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不是該請圍事進駐球場保護啦啦隊?
說真的,安檢這種事,一方面擾民,二來效率也不見得高,容易有漏網之魚,尤其進場數又爆多的時候,畢竟你也不可能每個人都做到搜身什麼的,頂多包包檢查一下就差不多了,全台灣的球場也沒辦法都做到這麼全面
倒不如比照黃仁勳,找幾個圍事壯漢進來保護啦啦隊,隨時注意動靜,只要有砲哥靠近,就跟他擋下來,再有其他動作,就直接轟出場
這樣才比較能真正杜絕恐怖砲哥吧?叫打工小弟安檢,這個都治標不治本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26553.A.6D8.html
噓
06/22 19:09,
6小時前
, 1F
06/22 19:09, 1F
噓
06/22 19:12,
6小時前
, 2F
06/22 19:12, 2F
噓
06/22 19:13,
6小時前
, 3F
06/22 19:13, 3F
→
06/22 19:13,
6小時前
, 4F
06/22 19:13, 4F
推
06/22 19:13,
6小時前
, 5F
06/22 19:13, 5F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