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年選秀反而覺得刺激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つば八郎)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5:3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幾次大年大概前幾個順位都已經確定 甚至到二輪有誰會中結果也八九不離十 頂多順位微調 今年目前感覺也只有狀元有普遍共識? 後面就是看球探給驚喜(好壞皆有可能) 另外一開始沒抱期待最後成功開出大獎 爽度也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19.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1908.A.EA8.html

06/28 15:41, 1小時前 , 1F
還好吧 小年就是漏了誰沒選到也不會太心痛的程度
06/28 15:41, 1F

06/28 15:44, 1小時前 , 2F
無感到沒人討論吧
06/28 15:44, 2F

06/28 15:45, 1小時前 , 3F
多數鄉民不認識啦
06/28 15:45, 3F

06/28 15:47, 1小時前 , 4F
明天就知道答案了 興奮啥
06/28 15:47, 4F

06/28 15:50, 1小時前 , 5F
刺激點?
06/28 15:50, 5F

06/28 15:54, 1小時前 , 6F
大年才是漏了還好吧 Talent都差別不大 小年一二輪
06/28 15:54, 6F

06/28 15:54, 1小時前 , 7F
抓錯了 就gg
06/28 15:54, 7F
文章代碼(AID): #1gGCtawe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Ctawe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