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陳昱勛預計退出中華職棒選秀會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Mr.KR)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2:04), 2小時前編輯推噓26(26010)
留言36則, 2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奶哥X 高苑工商投手 #陳昱勛 ,預計將退出下週一的中華職棒選秀會。 https://x.com/i/status/20708706089767940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4.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69071.A.ADB.html

06/27 22:04, 2小時前 , 1F
少一個前面輪次的料
06/27 22:04, 1F

06/27 22:04, 2小時前 , 2F
ㄨㄚˊ
06/27 22:04, 2F
※ 編輯: kimi7812 (223.140.244.136 臺灣), 06/27/2026 22:05:04

06/27 22:04, 2小時前 , 3F
06/27 22:04, 3F

06/27 22:05, 2小時前 , 4F
鍵盤球探白填了
06/27 22:05, 4F

06/27 22:05, 2小時前 , 5F
怎麼突然退出?
06/27 22:05, 5F

06/27 22:05, 2小時前 , 6F
收到不錯的報價?
06/27 22:05, 6F

06/27 22:06, 2小時前 , 7F
有人開價嗎?
06/27 22:06, 7F

06/27 22:06, 2小時前 , 8F
找好下家了吧
06/27 22:06, 8F

06/27 22:06, 2小時前 , 9F
哥哥在吱吱自培 可惜不能同隊
06/27 22:06, 9F

06/27 22:06, 2小時前 , 10F
選秀前最大新聞
06/27 22:06, 10F

06/27 22:07, 2小時前 , 11F
高卒最後的先發料沒了
06/27 22:07, 11F

06/27 22:07, 2小時前 , 12F
06/27 22:07, 12F

06/27 22:07, 2小時前 , 13F
旅外了吧
06/27 22:07, 13F

06/27 22:07, 2小時前 , 14F
這屆少數的先發料 沒了
06/27 22:07, 14F

06/27 22:07, 2小時前 , 15F
超喜歡的說
06/27 22:07, 15F

06/27 22:07, 2小時前 , 16F
選秀最大新聞
06/27 22:07, 16F

06/27 22:07, 2小時前 , 17F
更小年了
06/27 22:07, 17F

06/27 22:07, 2小時前 , 18F
難道是獲得國外球隊提出的合約了?
06/27 22:07, 18F

06/27 22:08, 2小時前 , 19F
玉山盃表現很好 可能有人出價?
06/27 22:08, 19F

06/27 22:08, 2小時前 , 20F
今年選秀能選過5輪嗎?
06/27 22:08, 20F

06/27 22:09, 2小時前 , 21F
通常就是被簽了
06/27 22:09, 21F

06/27 22:09, 2小時前 , 22F
應該是要出去吧
06/27 22:09, 22F

06/27 22:11, 2小時前 , 23F
要旅了嗎
06/27 22:11, 23F

06/27 22:11, 2小時前 , 24F
本來還在想2-1有沒機會 然後就沒了
06/27 22:11, 24F
※ 編輯: kimi7812 (223.140.244.136 臺灣), 06/27/2026 22:11:44

06/27 22:12, 2小時前 , 25F
中職484很難留住先發料啊
06/27 22:12, 25F

06/27 22:12, 2小時前 , 26F
被開合約了? 恭喜
06/27 22:12, 26F

06/27 22:13, 1小時前 , 27F
高中最後一場直接完投 很加分啊
06/27 22:13, 27F

06/27 22:14, 1小時前 , 28F
一定是....收到滿意的國外球團報價
06/27 22:14, 28F

06/27 22:18, 1小時前 , 29F
本來就是前兩輪的料 恭喜他了
06/27 22:18, 29F

06/27 22:18, 1小時前 , 30F
挖 高卒唯一的先發料沒了
06/27 22:18, 30F

06/27 22:18, 1小時前 , 31F
!!
06/27 22:18, 31F

06/27 22:19, 1小時前 , 32F
那想選先發的不就只剩陳趙羿勳能搶 可能順位會提升了
06/27 22:19, 32F

06/27 22:26, 1小時前 , 33F
以後只剩牛會留台灣 這該怎辦呢?
06/27 22:26, 33F

06/27 22:28, 1小時前 , 34F
那邦二輪還有機會撿到不錯的中線苗子嗎…
06/27 22:28, 34F

06/27 22:49, 1小時前 , 35F
不會怎麼辦 反正都是會回來
06/27 22:49, 35F

06/27 23:00, 1小時前 , 36F
沒事 再一個洋投名額
06/27 23:00, 36F
文章代碼(AID): #1gFzXlhR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zXlhR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