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不是該請圍事進駐球場保護啦啦隊?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背包客)時間6小時前 (2026/06/22 19:09), 編輯推噓-2(131)
留言5則, 4人參與, 6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說真的,安檢這種事,一方面擾民,二來效率也不見得高,容易有漏網之魚,尤其進場數又爆多的時候,畢竟你也不可能每個人都做到搜身什麼的,頂多包包檢查一下就差不多了,全台灣的球場也沒辦法都做到這麼全面 倒不如比照黃仁勳,找幾個圍事壯漢進來保護啦啦隊,隨時注意動靜,只要有砲哥靠近,就跟他擋下來,再有其他動作,就直接轟出場 這樣才比較能真正杜絕恐怖砲哥吧?叫打工小弟安檢,這個都治標不治本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26553.A.6D8.html

06/22 19:09, 6小時前 , 1F
.
06/22 19:09, 1F

06/22 19:12, 6小時前 , 2F
06/22 19:12, 2F

06/22 19:13, 6小時前 , 3F
我幫你打電話給桐生一馬看看,當年在Four Shine當店
06/22 19:13, 3F

06/22 19:13, 6小時前 , 4F
長有經驗
06/22 19:13, 4F

06/22 19:13, 6小時前 , 5F
是 上來就直接打死
06/22 19:13, 5F
文章代碼(AID): #1gEHVPRO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HVPRO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