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灰狼JJB:不會因為手感差而不投籃 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sezna)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3:02), 編輯推噓15(1617)
留言2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45686.html 最近幾場比賽,灰狼隊第六人JJB狀態欠佳,過去三場比賽中,JJB總共25投5中,而且總 共只有14分進賬。 「我正在經歷一段糟糕的時間,投籃方面,手感會來的,」JJB說道,「那不是什麼大事 ,我會繼續投籃,手感會回來的。但是另外一方面而言,我討厭我上場後不能幫助球隊。 他們打出了10比0的攻擊波,他們投中了每個球,我們卻不能投進一個球,我們卻失去了 節奏。這樣的事情困擾著我。」 JJB表示,他們需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同時也需要繼續努力打球。 「投籃不是問題,我今天就回來繼續在練,這會在某個時間點回來的。」JJB說道。 == JR表示同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61.179

03/11 13:03, , 1F
LBJ表示不同意
03/11 13:03, 1F

03/11 13:04, , 2F
1樓崩潰
03/11 13:04, 2F

03/11 13:06, , 3F
LBJ都投到8-23了 還不同意?不過角色不同啊 JR跟JJB
03/11 13:06, 3F

03/11 13:06, , 4F
拜託你住手好嗎...
03/11 13:06, 4F

03/11 13:06, , 5F
比較相近 上來就是搶分
03/11 13:06, 5F

03/11 13:06, , 6F
老大表示
03/11 13:06, 6F

03/11 13:07, , 7F
所以尼克看JR這樣投 多慘
03/11 13:07, 7F

03/11 13:08, , 8F
拜能表示
03/11 13:08, 8F

03/11 13:09, , 9F
老大 是你?
03/11 13:09, 9F

03/11 13:10, , 10F
狼迷不同意
03/11 13:10, 10F

03/11 13:10, , 11F
老大 是你?
03/11 13:10, 11F

03/11 13:16, , 12F
LOVE應該很不爽
03/11 13:16, 12F

03/11 13:17, , 13F
老大 是你?
03/11 13:17, 13F

03/11 13:17, , 14F
小咖新聞 Pass!!
03/11 13:17, 14F

03/11 13:19, , 15F
本來就是這樣 但只有球隊老大可以這麼做
03/11 13:19, 15F

03/11 13:22, , 16F
Lin要是也有巴力鴨的霸氣就好了
03/11 13:22, 16F

03/11 13:30, , 17F
..........................................
03/11 13:30, 17F

03/11 13:32, , 18F
laoda表示 手感是什麼 能吃?
03/11 13:32, 18F

03/11 13:43, , 19F
波多黎各老大
03/11 13:43, 19F

03/11 14:46, , 20F
JJB有膽識 不下kobe
03/11 14:46, 20F

03/11 15:15, , 21F
carot "Jason Man" yao 表示憤怒
03/11 15:15, 21F

03/11 16:22, , 22F
袖珍型老大
03/11 16:22, 22F

03/11 17:19, , 23F
阿豪就被冰
03/11 17:19, 23F

03/11 23:39, , 24F
天上天下 唯我獨投
03/11 23:39, 24F
文章代碼(AID): #1J7fZl1R (NBA)
文章代碼(AID): #1J7fZl1R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