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信是不是明星賽人氣太高已刪文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C'est la vie~)時間6小時前 (2026/06/23 16:40), 編輯推噓-3(14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6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結果就是業障太重,最近突然發生各種社會大事,你各位怎麼看?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7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04025.A.7B8.html

06/23 16:41, 6小時前 , 1F
看了 是廢文
06/23 16:41, 1F

06/23 16:41, 6小時前 , 2F
哪一年人氣不高?
06/23 16:41, 2F

06/23 16:42, 6小時前 , 3F
第一天看球?
06/23 16:42, 3F

06/23 16:43, 6小時前 , 4F
兄弟哪年不高
06/23 16:43, 4F

06/23 16:43, 6小時前 , 5F
所以去年、前年、大前年為什麼沒事???
06/23 16:43, 5F

06/23 16:43, 6小時前 , 6F
爪仇恨值這麼高啊 牽拖的文一堆
06/23 16:43, 6F

06/23 16:45, 6小時前 , 7F
7千次的咖是這種水準 笑了
06/23 16:45, 7F

06/23 16:46, 6小時前 , 8F
06/23 16:46, 8F

06/23 16:46, 6小時前 , 9F
看來球迷也沒甚麼進步 只是球場變乖一點沒直接開幹
06/23 16:46, 9F

06/23 16:46, 6小時前 , 10F
幸好我次數不是7XXX了
06/23 16:46, 10F

06/23 16:47, 6小時前 , 11F
以前拆椅子丟便當現在只是在網路上而已
06/23 16:47, 11F
文章代碼(AID): #1gEaPvUu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aPvUu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