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蝦捲想跟Max當WEC隊友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 (布萊爾)時間1月前 (2026/05/11 21:38), 1月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4周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reurl.cc/lpMe9Q 以下為Gemini翻譯: — Logan表達了他對Max競爭 WEC Hypercar 組別將會統治賽場的 信念。沙根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評論道: 「他會虐爆所有人的。」 — 沙根特目前為福特征戰 WEC,他分享了對於能與維斯塔潘搭檔的可能性感到興奮。在 一次獨家專訪中,他表示: 「嗯,如果他要參賽,我希望他是在我的車組裡!這是肯定的。在我看來,馬克斯是史上 最強的賽車手。所以如果我能和他共用一輛賽車,那將是巨大的榮幸,也是巨大的優勢。 」 — 當被問及讓維斯塔潘擔任隊友的具體優勢時,沙根特詳細說明道: 「嗯,他是世界上最快的車手。他極有可能會虐爆所有人。我寧願他在我的車裡,而不是 在對手的車裡。」 — 沙根特強調了向維斯塔潘學習的更廣泛好處,並凸顯了這位荷蘭車手的經驗與適應能 力: 「這遠遠超出了駕駛風格的範疇,去觀察他如何運用那些工具、一圈又一圈地執行,以及 他如何進行調整……」 — 他進一步提到維斯塔潘在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中的豐富經驗,暗示這對他來說將是 無縫接軌: 「顯然,他有這麼多來自 F1 的經驗。對他來說,這就像是隨插即用。從這樣的人身上你 可以學到太多東西了。」 — 沙根特稱讚了維斯塔潘即使在競爭力較弱的賽車中也能取得成功的能力,並將其歸功 於他卓越的技術: 「沒有他那樣的速度,你不可能贏得四座世界冠軍。你看得到的,即使他開的不是最好的 賽車,他總能找到方法讓它發揮作用。這點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34.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78506695.A.AAF.html ※ 編輯: blairchief (123.193.234.137 臺灣), 05/11/2026 21:40:16

05/11 21:59, 1月前 , 1F
這樣MAX得是先發一棒
05/11 21:59, 1F

05/11 22:42, 1月前 , 2F
福特很想
05/11 22:42, 2F

05/11 22:43, 1月前 , 3F
但是WEC賽程不是跟F1撞得亂七八糟嗎
05/11 22:43, 3F

05/11 23:00, 1月前 , 4F
不是 都沒人考慮過潘潘本人想不想嗎
05/11 23:00, 4F

05/11 23:05, 1月前 , 5F
大家都假設Max只要不是RB什麼車都想開吧(誤
05/11 23:05, 5F

05/12 07:32, 4周前 , 6F
MAX可能只想跟浩克龍嫂組隊
05/12 07:32, 6F

05/12 09:15, 4周前 , 7F
很用力的蹭 WEC有強制車手高低配的話應該可以
05/12 09:15, 7F

05/12 10:01, 4周前 , 8F
真要去也是開hypercar 吧
05/12 10:01, 8F

05/12 12:38, 4周前 , 9F
MAX以後跑WEC的機會大概是99.99999%
05/12 12:38, 9F

05/12 13:12, 4周前 , 10F
Logan現在在GT3是為了明年福特Hypercar累積經驗
05/12 13:12, 10F

05/12 13:31, 4周前 , 11F
同4F
05/12 13:31, 11F

05/12 14:10, 4周前 , 12F
老實說紅牛的車子還沒絕望到可以讓Max離隊的地步
05/12 14:10, 12F
文章代碼(AID): #1g0Tl7gl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0Tl7gl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