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下半季再戰 王建民有機會先發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討噓大師77)時間10年前 (2016/07/14 10:25), 編輯推噓-11(8193)
留言30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皇家隊上半季戰績45勝43敗,與白襪隊並列美國聯盟中區的第三名,先發投手表現不夠穩 定,是皇家隊上半季戰績平平的主因之一,王建民下半季有機會先發嗎? 皇家隊去年戰績95勝67敗,贏得美聯中區第一名,進入季後賽之後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拿 到世界大賽的冠軍;但今年,皇家隊明星賽前的表現不如去年,尤其是先發投手,整體防 禦率4.99,在大聯盟30支球隊排名第24名,Edinson Volquez戰績8勝8敗、防禦率4.85, Yordano Ventura戰績6勝7敗、防禦率高達5.15,Ian Kennedy戰績也是6勝7敗,防禦率是 還不錯的3.97。 Kris Medlen受傷,但即使他健康狀態,表現也不理想,1勝3敗、防禦率7.77,Chris Young表現也不好,戰績2勝8敗、防禦率6.79,Jason Vargas動了手肘靭帶置換手術( Tommy John),本季已報銷,小聯盟又沒有適當的支援人選,上半季Danny Duffy、 Dillon Gee都已走出牛棚,加入先發輪值,Duffy戰績4勝1敗、防禦率3.09,是不錯的表 現。 王建民上半季都待在牛棚,出賽27場,投36.2局,被擊出39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失16 分、15分責失,三振24次、保送11次,戰績5勝0敗、防禦率3.68,是不錯的成績;在皇家 隊先發投手戰力如吃緊的時刻,建仔有機會登板先發嗎?且拭目以待吧。 王建民上次先發已是2013年8月24日的事了,當時他效力藍鳥隊,對太空人投3局失5分、4 分責失,吞敗投。 http://www.nownews.com/n/2016/07/14/21682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7.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463148.A.BBD.html

07/14 10:27, , 1F
這問題要討論幾次
07/14 10:27, 1F

07/14 10:28, , 2F
沒有,不要再自嗨了。
07/14 10:28, 2F

07/14 10:29, , 3F
是幹麻一定要他先發 如果表現不好又要怪教練改變他型態?
07/14 10:29, 3F

07/14 10:29, , 4F
先幫大樹準備一部時光機, 回到十年前不是更快?
07/14 10:29, 4F

07/14 10:30, , 5F
如果先發爆掉[新聞] 建仔不適合先發 皇家總教練成全臺公敵
07/14 10:30, 5F

07/14 10:31, , 6F
沒有,但還能在MLB看到他已經心滿意足
07/14 10:31, 6F

07/14 10:31, , 7F
現在這個位置穩穩的幹嘛換?
07/14 10:31, 7F

07/14 10:32, , 8F
要是真轉先發不就打臉了..
07/14 10:32, 8F

07/14 10:35, , 9F
不會
07/14 10:35, 9F

07/14 10:39, , 10F
07/14 10:39, 10F

07/14 10:40, , 11F
討論半季了,下半季繼續討論
07/14 10:40, 11F

07/14 10:41, , 12F
支持讓王先發啊 台灣電視才有收視啊?
07/14 10:41, 12F

07/14 10:42, , 13F
煩不煩
07/14 10:42, 13F

07/14 10:43, , 14F
千萬不要先發 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07/14 10:43, 14F

07/14 10:46, , 15F
只要今年整季待在大聯盟就好
07/14 10:46, 15F

07/14 10:46, , 16F
別再想王先發了
07/14 10:46, 16F

07/14 10:48, , 17F
不要害他啊
07/14 10:48, 17F

07/14 10:49, , 18F
有講等於沒講
07/14 10:49, 18F

07/14 10:52, , 19F
07/14 10:52, 19F

07/14 10:54, , 20F
不要鬧,待牛棚說不定有十勝
07/14 10:54, 20F

07/14 10:57, , 21F
07/14 10:57, 21F

07/14 11:04, , 22F
[新聞]建仔本季首先發大爆炸 遭下放3A (誤)
07/14 11:04, 22F

07/14 11:05, , 23F
07/14 11:05, 23F

07/14 11:28, , 24F
07/14 11:28, 24F

07/14 13:12, , 25F
先發爆了就準備被DFA
07/14 13:12, 25F

07/14 13:35, , 26F
好好的硬要轉先發 只有先發投手才是投手逆?
07/14 13:35, 26F

07/14 15:42, , 27F
不管啦當敗處腦迷就不爽
07/14 15:42, 27F

07/14 16:34, , 28F
這樣就好了溫溫的穩穩的 站好大聯盟 這樣就好了
07/14 16:34, 28F

07/14 17:42, , 29F
優質劣文
07/14 17:42, 29F

07/14 21:34, , 30F
討噓無誤!
07/14 21:34, 30F
文章代碼(AID): #1NXlWikz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lWikz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