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抱大腿拿冠軍跟不抱大腿沒拿冠軍的影響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感覺)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0:19), 編輯推噓70(821297)
留言191則, 8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 (看更多)
小弟是AI迷 當年AI一個人帶領76人隊 打到冠軍賽 可惜湖人真得太猛惹 所以拿不到冠軍 從此以後幾乎都在季後賽早早出局 以前總是某些隊有一個明星球員 就很有看頭 但近幾年 都流行幾個明星球員在一隊 像以前的老賽 現在的熱火 忽然想問 照這樣下去 熱火真的抱了 4 5個戒指走 那在未來以後 WADE LBJ 給人的評價 真的會比較高嗎 比較容易進名人堂嗎 如果當時LBJ沒有轉走 還留在騎士隊 在生涯結束的時候 一個冠軍都沒有(跟AI一樣) 在歷史的評價又會如何? 抱大腿雖然現在可能會被某部分球迷罵 可是放長遠來看 大家只會記得你拿了幾個戒指 不抱大腿雖然好像很有情義 但是最後空手而回 未來還可能被大家遺忘.. 到底要不要抱大腿才是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0.252

03/09 20:20, , 1F
有冠軍拿 誰想當無冕王
03/09 20:20, 1F

03/09 20:20, , 2F
現在酸 十年後還是會看冠軍數
03/09 20:20, 2F

03/09 20:21, , 3F
要抱對大腿 當年馬龍和裴頓抱KOBE腿就...
03/09 20:21, 3F

03/09 20:21, , 4F
人們很難記得你拿過幾戒 但卻很容易記得你沒拿過戒
03/09 20:21, 4F

03/09 20:21, , 5F
反觀後來裴噸知道真正大腿是大歐 跟著去熱火就拿到了
03/09 20:21, 5F

03/09 20:22, , 6F
未來大家都掛了
03/09 20:22, 6F

03/09 20:22, , 7F
去了才知道原來自己才是大腿
03/09 20:22, 7F

03/09 20:22, , 8F
LBJ進棺材那天,就會自問:沒有大腿...我能奪冠嗎
03/09 20:22, 8F

03/09 20:23, , 9F
LBJ已經證明她是成功的pip了 輔佐wade霸業
03/09 20:23, 9F

03/09 20:23, , 10F
當眾人都有超凡數據或個人獎項時 就是來比戒指數量
03/09 20:23, 10F

03/09 20:23, , 11F
會阿 看看綠衫軍跟紫金軍那些老傢伙
03/09 20:23, 11F

03/09 20:23, , 12F
好像很喜歡一直有人提這個,賺篇數
03/09 20:23, 12F

03/09 20:23, , 13F
無冕王 是種安慰說法 別人不會對你的人生負責
03/09 20:23, 13F

03/09 20:25, , 14F
還不是靠Wade
03/09 20:25, 14F

03/09 20:25, , 15F
你看看PP和KG拿了那一個冠軍後 歷史地位有沒有
03/09 20:25, 15F

03/09 20:25, , 16F
提生就知道了
03/09 20:25, 16F

03/09 20:27, , 17F
所以巴克利跟本不行 一個都沒拿過?
03/09 20:27, 17F

03/09 20:31, , 18F
抱腿拿也是拿呀 不然就不會總是說五冠了
03/09 20:31, 18F

03/09 20:34, , 19F
當大家都有戒指時 不只比戒指數 更要比FMVP數量
03/09 20:34, 19F

03/09 20:34, , 20F
都是拿來被酸的東西 前者自己過的比較愉快
03/09 20:34, 20F

03/09 20:35, , 21F
過了三十年的現在 有人酸大鳥隊上一狗票名人堂球員所
03/09 20:35, 21F

03/09 20:35, , 22F
以拿冠軍沒什麼嗎 酸酸會過去 成就會留下
03/09 20:35, 22F

03/09 20:36, , 23F
都個人感覺啦 完全不覺得郵差 八公爵不偉大 如果
03/09 20:36, 23F

03/09 20:37, , 24F
如果20年後的某人不熱衷nba 他也不一定會知道lbj
03/09 20:37, 24F

03/09 20:38, , 25F
如果他熱衷的話 他說不定巴公爵 馬龍 lbj都知道呢
03/09 20:38, 25F

03/09 20:40, , 26F
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拿的冠軍吧 如果馬龍去組F4拿到冠軍
03/09 20:40, 26F

03/09 20:40, , 27F
WADE很棒 LBJ垃圾
03/09 20:40, 27F

03/09 20:40, , 28F
看狗鼻就知道啦 還是要抱大腿
03/09 20:40, 28F

03/09 20:40, , 29F
對他加分也不多 一方面他已經夠偉大了 一方面那個冠
03/09 20:40, 29F

03/09 20:40, , 30F
AI更強 沒冠軍 狗鼻抱腿 總愛吹噓說五冠
03/09 20:40, 30F

03/09 20:40, , 31F
軍不是他主導 像KG跟PP RA組超賽拿到那個就加不少分
03/09 20:40, 31F

03/09 20:41, , 32F
NBA歷史上,有幾隊冠軍是沒有抱大腿的弱陣容?
03/09 20:41, 32F

03/09 20:42, , 33F
怎麼沒提前後F4?
03/09 20:42, 33F

03/09 20:42, , 34F
NBA年年都有人抱團,抱團只是拿到成功的門票
03/09 20:42, 34F

03/09 20:43, , 35F
但也只是門票、不抱團連門票都沒有
03/09 20:43, 35F

03/09 20:43, , 36F
有幾個冠軍是fa私下講好在巔峰年齡 全部一起到一隊?
03/09 20:43, 36F

03/09 20:44, , 37F
就算你是抱大腿、裁判愛、打傷對手拿到冠軍
03/09 20:44, 37F

03/09 20:44, , 38F
冠軍還是冠軍 球迷會把你捧上天
03/09 20:44, 38F

03/09 20:44, , 39F
抱大腿根本不是只考慮到那隊的陣容是怎樣
03/09 20:44, 39F
還有 112 則推文
03/09 23:41, , 152F
狗鼻在歐肥時期也是腳色球員
03/09 23:41, 152F

03/09 23:45, , 153F
平行世界??
03/09 23:45, 153F

03/09 23:47, , 154F
kone只是歐肥跟班而已
03/09 23:47, 154F

03/09 23:49, , 155F
也是啦 就那時湖人的pippen
03/09 23:49, 155F

03/09 23:49, , 156F
kano
03/09 23:49, 156F

03/09 23:50, , 157F
腿彌的認知和說法跟歐肥本人講的明顯不同XDD
03/09 23:50, 157F

03/09 23:50, , 158F
GASOL時期總冠軍eff也比gasol fmvp根本偷來的
03/09 23:50, 158F

03/09 23:50, , 159F
OK連線的其中一人 也被說成角色球員 頗強
03/09 23:50, 159F

03/09 23:52, , 160F
pippen自己帶的時候是0.67輪嗎 不是吧
03/09 23:52, 160F

03/09 23:52, , 161F
只比mj時代少一勝 反觀湖人黑暗時代
03/09 23:52, 161F

03/09 23:53, , 162F
少兩勝才對
03/09 23:53, 162F

03/09 23:53, , 163F
孫悅 > nash
03/09 23:53, 163F

03/09 23:53, , 164F
WADE跟LBJ都是穩名人堂 就算他們生涯一枚戒指都沒有
03/09 23:53, 164F

03/09 23:54, , 165F
0.67輪XDD 乾脆加今年變0.5輪好了
03/09 23:54, 165F

03/09 23:54, , 166F
歐肥時期 KOBE不上場胡人勝率還比較高 什麼鬼連線= =
03/09 23:54, 166F

03/09 23:55, , 167F
扯後腿連線
03/09 23:55, 167F

03/09 23:55, , 168F
二十年後會有人說LBJ抱大腿嗎 一個拿過4個mvp的球員
03/09 23:55, 168F

03/09 23:56, , 169F
OK連線事實上就是存在的啊 是要講什麼
03/09 23:56, 169F

03/09 23:56, , 170F
繼續吧~
03/09 23:56, 170F

03/09 23:56, , 171F
因為LBJ正在浪頭上 但又找不到東西罵只好扯大腿
03/09 23:56, 171F

03/09 23:57, , 172F
馬龍10年了 不是一堆說他晚節不保 抱大腿
03/09 23:57, 172F

03/09 23:57, , 173F
板上就有囉 多看看
03/09 23:57, 173F

03/09 23:59, , 174F
講認真的,就算沒合體,AI歷史地位應該也不會比LBJ跟
03/09 23:59, 174F

03/09 23:59, , 175F
WADE高
03/09 23:59, 175F

03/10 00:00, , 176F
酸酸無腦找東西噓阿 快去找你們斷腿的老大拉
03/10 00:00, 176F

03/10 00:01, , 177F
噓 planmemo2 :酸酸無腦找東西噓阿 XDD
03/10 00:01, 177F

03/10 00:16, , 178F
5冠81分 BJ4
03/10 00:16, 178F

03/10 00:28, , 179F
冠軍成就會刻在歷史的石碑上 酸言酸語只會如屁般消散
03/10 00:28, 179F

03/10 01:21, , 180F
中肯 現在的風氣真的太悲哀 很難看 跟以前差很多
03/10 01:21, 180F

03/10 01:50, , 181F
就是地位的問題啦 如果LBJ目標是史上前幾 那當然標準
03/10 01:50, 181F

03/10 01:51, , 182F
會很高 因為那些早期的妖怪就真的是很猛阿 轉隊去做
03/10 01:51, 182F

03/10 01:51, , 183F
副手多少有點失分 但偉大還是很偉大阿 可是LBJ的目標
03/10 01:51, 183F

03/10 01:52, , 184F
恐怕不是那樣而已...
03/10 01:52, 184F

03/10 05:58, , 185F
小牛那年不算抱大腿拿冠軍的陣容吧?
03/10 05:58, 185F

03/10 10:10, , 186F
抱不抱大腿,你說了算?廢文。
03/10 10:10, 186F

03/10 11:55, , 187F
03/10 11:55, 187F

03/10 12:06, , 188F
-----以下開放揪團拿冠軍-----
03/10 12:06, 188F

03/10 12:07, , 189F
AI還是我永遠的愛OAQ
03/10 12:07, 189F

03/10 12:35, , 190F
LBJ:我不管什麼大腿 我只知道 我是歷史前四
03/10 12:35, 190F

03/10 13:54, , 191F
Wade: 我就是比LBJ多一個
03/10 13:54, 191F
文章代碼(AID): #1J75n3wP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9 篇):
文章代碼(AID): #1J75n3wP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