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LCP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5:29), 編輯推噓3(41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拳頭想要發展東南亞市場可以理解 現在明顯實力不足 給兩隊進msi還是太多了 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75.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1758.A.C37.html

06/28 15:50, 1小時前 , 1F
笑死 那北美怎麼辦 去年lcp 好歹也是八強賽區
06/28 15:50, 1F

06/28 15:51, 1小時前 , 2F
台港澳的問題 湊不出一支能打的
06/28 15:51, 2F

06/28 15:53, 1小時前 , 3F
洪Q俊嘉一走 越南就是賽區老大
06/28 15:53, 3F

06/28 16:10, 1小時前 , 4F
北美有錢啊
06/28 16:10, 4F

06/28 16:11, 1小時前 , 5F
還在去年 我還國軍北伐成功勒
06/28 16:11, 5F

06/28 16:21, 1小時前 , 6F
今年的名額不看去年成績要看啥
06/28 16:21, 6F

06/28 16:29, 55分鐘前 , 7F
這遊戲根本沒多少人在玩了
06/28 16:29, 7F

06/28 16:29, 55分鐘前 , 8F
純看比賽的人還比較多吧
06/28 16:29, 8F

06/28 16:32, 52分鐘前 , 9F
好了啦 找不到藉口就在那裡牽拖 難怪在這裡發廢文
06/28 16:32, 9F

06/28 16:52, 32分鐘前 , 10F
北美有錢?也跟lcp差不多了吧...
06/28 16:52, 10F
文章代碼(AID): #1gGCrEmt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CrEmt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