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情緒換成統一就變成是在乎比賽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打雜的)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1: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林子豪昨天是在打出全壘打後壓力釋放的情況 張皓崴昨天打擊也有好表現 守備失誤了一次 朱迦恩更不用說今年陰德值超高 無數次因為他贏的比賽 但昨天沒有辦法貢獻於是很自責就哭了 這種情況本來就能夠預期不太會被罵 頂多就是張皓崴(? ※ 引述《xz4979265 (職業王黑)》之銘言 : 昨天統一拉了一坨 : 有些球員有難過的表情 : 在網路上被大受好評 : 說有情緒是好的代表在乎 : 記住這感覺之後繼續拼 : 所以球場不是看表情解釋是看球隊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6.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097606.A.135.html
文章代碼(AID): #1gEAR64r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AR64r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