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情緒換成統一就變成是在乎比賽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單身旅記與日光傾城)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09:4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6人參與, 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xz4979265 (職業王黑)》之銘言: : 昨天統一拉了一坨 : 有些球員有難過的表情 : 在網路上被大受好評 : 說有情緒是好的代表在乎 : 記住這感覺之後繼續拼 : 所以球場不是看表情解釋是看球隊嗎? : 要看人(不是看臉) 還有犯錯次數 職業運動有很多很難的地方。 在長達8個月的賽季,你要保持在乎每一次表現才不會失去熱情。 也要不在乎上一次的壞表現。才能不讓壞表現影響心情 張順次低,而且年輕(21)大學還沒畢 算第一年在一軍站穩 朱是載浮載沉多年,打到自己都懷疑自己 季初好不容易打出點東西的球員 結果訪談都在講還是很戒慎恐懼 https://www.ptt.cc/bbs/Lions/M.1778135510.A.F9B.html 如果是場外就有一些風波 或是已經主力多年的人 或是專注力的問題 可能就會比較嚴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49.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092482.A.6D8.html

06/22 09:43, 1小時前 , 1F
的確是看人 就算統一 換成雷弟 在那邊哭搞不好罵的就多了
06/22 09:43, 1F

06/22 09:44, 1小時前 , 2F
陳重廷是另一種case啦。其實我要講的是襪子XD
06/22 09:44, 2F

06/22 09:45, 1小時前 , 3F
他和張同梯。但是幾次專注力不在球場的,就被電了
06/22 09:45, 3F

06/22 09:45, 1小時前 , 4F
就很少人護航
06/22 09:45, 4F

06/22 09:46, 1小時前 , 5F
朱是打到懷疑自己,老人了還自願打冬盟
06/22 09:46, 5F

06/22 09:47, 1小時前 , 6F
這種人不用別人罵,就會自己懷疑人生了
06/22 09:47, 6F

06/22 09:55, 1小時前 , 7F
真的要講還有這季前的sp吧,今年玉木走了才還他守
06/22 09:55, 7F

06/22 09:55, 1小時前 , 8F
備評價
06/22 09:55, 8F

06/22 10:13, 1小時前 , 9F
迦恩最近又遇到過往那種撞牆期 再加油
06/22 10:13, 9F

06/22 10:52, 48分鐘前 , 10F
迦恩 BB少、揮空多,其實有點預期他會下滑,看能不能
06/22 10:52, 10F

06/22 10:52, 48分鐘前 , 11F
改善這方面
06/22 10:52, 11F

06/22 11:27, 13分鐘前 , 12F
張昨天那個低級失誤是很有專注力的表現?
06/22 11:27, 12F

06/22 11:30, 10分鐘前 , 13F
就球迷雙標啊!襪子去年是28歲站穩5年而且場外惹事嗎?
06/22 11:30, 13F

06/22 11:34, 6分鐘前 , 14F
陳世嘉星期六漏接被罵到臭頭,他剛滿23歲,連穩定出賽
06/22 11:34, 14F

06/22 11:34, 6分鐘前 , 15F
都談不上
06/22 11:34, 15F
文章代碼(AID): #1gE9B2RO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9B2RO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