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年金曲獎太強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淋雨)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3: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說37年來最強為過嗎? 整場缺點大概是 頒獎的麥克風怪怪的,孫淑媚表演那隻麥也怪 其他的音響,舞台,燈光,聲光搭配,表演內容,歌手詮釋的表演內容 幾乎沒有破綻,全是演唱會等級了吧 ALIN宣布要扛主持就很期待想看完今年整場,真的沒想到好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7.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72774.A.DE7.html
文章代碼(AID): #1gF-Rctd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Rctd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