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Bosh:明年14新秀很棒 但我們03那屆更強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微笑的角度(M))時間12年前 (2014/02/16 21:58), 編輯推噓30(30036)
留言66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fakelee816 (the truth)》之銘言: : 標題: Re: [情報] Bosh:明年14新秀很棒 但我們03那屆更強 : 時間: Sun Feb 16 21:35:47 2014 : 詹皇的成績好像不足以拿新人王 : 但是卻依然拿到了: : 詹皇是否有其他數據上看不到的表現或貢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34.202.142 : 推 craymond :你小看20 5 5 了 02/16 21:37 : → wayne654852 :就要捧他吼,Melo被裱了 02/16 21:37 : 推 ChrisDavis :你知道下一個20 5 5 的人是好幾年後的Evans嗎 02/16 21:40 : → mouse800819 :新人王是選MVP嗎 頗ㄏ 02/16 21:40 : → mouse800819 :戰績對於新人王有很大的意義嗎?@@ 02/16 21:41 : → ChrisDavis :拿到20 5 5的ROY只有四個人 剩下兩個是神跟Oscar 02/16 21:42 看了推文去google了一下 但是還有我覺得更有趣的新人王數據給大家當參考 喬登 整年下來28.2分6.5籃板5.9助攻是繼「大O」羅伯森之後第一個 20-5-5的新人 柏德 新秀年 21.3分10.4籃板4.5助攻是繼羅伯森之後唯一一個20-10-4的「新人」 讓他擊敗魔術強森拿到新人王 羅伯森 「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在新人年就有恐怖的全面數據, 30.5分10.1籃板 9.7助攻,如果多傳25次助攻,那他在新人年就會達到平均大三元了! 完全不用熱機就大殺四方的大O,在新人年就拿下明星賽MVP 張伯倫 新人年光看數據就知道有多恐怖了:處女秀攻下43分28籃板 新人年兩度攻下新人紀錄的58分, 整年平均37.6分27.0籃板,拿下得分王、籃板王、 1960的新人王、明星賽MVP、例行賽MVP。 LBJ 20分- 5籃板 -5助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0.22.16

02/16 22:00, , 1F
跟另外三個比起來連MJ都很遜色 = =
02/16 22:00, 1F

02/16 22:00, , 2F
但是MJ強在2次3連霸
02/16 22:00, 2F

02/16 22:01, , 3F
不管啦 我們的King James才是最強der
02/16 22:01, 3F

02/16 22:01, , 4F
之前看鍵盤GM介紹大O真的是很猛的球員
02/16 22:01, 4F

02/16 22:01, , 5F
明顯酸lbj
02/16 22:01, 5F
哈 其實不是在酸他 我在他騎士隊就算他的球迷了 騎士版還有我2008 2009 PO喜歡他的自嗨文 雖然他去熱火後就比較沒特別喜歡他 但只是覺得很多事還是要公正客觀的來看事實跟數據 (不過我剛又看了一下,我自己都覺得我PO這兩篇都好像有點酸他?XD但真的不是故意的)

02/16 22:02, , 6F
看完以後覺得20-5-5好像沒什麼嘛 我大概也辦得到
02/16 22:02, 6F

02/16 22:03, , 7F
乙太公已經沒人認識了..
02/16 22:03, 7F
※ 編輯: a00000456 來自: 122.0.22.16 (02/16 22:06)

02/16 22:04, , 8F
早知道大三元那麼重要 我就弄個生涯平均大三元來玩
02/16 22:04, 8F

02/16 22:04, , 9F
Oscar Robertson這句話真的霸氣十足0.0
02/16 22:04, 9F

02/16 22:05, , 10F
鵜鶘TE也是20-5-5
02/16 22:05, 10F
※ 編輯: a00000456 來自: 122.0.22.16 (02/16 22:08)

02/16 22:06, , 11F
LBJ恐怖的是他第二年的成長幅度,別忘了他才高中畢業
02/16 22:06, 11F

02/16 22:06, , 12F
而已
02/16 22:06, 12F

02/16 22:07, , 13F
有些太久以前的就別拿來比了好嘛...
02/16 22:07, 13F

02/16 22:07, , 14F
這是捧吧 哪邊酸 這四個出來比表示他也有一定高度
02/16 22:07, 14F

02/16 22:07, , 15F
不然每次比季賽成績 拿老張 50分25板那年全部打死
02/16 22:07, 15F

02/16 22:07, , 16F
TE能跟這些球員並列 可惜了
02/16 22:07, 16F

02/16 22:07, , 17F
LBJ本來就進步很多,阿不對在某些人眼裡LBJ只是打體
02/16 22:07, 17F

02/16 22:08, , 18F
能球還有靠快攻刷命中率的球員而已
02/16 22:08, 18F

02/16 22:09, , 19F
看數據看不出來有酸阿 酸的是人吧 還不是故意咧
02/16 22:09, 19F

02/16 22:09, , 20F
LBJ第一年真的很普通,當時我一度覺得他名過其實
02/16 22:09, 20F

02/16 22:09, , 21F
lbj是唯一的20/5/5 18歲新秀 之後也不會有了
02/16 22:09, 21F

02/16 22:09, , 22F
lbj恐怖的是他每年都在進化 第一年20 5 5 第二年27 7
02/16 22:09, 22F

02/16 22:09, , 23F
7 第三年就破30分了…
02/16 22:09, 23F

02/16 22:10, , 24F
不過他第三年後就開始繳出誇張數據了
02/16 22:10, 24F

02/16 22:10, , 25F
其實第一年我覺得甜瓜真的比較強,可是之後..
02/16 22:10, 25F

02/16 22:12, , 26F
甜瓜就公認沒哨子要怎麼公平的玩
02/16 22:12, 26F

02/16 22:15, , 27F
想問 NBA有沒有防神獸防的很好的 防的好的定義不是
02/16 22:15, 27F

02/16 22:16, , 28F
上古神人一堆新人年數據就超變態的。(尤其是中鋒)
02/16 22:16, 28F

02/16 22:16, , 29F
讓他得分0分績效掛蛋 可是有他在績效一定會下滑很多
02/16 22:16, 29F

02/16 22:17, , 30F
其實新人拿20-5-5真的很強...只能拿傳奇人物來比
02/16 22:17, 30F

02/16 22:18, , 31F
當然60年代節奏快打鐵多,所以數據很誇張,pace不同
02/16 22:18, 31F

02/16 22:19, , 32F
所以樓上你看過60年代的球員打球喔0.0大師兄RRRRR
02/16 22:19, 32F

02/16 22:23, , 33F
甲爸 28.8分 14.5板 4.1助 也是20*10-4
02/16 22:23, 33F

02/16 22:25, , 34F
近代最威應該是BG吧 22.5/12.1/3.8 ...
02/16 22:25, 34F

02/16 22:25, , 35F
歐肥也是超級新人
02/16 22:25, 35F

02/16 22:28, , 36F
當然沒看過現場或直播啊,但是那個年代數據都很誇張
02/16 22:28, 36F

02/16 22:29, , 37F
中鋒拿個30分並不少見,但張大帥利害的地方在於,他在
02/16 22:29, 37F

02/16 22:29, , 38F
所有新人王的WS48也是第一
02/16 22:29, 38F

02/16 22:31, , 39F
張大帥證明了籃球靠一人是打不贏聯軍的
02/16 22:31, 39F

02/16 22:32, , 40F
即使打出神般的遊戲等級數據,一樣打不贏強勢陣容
02/16 22:32, 40F

02/16 22:35, , 41F
籃球畢竟是團隊運動
02/16 22:35, 41F

02/16 22:37, , 42F
要比也不是這樣比,第一年LBJ19歲,MJ21歲,Bird23歲,
02/16 22:37, 42F

02/16 22:38, , 43F
大O22歲,成熟度完全不同=.=要比也是比同年紀
02/16 22:38, 43F

02/16 22:45, , 44F
以20歲以下的新人王來說,LBJ得分排名第二僅次於歐肥
02/16 22:45, 44F

02/16 22:46, , 45F
以WS48來看則是CP3的.178最佳,不過有念過大學還是比
02/16 22:46, 45F

02/16 22:46, , 46F
較在技術面成熟啦
02/16 22:46, 46F

02/16 22:47, , 47F
沒辦法 只比數據就是這樣 我比較好奇有沒有人真的覺
02/16 22:47, 47F

02/16 22:47, , 48F
更正:20歲以內
02/16 22:47, 48F

02/16 22:47, , 49F
得張大帥到現在還有辦法拿50 25這種平均成績
02/16 22:47, 49F

02/16 22:48, , 50F
當然不可能,有人換算過pace張大帥到近代大概就是像
02/16 22:48, 50F

02/16 22:48, , 51F
歐肥那樣,30分十幾籃板而已
02/16 22:48, 51F

02/16 22:49, , 52F
而假設他差不多是賈霸或四大中鋒的水準,更不可能是
02/16 22:49, 52F

02/16 22:50, , 53F
平均得分到50分的怪物
02/16 22:50, 53F

02/16 22:51, , 54F
換算Pace的話 LBJ會比大O還誇張XDDD 不過我也覺得用
02/16 22:51, 54F

02/16 22:51, , 55F
Pace計算過後比較公平
02/16 22:51, 55F

02/16 23:00, , 56F
Pace差太多 整體聯盟的狀況也不一樣 是要怎麼比
02/16 23:00, 56F

02/16 23:32, , 57F
比新人年是要幫LBJ護航嗎?喬丹新人幾歲?LBJ新人幾歲?
02/16 23:32, 57F

02/16 23:33, , 58F
比賽節奏差太多
02/16 23:33, 58F

02/16 23:34, , 59F
LBJ可以拿來和這些人比,實力是無庸置疑
02/16 23:34, 59F

02/16 23:49, , 60F
LBJ這種高中小鬼頭 這成績可以接受了
02/16 23:49, 60F

02/17 03:14, , 61F
才58分? 等拿到81分再來說嘴吧
02/17 03:14, 61F

02/17 04:45, , 62F
hssz第一年如果就有跟LBJ就不會覺得他名過其實了
02/17 04:45, 62F

02/17 04:45, , 63F
事實上很少媒體第一年覺得他名過其實,當年普遍看法是
02/17 04:45, 63F

02/17 04:46, , 64F
他是18ppg-7apg第一年的標準在看
02/17 04:46, 64F

02/17 07:52, , 65F
偷melo的
02/17 07:52, 65F

02/17 10:27, , 66F
剛進來那一兩年 我也覺得melo可以跟LBJ比肩 但後來..
02/17 10:27, 66F
文章代碼(AID): #1J0CGOAn (NBA)
文章代碼(AID): #1J0CGOAn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