzyyxx77 (討噓大師77)》之銘言: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年度明星賽緊接於13日開打,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美聯、國聯先發名單已經正式 公佈,美聯將由白襪薩爾(Chris Sale)掛帥先發,國聯則是推派巨人隊搖擺哥奎多( Johnny Cueto)。 奎多本季加盟巨人軍,表現可圈可點,上半季主投131.1局被擊出107安、責失36分,另外 送出115次三振,防禦率2.47,繳出13勝1敗成績,同時這也是他相隔2年,再次進入明星 賽名單,將與隊友捕手波西(Buster Posey)搭配。 白襪隊王牌薩爾上半季成績優異,125局投球送出123次三振、防禦率3.38,繳出14勝3敗 成績,其中投出3場完投。薩爾自2012年首次入選明星賽,今年這是他連續第5年參加明星 賽。 根據美媒報導,美聯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預計由庫魯柏(Corey Kluber)接替薩爾、 接著安排漢默斯(Cole Hamels)、桑切斯(Aaron Sanchez)和昆塔納(Jose Quintana)輪番 出戰。 原文網址: 大聯盟明星賽13日開戰 國聯奎多掛帥戰美聯薩爾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 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33569#ixzz4EADy5rW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8.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296308.A.51E.html

07/12 12:05,
以下釣魚
07/12 12:05

07/12 12:07,
朴英奎多
07/12 12:07

07/12 12:07,
奎多奎多高高掛
07/12 12:07

07/12 12:07,
這次是小龜頭一次明星賽先發嗎?
07/12 12:07

07/12 12:07,
小龜龜
07/12 12:07

07/12 12:07,
樓上真的要被K了
07/12 12:07

07/12 12:07,
想看小龜投長一點
07/12 12:07

07/12 12:07,
小圭多
07/12 12:07

07/12 12:08,
Ariza 拜拜~~~~~
07/12 12:08

07/12 12:08,
這次要踢誰
07/12 12:08

07/12 12:08,
五樓都唸龜...........
07/12 12:08

07/12 12:08,
我這幾天龜頭癢癢的去看醫生
07/12 12:08

07/12 12:08,
四樓也拜拜~~~~~
07/12 12:08

07/12 12:09,
4樓想走在犯規邊緣結果忘記選字 XDDD
07/12 12:09

07/12 12:09,
林北龜頭大師啦 乾
07/12 12:09

07/12 12:10,
龜偷
07/12 12:10

07/12 12:10,
4樓哈哈
07/12 12:10

07/12 12:10,
小鮭 頭一次 as先發
07/12 12:10

07/12 12:10,
頭一次明星賽先發 沒錯阿 哈哈
07/12 12:10

07/12 12:11,
四樓選字哪來的問題?
07/12 12:11

07/12 12:12,
馬上釣到
07/12 12:12

07/12 12:12,
喔沒事是我自己眼花看錯
07/12 12:12

07/12 12:13,
頭一次聽到
07/12 12:13

07/12 12:13,
蠻好笑的
07/12 12:13

07/12 12:14,
小龜 頭號投手
07/12 12:14

07/12 12:14,
幼稚棒球版只會在意這種 桶? 現實是會痛會養喔
07/12 12:14

07/12 12:15,
好多人挑戰版主 版主敢水桶嗎
07/12 12:15

07/12 12:15,
這篇會釣到幾個人呢?
07/12 12:15

07/12 12:15,
奎多
07/12 12:15

07/12 12:15,
假掰文字獄版規阿
07/12 12:15

07/12 12:16,
陰莖前端的膨大物就稱作龜頭阿,超正當的詞彙好嗎
07/12 12:16

07/12 12:16,
我記得以前四樓那樣不會桶耶
07/12 12:16

07/12 12:17,
板規是很蠢沒錯啦,不過每次碰到 Cueto 都沒人要認真
07/12 12:17

07/12 12:17,
討論不也很好笑嗎?
07/12 12:17

07/12 12:17,
你再搖擺啊?
07/12 12:17

07/12 12:18,
sale那種防禦率也能先發
07/12 12:18

07/12 12:18,
就是因為智障版規所在才搞的人人想挑戰雞巴版規歪樓
07/12 12:18

07/12 12:18,
不討論阿
07/12 12:18

07/12 12:18,
戰隊廢文不水桶,水桶這些詞彙,板主真是吃飽太閒
07/12 12:18
還有 38 則推文
07/12 12:41,
*龜頭明明
07/12 12:41

07/12 12:42,
已經是爛梗了大家還一直玩
07/12 12:42

07/12 12:43,
都知道是爛梗了還有人自以為豪氣連打好幾個才有趣,被桶一
07/12 12:43

07/12 12:43,
次不夠就再被桶第二次去冷靜冷靜吧。
07/12 12:43

07/12 12:44,
凹的有夠難看 X頭沒有不雅喔
07/12 12:44

07/12 12:45,
那大家來叫NSYSUEE5566 X頭 你願不願接受
07/12 12:45

07/12 12:46,
龜龜龜龜龜
07/12 12:46

07/12 12:53,
就念Cueto
07/12 12:53

07/12 12:55,
接受阿 龜頭就龜頭幹嘛不接受,你沒看到我暱稱就啥嗎
07/12 12:55

07/12 12:56,
有這板規才有人玩這梗 這條廢了就沒人玩了
07/12 12:56

07/12 12:57,
我暱稱就懶叫,NSYSU5566叫龜頭,有啥好不能接受的
07/12 12:57

07/12 13:01,
Cueto也只有無聊的人會翻成__頭
07/12 13:01

07/12 13:03,
假正經就假正經硬凹很難看
07/12 13:03

07/12 13:05,
未看先猜還是有人會被老梗釣中
07/12 13:05

07/12 13:06,
那幾個毫不在意打出來的都是故意的,早沒有被釣的新警察了
07/12 13:06

07/12 13:18,
踹人龜
07/12 13:18

07/12 13:21,
小龜頭號王牌
07/12 13:21

07/12 13:23,
以下開放白X造句法
07/12 13:23

07/12 13:28,
規陀
07/12 13:28

07/12 13:28,
有人知道過去對上美聯打者時小龜投的如何嗎
07/12 13:28

07/12 13:30,
奇怪 阿土伯、有理伯都跟原發音差更多怎麼沒人糾正過
07/12 13:30

07/12 13:30,
偏偏對小龜的發音那麼講究
07/12 13: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01957.A.134.html

07/12 13:43, , 1F
自以為高尚啊
07/12 13:43, 1F

07/12 13:45, , 2F
你誰阿
07/12 13:45, 2F
不正式一起討論,就永遠不可能有交集,就會一直都有Cueto文+像中華隊國際賽後的那種 大水桶… ※ 編輯: tony900735 (223.140.174.1), 07/12/2016 13:50:03

07/12 13:52, , 3F
國際賽跟這個有關係嗎 最多的是崩潰自殺文吧
07/12 13:52, 3F
比賽進行中live文其實也很多,尤其關鍵攻防進行中的時候

07/12 13:54, , 4F
就文字獄啊!八卦版比棒球版還小嗎?版規有像本版這樣?
07/12 13:54, 4F

07/12 13:56, , 5F
學八卦也不錯呀 就可以反串到爽爽
07/12 13:56, 5F

07/12 13:56, , 6F
要怎樣音譯屬個人自由,不喜歡請當事人來吉啊!
07/12 13:56, 6F
※ 編輯: tony900735 (223.140.174.1), 07/12/2016 14:00:39

07/12 13:58, , 7F
那也不用禁人身攻擊了啊 想吉的人自己去吉就好XD
07/12 13:58, 7F
在這拜託大家到BM板去發表意見 (BM板務文任何人都可留言,且板主必需對建議文回應的,在那討論效果更好) ※ 編輯: tony900735 (223.140.174.1), 07/12/2016 14:03:17

07/12 14:34, , 8F
這梗到底好玩在哪?
07/12 14:34, 8F
大概走鋼索的概念吧 ※ 編輯: tony900735 (223.140.174.1), 07/12/2016 14:50:15

07/12 17:04, , 9F
要不適科小受傷 窺投應該沒機會先發
07/12 17:04, 9F

07/12 17:18, , 10F
阿土伯有差很多嗎 請聽西文https://goo.gl/EyPRf1
07/12 17:18, 10F

07/12 17:20, , 11F
ve西文這個音根本不好翻 我聽到的西語 聽起來像阿杜xx
07/12 17:20, 11F

07/12 17:21, , 12F
反倒是之前新聞音譯的奧圖為差更多呢
07/12 17:21, 12F
文章代碼(AID): #1NX8A54q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8A54q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