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成德大王那一球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jouli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2:45),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就算差點接到 其實 真的不用撲 中信才打一個DP 兩出局 你讓許基宏上壘 接續也要安打才能有用 若是壘上有人 又是較靠後的局數 那球撲 差點接到 當然就有意義 剛開賽 或者像這種壘上無人 就算因為你能守的區域小 讓他安打就安打了 給你上場是要你的打擊 外野堪用就好 小就小 但觀念要更加強 繼續練拉 因為董要亂左外 那大王你就要加油練右外了 孔回來就更競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6.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25906.A.2BE.html

06/23 22:47, 1小時前 , 1F
拼又沒差 怕拼幹嘛
06/23 22:47, 1F

06/23 22:47, 1小時前 , 2F
試了才知道撲不撲得到啊 天哥前兩年不也到處亂撲
06/23 22:47, 2F

06/23 22:47, 1小時前 , 3F
又不是說差很多
06/23 22:47, 3F

06/23 22:48, 1小時前 , 4F
只要不是差很多在撲 敢撲都比不撲好
06/23 22:48, 4F

06/23 22:48, 1小時前 , 5F
然後教練說你剛剛幹嘛不接看看,你要說我範圍小嗎,魚
06/23 22:48, 5F

06/23 22:48, 1小時前 , 6F
住就是這樣被換下去的,不試試看也不知道自己極限在哪
06/23 22:48, 6F

06/23 22:49, 1小時前 , 7F
我還是覺得 那個情況不用撲
06/23 22:49, 7F

06/23 22:49, 1小時前 , 8F
不過也是看球隊啦 如果你們追求棒子跟健康 那就都不要撲
06/23 22:49, 8F

06/23 22:50, 1小時前 , 9F
二軍才一個受傷的
06/23 22:50, 9F

06/23 22:51, 1小時前 , 10F
現在不撲 到時候真的撲的到的不敢撲不是更慘
06/23 22:51, 10F

06/23 22:52, 1小時前 , 11F
球員做PLAY要怎樣讓自己跟對手不受傷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06/23 22:52, 11F

06/23 22:53, 1小時前 , 12F
那球太平太快,不撲也不可能第一時間攔到,二壘有人跟三壘
06/23 22:53, 12F

06/23 22:53, 1小時前 , 13F
有人,兩出局的情況下其實差異不大,用下一棒的內野安打失
06/23 22:53, 13F

06/23 22:53, 1小時前 , 14F
分來檢討只是結果論而已,那個拼絕對是合理的嘗試
06/23 22:53, 14F

06/23 22:55, 1小時前 , 15F
那球最多就是不會變3B 方向一定長打
06/23 22:55, 15F

06/23 22:55, 1小時前 , 16F
垃圾時間不噗,難道季後賽撲嗎
06/23 22:55, 16F

06/23 23:37, 37分鐘前 , 17F
敢嘗試是好事,這樣繳學費我是很可以接受的
06/23 23:37, 17F

06/23 23:48, 26分鐘前 , 18F
上半季消化試合試試看自己能耐還不錯阿
06/23 23:48, 18F

06/23 23:49, 25分鐘前 , 19F
要拼
06/23 23:49, 19F

06/23 23:54, 20分鐘前 , 20F
一定要拼啊 把上限拉出來 也不是真的亂撲
06/23 23:54, 20F
文章代碼(AID): #1gEfloA-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floA-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