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蔣銲有可能重返NPB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1)時間2周前 (2026/05/21 15:0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當年簽約後 都在火腿二軍 還有受傷的關係 根本沒登上一軍 後來回到美國獨聯 現在在中職算頂級Ace成績 目前era+211 有可能回到日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79346996.A.49F.html

05/21 15:08, 2周前 , 1F
好歹也先去韓國.....
05/21 15:08, 1F

05/21 15:27, 2周前 , 2F
中職不彈球不準
05/21 15:27, 2F

05/21 15:28, 2周前 , 3F
控球不行吧
05/21 15:28, 3F

05/21 15:57, 2周前 , 4F
日職挖韓職的也幾乎是假貨居多
05/21 15:57, 4F

05/21 15:59, 2周前 , 5F
誰那麼閒要他 又變老的未爆彈
05/21 15:59, 5F

05/21 23:56, 2周前 , 6F
回去紅鳥
05/21 23:56, 6F
文章代碼(AID): #1g3guqIV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3guqIV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