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開除老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2:30),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傻傻地才開除老闆 所以今天會議上直接開幹要老闆別廢話有種開除我 反正我自認工作無愧於公司 要用工作以外私人的事情開除就勞工局見 就愛在會議上講 這下好了一堆證人可以證明這不是工作上的事 笑死 然後就不敢在那邊說我為什麼要開除你 ㄏㄏ 趕快開除讓我領一包錢出國玩好嗎 被開了就不用要看球賽還要請假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8.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02645.A.C5C.html

06/22 12:37, 1小時前 , 1F
霸氣
06/22 12:37, 1F

06/22 12:41, 1小時前 , 2F
絕對不要自己辭職,被開除有資遣費,自己離職什麼都沒
06/22 12:41, 2F

06/22 12:59, 1小時前 , 3F
之前我同事嗆主管 主管逼他自願離職 他直接回有種資遣我 後來
06/22 12:59, 3F

06/22 12:59, 1小時前 , 4F
資遣後三個月 跑去X碩當主管
06/22 12:59, 4F

06/22 12:59, 1小時前 , 5F
領了資遣費 還順便換工作 頗不錯的
06/22 12:59, 5F

06/22 13:01, 1小時前 , 6F
樓上,那是他運氣好,一堆逼你主動離職的方式,很多企業
06/22 13:01, 6F

06/22 13:01, 1小時前 , 7F
不會這麼快妥協
06/22 13:01, 7F

06/22 13:01, 1小時前 , 8F
帥氣
06/22 13:01, 8F

06/22 13:20, 42分鐘前 , 9F
獎金如果佔年薪很大部分 這樣搞最後可能會自己走
06/22 13:20, 9F

06/22 13:24, 38分鐘前 , 10F
X碩太多選項了 落差很大
06/22 13:24, 10F

06/22 13:31, 31分鐘前 , 11F
確實一堆找方法逼人走的破公司
06/22 13:31, 11F

06/22 13:49, 13分鐘前 , 12F
獎金少少的 本薪高高的 所以沒在怕
06/22 13:49, 12F
文章代碼(AID): #1gEBfrnS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BfrnS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