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韓國應該不用擔心提早回家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天龍人)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9:33), 2小時前編輯推噓6(9310)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5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verb.tw/PSZFJZd3.jpg
除非明天凌晨 下方四隊全部贏球 然後塞內加爾瘋狂進球 或維德角、比利時和局不失球 才會被踢出前八名 好了韓媒可以先慶祝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25.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37627.A.0B7.html

06/26 09:35, 2小時前 , 1F
晉級沒問題啦 這機率不可能
06/26 09:35, 1F

06/26 09:36, 2小時前 , 2F
賽內加爾對到伊拉克,瘋狂進球不是不可能的
06/26 09:36, 2F

06/26 09:37, 2小時前 , 3F
下面四隊又不用贏 韓國GD-1全和局你就死了
06/26 09:37, 3F

06/26 09:37, 2小時前 , 4F
平就可以了不用贏球 看積分的 平能拿一分 4分就能往
06/26 09:37, 4F

06/26 09:37, 2小時前 , 5F
上擠 這時候就不用看淨勝球
06/26 09:37, 5F

06/26 09:37, 2小時前 , 6F
厄瓜多都能贏德國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06/26 09:37, 6F

06/26 09:39, 2小時前 , 7F
韓國應該就生死線,其實很抖
06/26 09:39, 7F

06/26 09:39, 2小時前 , 8F
塞內加爾 進3球 不是不可能
06/26 09:39, 8F
※ 編輯: doozia (219.70.125.167 臺灣), 06/26/2026 09:39:33

06/26 09:39, 2小時前 , 9F
等等巴拉圭這場踢完就大概明朗了 加上維德角比利時
06/26 09:39, 9F

06/26 09:39, 2小時前 , 10F
都高機率會超車 韓國實際已經在第8
06/26 09:39, 10F

06/26 09:39, 2小時前 , 11F
到底會不會算 連規則都沒看過嗎
06/26 09:39, 11F

06/26 09:40, 2小時前 , 12F
塞內加爾贏伊拉克兩球就可以擠掉韓國了吧
06/26 09:40, 12F

06/26 09:42, 2小時前 , 13F
好複雜,數學又要開課了嗎???
06/26 09:42, 13F

06/26 09:43, 1小時前 , 14F
很抖吧
06/26 09:43, 14F

06/26 09:43, 1小時前 , 15F
踢平機率超級高 其實南韓很抖
06/26 09:43, 15F

06/26 09:46, 1小時前 , 16F
韓國最有機會幹掉就厄瓜多跟跟G H這兩組,厄瓜多贏了就
06/26 09:46, 16F

06/26 09:46, 1小時前 , 17F
很危險了
06/26 09:46, 17F

06/26 09:46, 1小時前 , 18F
比利時這屆怎麼這麼慘
06/26 09:46, 18F

06/26 09:48, 1小時前 , 19F
比利時只要第三輪贏紐西蘭,就高機率以前二名晉級
06/26 09:48, 19F

06/26 09:48, 1小時前 , 20F
那組第三名反而很有可能是伊朗
06/26 09:48, 20F

06/26 10:48, 54分鐘前 , 21F
維德角比利時高機率不是第三名啊
06/26 10:48, 21F

06/26 10:48, 54分鐘前 , 22F
這兩組要看的是烏拉圭和伊朗
06/26 10:48, 22F
文章代碼(AID): #1gFTRx2t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TRx2t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