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保留比賽挺適合補雙重賽的吧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暗花)時間11小時前 (2026/06/25 20:3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10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正規九局延賽補雙重賽 聽說聯盟 球團 球員 沒一個想 但像這場邦龍戰打到五上了 假如保留延到下一場 可以退票 球迷沒買這場的要再進場花一樣的錢 還有一堆通勤時間 票房會多好 還不如重賣後給點優惠 然後補假日雙重賽? 這樣假日讓原本就會進場的提早可以看球 也不至於打太久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90.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91126.A.BEE.html

06/25 20:41, 11小時前 , 1F
兩隊還好 如果雙重賽晚場是打不同隊那就有得吵了
06/25 20:41, 1F

06/25 20:42, 11小時前 , 2F
就補假日兩隊互打的時候啊
06/25 20:42, 2F

06/25 20:53, 11小時前 , 3F
問聯盟啊,為什麼洲際不延週日打雙重
06/25 20:53, 3F

06/25 20:54, 11小時前 , 4F
明明一樣洲際猿象,就不補週日,硬要無縫接軌影響下半
06/25 20:54, 4F

06/25 20:54, 11小時前 , 5F
06/25 20:54, 5F

06/25 21:03, 11小時前 , 6F
第一場就不要PS就行了,很簡單吧
06/25 21:03, 6F

06/25 21:48, 10小時前 , 7F
賽就不用補了
06/25 21:48, 7F
文章代碼(AID): #1gFI5Mlk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I5Mlk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