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看到猿迷說來洋砲最大的好處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職業王黑)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1:49), 編輯推噓1(2111)
留言14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記得開季前有人在吵為啥不給成晉 國家隊外野手 結果現在不要成晉了 笑死 ※ 引述《bill840207 (洢小庭)》之銘言 : Ronnie Dawson 守備位置是外野 : 看到有很多人討論說這樣子可以少看到成晉了 : 恩... 真不好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8.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72950.A.A04.html

06/24 11:50, 2小時前 , 1F
之前就算林政華打的爛我也不想看他打就是了
06/24 11:50, 1F

06/24 11:50, 2小時前 , 2F
看成晉打*
06/24 11:50, 2F

06/24 11:51, 2小時前 , 3F
沒上的一直都最強啊
06/24 11:51, 3F

06/24 11:51, 2小時前 , 4F
何品兩三場沒安打 就有人問成晉在哪
06/24 11:51, 4F

06/24 11:51, 2小時前 , 5F
那時候我超懷疑 成晉什麼時候值得吹的
06/24 11:51, 5F

06/24 11:53, 2小時前 , 6F
可能沒看過23年的晉吧
06/24 11:53, 6F

06/24 11:54, 2小時前 , 7F
吱吱季後要出清的目標就是1.龍貓和他的快樂夥伴政億;2:
06/24 11:54, 7F

06/24 11:54, 2小時前 , 8F
成晉3:沒供獻的都丟
06/24 11:54, 8F

06/24 11:54, 2小時前 , 9F
那時候說為啥不給成晉機會 現在上好上滿又說愛將
06/24 11:54, 9F

06/24 11:55, 2小時前 , 10F
因為強一年的的不要了
06/24 11:55, 10F

06/24 11:55, 2小時前 , 11F
那時候分兩派有看過的說愛將 沒看過的說為什麼不給上
06/24 11:55, 11F

06/24 11:55, 2小時前 , 12F
去年尾段拉上來給人家印象分數高吧
06/24 11:55, 12F

06/24 11:58, 2小時前 , 13F
不過他春訓打得不錯啦 也不是那種碰球
06/24 11:58, 13F

06/24 12:36, 1小時前 , 14F
把不同人講的湊一起
06/24 12:36, 14F
文章代碼(AID): #1gErEse4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rEse4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