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老大的新鋼琴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感覺)時間12年前 (2014/03/02 12:12), 編輯推噓24(29514)
留言48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iupix.cc/pm-K0FOZM 附上老大練琴的影片 http://ppt.cc/YTSX 想不到在球場這麼狂野的老大 私底下也有沈靜的一面啊~ 如此百變的kobe真是讓人猜不透 這季的球賽 少了老大 NBA是黑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1.97

03/02 12:13, , 1F
想退休了
03/02 12:13, 1F

03/02 12:13, , 2F
03/02 12:13, 2F

03/02 12:15, , 3F
大推 老大真是史上最有才華的NBA球員 真是太感動了
03/02 12:15, 3F

03/02 12:15, , 4F
老大正式退休那天我一定會崩潰 哭哭
03/02 12:15, 4F

03/02 12:15, , 5F
老大出來救援了XD
03/02 12:15, 5F
真的 老大總是不斷的像我們展現他的才華 讓人不愛也難 我從剛剛腦海裡 就一直出現 等 等 登 ~~ 等 等 登~~ 現在心情整個大好~~ ※ 編輯: feeling1230 來自: 220.133.240.252 (03/02 12:17)

03/02 12:15, , 6F
那天NBA板應該會被洗個五頁的老大文
03/02 12:15, 6F

03/02 12:16, , 7F
LaoDa出來幫豪哥坦
03/02 12:16, 7F

03/02 12:16, , 8F
那天NBA版會隱版吧 酸酸們酸了好幾年的人不在了
03/02 12:16, 8F

03/02 12:17, , 9F
陳奕迅 十年 十年之前 我才剛始酸你
03/02 12:17, 9F

03/02 12:17, , 10F
喬丹也沒老大這麼多才多藝 幽默風趣 難怪女生都愛他
03/02 12:17, 10F

03/02 12:17, , 11F
啥洨 這真的是kobe嗎 會不會隨便抓個路人 把名字掛
03/02 12:17, 11F

03/02 12:17, , 12F
上去
03/02 12:17, 12F

03/02 12:18, , 13F
這鋼琴 超帥
03/02 12:18, 13F

03/02 12:18, , 14F
一看就是KOBE沒錯了 全身都散發出迷人的霸氣
03/02 12:18, 14F
※ 編輯: feeling1230 來自: 220.133.240.252 (03/02 12:21)

03/02 12:21, , 15F
長得不像kobe
03/02 12:21, 15F
※ 編輯: feeling1230 來自: 220.133.240.252 (03/02 12:23)

03/02 12:23, , 16F
Kobe的技巧最好只有這樣
03/02 12:23, 16F

03/02 12:24, , 17F
有錢人家的小孩什麼都比較會
03/02 12:24, 17F

03/02 12:24, , 18F
老大的手指真靈活
03/02 12:24, 18F
補一張老大的氣質照 http://ppt.cc/8Rfr 同樣是球員 可是Bynum 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http://ppt.cc/rxct ※ 編輯: feeling1230 來自: 220.133.240.252 (03/02 12:25)

03/02 12:27, , 19F
老大打造的鋼鐵琴!
03/02 12:27, 19F
※ 編輯: feeling1230 來自: 220.133.240.252 (03/02 12:28)

03/02 12:29, , 20F
老大手指隨便動一動搓一搓迷迷就高潮了
03/02 12:29, 20F

03/02 12:31, , 21F
老 大 ! !
03/02 12:31, 21F

03/02 12:43, , 22F
原來是鐵琴先生 失敬失敬
03/02 12:43, 22F

03/02 12:53, , 23F
樓上XDDD
03/02 12:53, 23F

03/02 12:55, , 24F
難怪那麼怕老婆 結果還是狂找小三
03/02 12:55, 24F

03/02 12:56, , 25F
搞不好之前周杰倫有跟他交流一些鋼琴技巧
03/02 12:56, 25F

03/02 12:56, , 26F
老大還組過Band 真是多才多藝
03/02 12:56, 26F

03/02 12:56, , 27F
鐵琴先生~科太沖!
03/02 12:56, 27F

03/02 12:58, , 28F
太神啦
03/02 12:58, 28F

03/02 13:00, , 29F
沒辦法 bynum太中二了 跟草莓獸一樣
03/02 13:00, 29F

03/02 13:02, , 30F
貝多芬月光 第一樂章 雖然才六秒 :( 不過不算入門
03/02 13:02, 30F

03/02 13:04, , 31F
影片版
03/02 13:04, 31F

03/02 13:07, , 32F
腥肛情??
03/02 13:07, 32F

03/02 13:08, , 33F
科神!!!
03/02 13:08, 33F

03/02 13:13, , 34F
彈鋼琴很吃天分的 手指的靈活度最重要
03/02 13:13, 34F

03/02 13:24, , 35F
Bynum那張表情很智障
03/02 13:24, 35F

03/02 13:24, , 36F
這鋼琴造型也太帥了...
03/02 13:24, 36F

03/02 14:06, , 37F
史上最強 老大!!!!
03/02 14:06, 37F

03/02 14:08, , 38F
太神啦!
03/02 14:08, 38F

03/02 14:32, , 39F
哈哈哈 薪水小輪
03/02 14:32, 39F

03/02 14:46, , 40F
鐵琴曼巴!
03/02 14:46, 40F

03/02 14:46, , 41F
等會彈華德斯坦再來吧
03/02 14:46, 41F

03/02 14:47, , 42F
月光第三樂章presto也可以彈一下 琶音彈出來就知程度
03/02 14:47, 42F

03/02 14:48, , 43F
老大要入門貝多芬可以先從19 20首奏鳴曲開始啦
03/02 14:48, 43F

03/02 16:33, , 44F
樓上好棒
03/02 16:33, 44F

03/02 17:30, , 45F
什麼人會私底下還穿有自己名字的衣服!根本別有用心!
03/02 17:30, 45F

03/02 20:28, , 46F
這感覺像某種兵器了吧...造型也太誇張了
03/02 20:28, 46F

03/02 22:34, , 47F
超愛老大,老大真的很會讓女生高潮
03/02 22:34, 47F

03/03 01:12, , 48F
乾 老大真的有點帥 難怪人氣這麼高
03/03 01:12, 48F
文章代碼(AID): #1J4g_9NH (NBA)
文章代碼(AID): #1J4g_9NH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