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年金曲獎太強了
不知道說37年來最強為過嗎?
整場缺點大概是
頒獎的麥克風怪怪的,孫淑媚表演那隻麥也怪
其他的音響,舞台,燈光,聲光搭配,表演內容,歌手詮釋的表演內容
幾乎沒有破綻,全是演唱會等級了吧
ALIN宣布要扛主持就很期待想看完今年整場,真的沒想到好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7.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72774.A.DE7.html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84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