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補賽感覺要延賽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軍曹)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9:4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補賽的補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3.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87707.A.B58.html

06/25 19:42, 2小時前 , 1F
補到下半季了吧
06/25 19:42, 1F

06/25 19:45, 2小時前 , 2F
會拼五局結束吧 我猜
06/25 19:45, 2F

06/25 20:05, 2小時前 , 3F
打到五上會等久一點
06/25 20:05, 3F

06/25 20:10, 2小時前 , 4F
下半季繼續補
06/25 20:10, 4F

06/25 20:22, 2小時前 , 5F
感覺今年會多不少消化試合
06/25 20:22, 5F

06/25 20:25, 2小時前 , 6F
雨變小了
06/25 20:25, 6F

06/25 20:40, 1小時前 , 7F
2022 下半季曾延後開賽
06/25 20:40, 7F
文章代碼(AID): #1gFHFxjO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HFxjO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