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Barkley:在我心裡LBJ永不會排進歷史前5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4/02/17 12:04), 編輯推噓19(291034)
留言73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7 (看更多)
※ 引述《zapwind (別鬧了)》之銘言: : 巴克力打個嘴炮說說他心中想法,也有一堆痴仔出來丟數據戰? : 是戰你媽三小? : 幹,LBJ就是排不進,管他媽什麼數據強不強平均怎樣怎樣三小 : 丟一堆數據戰贏一堆零點幾幾趴又三小?是能改變巴克力心中的FU嗎? : LBJ這抱大腿舔懶趴天之驕子死老臉運動精神超差白目仔, : 管他數據再好,他就是沒有那種能捍動人心,讓人被他鼓舞感動尊敬他的FU。 : 他把球當商業在打,而不是當生命在打。 : 他把自己看的比較重,而不知道犧牲自己的痛。 : 看籃球不是看數據,籃球可不是算數學啊!!!! : 數據只是輔助,能不能在球賽中表現出數據無法量化的男子漢精神! : 那才是決定誰是偉大球員最重要的因素啊!! : 那麼愛數據你他媽天天看BOX就好了,你看實況幹麻啊, : 你連A片都不用看,天天看著數據打手槍就好了啊。 : 爽啦桶我啦! : ※ 引述《edwin1231 (burn)》之銘言: : : LBJ和張大帥與賈霸最大差異在於 : : 他們在沒轉隊前「都曾拿下冠軍」, : : 以及「總冠軍MVP」, : : 這和LBJ抱大腿有很大差異, : : 而LBJ轉隊時還大作文章, : : 所以會被拿「放大鏡」檢驗也不是沒原因, : : 畢竟季後賽和季賽強度不同, : : 數據好不代表就能贏球… 小弟本身是騎士迷, 當時the decision播出的時候我也是很討厭LBJ。 但現在回想, LBJ給這個城市的真的夠多了, 尤其看到今年MB回鍋把騎士這種陣容帶成這樣, 真的由衷的佩服當時LBJ能夠打進總冠軍(重新再看一次當時騎賽G5大戰,那種隻手遮天的表現真的無法形容。) 在說火腿的同時是否有人想過Cleveland和Toronto的市場吃不吃的下他們的合約, 在大市場,像德老和TD能夠選擇降薪招球員, 但是小市場球員只能降薪然後被說抱大腿, 要是市場大小一樣那我覺得今天大家酸的會是有人抱騎腿。 像是我們自己在打籃球的時候, 一定也是從強的開始挑, 跟弱的同隊一開始可以霸球刷爽爽, 但是打個三,四場之後會發現贏球好像更重要, 因為場地有限,贏的繼續打輸的就下去, 這不就像是打季後賽一樣, 輸家提早放暑假,贏的繼續往上。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這是有種古貴今賤的感覺 像是大歐,馬龍,手套,Nash也沒人說他們是抱大腿, 有些人比較早體會刷數據被說屌但是每年都提早放暑假這種感覺, 有些人選擇相信球團會幫自己找個稱職副手這樣而已。 總歸一句,對真正的球星來說,戒指還是會被當成生涯成就(我指的是球星比球星,所以不要跟我說什麼小米粒>瓜瓜)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20.138.84

02/17 12:06, , 1F
我也是討厭LBJ開記者會辦趴 不過時間久了就算了吧
02/17 12:06, 1F

02/17 12:06, , 2F
孫悅>瓜瓜
02/17 12:06, 2F

02/17 12:07, , 3F
對阿 反正你的記憶力也就
02/17 12:07, 3F

02/17 12:07, , 4F
你是看到Mike Brown帶湖人的慘況才覺得LBJ是對的 XD
02/17 12:07, 4F

02/17 12:08, , 5F
酸酸哪管這麼多,還是繼續酸阿.
02/17 12:08, 5F

02/17 12:08, , 6F
聖安東尼奧大市場?
02/17 12:08, 6F

02/17 12:10, , 7F
你是真的還假的,騎士版推文ID現在少的可憐...
02/17 12:10, 7F

02/17 12:10, , 8F
都能降薪了,怎吃不下?
02/17 12:10, 8F

02/17 12:10, , 9F
從MB帶騎士和湖人的給XX戰術 就知LBJ和KB差多少
02/17 12:10, 9F

02/17 12:10, , 10F
二十幾推,實際上也就4.5個人在說....
02/17 12:10, 10F

02/17 12:11, , 11F
火火反串
02/17 12:11, 11F

02/17 12:12, , 12F
TD在大市場?
02/17 12:12, 12F

02/17 12:15, , 13F
孫悅>>>>>>>>>>>>>>>>>>KD>>>>>>>Melo
02/17 12:15, 13F

02/17 12:15, , 14F
馬刺是爽在三巨頭都沒有拿頂薪,也不會開大合約搶自
02/17 12:15, 14F

02/17 12:15, , 15F
由球員
02/17 12:15, 15F

02/17 12:17, , 16F
馬刺的制服組跟教練都太威了
02/17 12:17, 16F

02/17 12:18, , 17F
TD自願降薪也不是好的示範,但沒抱大腿還是有格多了
02/17 12:18, 17F

02/17 12:19, , 18F
純噓反串
02/17 12:19, 18F

02/17 12:22, , 19F
要像狗鼻那樣躺領高薪 讓球隊搶狀元 彌彌才會滿意
02/17 12:22, 19F

02/17 12:23, , 20F
Cleveland都會區人口兩百萬 SA 180萬 大市場???
02/17 12:23, 20F

02/17 12:24, , 21F
LBJ貢獻可多了 想當年米粉頭還有影帝的稱號
02/17 12:24, 21F

02/17 12:25, , 22F
人口看市場也太屌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7 12:25, 22F

02/17 12:25, , 23F
現在被打到半殘也沒人理他
02/17 12:25, 23F

02/17 12:25, , 24F
還有什麼大Z無痛換杰米森的神奇事件
02/17 12:25, 24F

02/17 12:25, , 25F
Toronto人口比達拉斯還多 反串也要高明點
02/17 12:25, 25F

02/17 12:28, , 26F
反串起手式兼預防針:先說喔。我是xx迷
02/17 12:28, 26F

02/17 12:28, , 27F
人口=潛在市場 很難嗎?
02/17 12:28, 27F

02/17 12:29, , 28F
有NBA各球隊市場大小分析嗎
02/17 12:29, 28F

02/17 12:29, , 29F
你還要考慮到該城市對於籃球運動的熱衷程度
02/17 12:29, 29F

02/17 12:29, , 30F
光用人口比較就說那裏市場比較大 我看分析師都倒光了
02/17 12:29, 30F

02/17 12:30, , 31F
在陪訓自己球隊降薪1-2成,留住自己球隊後進新訓球
02/17 12:30, 31F

02/17 12:30, , 32F
員,應該是最佳示範,但很少球星做得到,轉隊合體或
02/17 12:30, 32F

02/17 12:30, , 33F
賣我,快多了。
02/17 12:30, 33F

02/17 12:31, , 34F
直接用人口考量市場是當其他球類都死光了是吧..
02/17 12:31, 34F

02/17 12:32, , 35F
所以你果然是LBJ迷。打33我絕對不去跟強的組隊,自己
02/17 12:32, 35F

02/17 12:32, , 36F
打敗他們才是最有成就感的!
02/17 12:32, 36F

02/17 12:33, , 37F
小弟本人現在住在Minnesota
02/17 12:33, 37F

02/17 12:33, , 38F
講真的在我看來籃球在北部真的沒有很風靡
02/17 12:33, 38F

02/17 12:34, , 39F
平時打三三有冠軍可以拿?有薪水可領?
02/17 12:34, 39F

02/17 12:34, , 40F
大腿
02/17 12:34, 40F

02/17 12:36, , 41F
推 寄生迷會噓你
02/17 12:36, 41F

02/17 12:36, , 42F
MB就只是不斷證明LBJ
02/17 12:36, 42F

02/17 12:38, , 43F
組隊真的不新穎 但熱火組的方式很潮阿 跟古今無關
02/17 12:38, 43F

02/17 12:39, , 44F
馬刺在德州本來就不算小
02/17 12:39, 44F

02/17 12:39, , 45F
"簽不下來"
02/17 12:39, 45F

02/17 12:40, , 46F
雖然不是第一級的紐約、洛杉磯
02/17 12:40, 46F

02/17 12:40, , 47F
但差不多有第二級,後面還有第三第四級的更小市場
02/17 12:40, 47F

02/17 12:40, , 48F
哪是古貴今賤 分明是某人沒格調無法撼動人心不受景仰
02/17 12:40, 48F

02/17 12:43, , 49F
寄生迷會開始噓你
02/17 12:43, 49F

02/17 12:43, , 50F
自覺能力逐年下降自願減薪 vs 抱大腿自願減薪
02/17 12:43, 50F

02/17 12:44, , 51F
馬龍,手套,Nash 你也要看他們是幾歲去投靠
02/17 12:44, 51F

02/17 12:44, , 52F
當然沒人會罵他們,因為球迷也不希望他們無冠退休
02/17 12:44, 52F

02/17 12:44, , 53F
02/17 12:44, 53F

02/17 12:45, , 54F
東區很強嗎?
02/17 12:45, 54F

02/17 12:45, , 55F
至於大歐,他剛去湖人時,有哪個大腿可以讓他抱XD
02/17 12:45, 55F

02/17 12:46, , 56F
LBJ明明相當撼動人心 讓一堆彌彌恨得牙癢癢
02/17 12:46, 56F

02/17 12:47, , 57F
因為LBJ是天之驕子 在他心裡沒冠軍=失敗
02/17 12:47, 57F

02/17 12:47, , 58F
這就是憂國憂民的皇帝
02/17 12:47, 58F

02/17 12:48, , 59F
大歐那個叫轉隊 不叫做組隊
02/17 12:48, 59F

02/17 12:51, , 60F
自己沒被撼動就是他無法撼動人心??
02/17 12:51, 60F

02/17 12:57, , 61F
搞不清楚狀況 馬龍手套跟Nash轉隊時都幾歲了
02/17 12:57, 61F

02/17 12:59, , 62F
說lbj打球沒感動也是選擇性忽略啊 12年g4的抽筋三分
02/17 12:59, 62F

02/17 12:59, , 63F
一堆人根本不提 13年掉頭戴追平落後十分也被當作不存
02/17 12:59, 63F

02/17 12:59, , 64F
02/17 12:59, 64F

02/17 13:00, , 65F
巔峰期抱大腿…
02/17 13:00, 65F

02/17 13:02, , 66F
騎士以前薪資也是排前幾的 不是沒錢
02/17 13:02, 66F

02/17 13:14, , 67F
馬刺也算是大市場? Dirk剛來時達拉斯也是小市場。
02/17 13:14, 67F

02/17 13:22, , 68F
看了今年的騎士就會覺得LBJ出走是明智的決定 騎士問
02/17 13:22, 68F

02/17 13:22, , 69F
題太多 LBJ一個人再怎麼拼可能也解決不了
02/17 13:22, 69F

02/17 13:25, , 70F
LBJ要是生涯一開始就進湖人會順遂很多 像老大一樣 球
02/17 13:25, 70F

02/17 13:25, , 71F
星都會自動匯聚到LA
02/17 13:25, 71F

02/17 14:23, , 72F
02/17 14:23, 72F

02/17 20:30, , 73F
lbj巔峰抱大腿跟狗鼻犯 永遠酸不完
02/17 20:30, 73F
文章代碼(AID): #1J0OfgK6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0OfgK6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