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媒讚林書豪 能像哈登一樣猛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超級喜歡陳金鋒^______^)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3:50), 編輯推噓45(46140)
留言87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NBA火箭隊林書豪昨天演出大復活,率隊逆轉擊敗勁敵拓荒者,賽後美媒大讚林書豪的表 現,並說他絕對能打得像哈登一樣猛。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10日在主場對上勁敵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比賽中一路落後, 直到第4節才靠林書豪與哈登(James Harden)聯手,將比賽帶進延長;延長賽中,林書 豪徹底接管戰局,幫助球隊從縮小落後到追平比數,最後逆轉拿下勝利,成為昨天比賽中 最關鍵的球員。 但林書豪在明星賽後陷入低潮,扣掉昨天的比賽,平均每場比賽僅得6.8分,上場時間也 逐漸下滑,來到15分鐘左右,但昨天林書豪演出大復活,在上場時間大幅增加到34分鐘的 情況下,他的表現也呈現跳躍性的成長,單場攻下26分,而該役精彩且關鍵的表現,讓他 一掃近來表現低迷的陰霾。 賽後有美國運動媒體說,毫無疑問的,這場比賽仍是場「哈登秀」,畢竟哈登交出單場41 分、10籃板、6助攻、6抄截的成績單,上次有人拿出這種驚人數據,要回推到1985-86球 季的「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Jordan)身上,但事實上林書豪比賽的表現,根本就像 上場時間較少的哈登。 根據美媒的報導,在昨天比賽的決勝時期,拓荒者將注意力集中在擁有無限開火權的哈登 身上時,林書豪適時展現他的能耐,一次次關鍵的進球,徹底澆熄拓荒者的反撲氣焰。 美媒在報導中也說,過去一段時間,林書豪的明星光環漸褪,火箭總教練也麥海爾( Kevin McHale)也開始忽略他,乖乖當個餵球的控衛無法讓林書豪再次耀眼,因此他應該 像對拓荒者一役般,勇敢的展現他的身手,因為以他的條件,絕對有資格獲得更多的上場 時間,尤其當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的防守時好時壞,火箭更是需要林書豪挺身而 出。 報導的最後也說,無疑問的,火箭現在絕對是聯盟中最火燙的球隊,他們陣中擁有許多像 林書豪這樣能在重要時靠跳出來當英雄的關鍵球員,所以若以目前的情況來看,總冠軍對 火箭來說,或許並非遙不可及。 http://playsports.tw/?p=17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0.200 ※ 編輯: ccf770602 來自: 125.227.190.200 (03/11 13:50)

03/11 13:52, , 1F
要有金身 不然就會被打昏先 昨天意外的有哨音
03/11 13:52, 1F

03/11 13:53, , 2F
林酸:美媒是盲目LIN迷 既然這樣 別怪我們酸LIN了...
03/11 13:53, 2F

03/11 13:54, , 3F
LIN:關我雕事......
03/11 13:54, 3F

03/11 13:54, , 4F
Lin直到第四節才有裁判愛
03/11 13:54, 4F

03/11 13:54, , 5F
小鬍子書豪(咦?!)
03/11 13:54, 5F

03/11 13:55, , 6F
根本沒裁判愛好嗎...
03/11 13:55, 6F

03/11 13:55, , 7F
是說夜店的表現嗎?
03/11 13:55, 7F

03/11 13:55, , 8F
先信上帝 不然會吃麵包
03/11 13:55, 8F

03/11 13:56, , 9F
罰球跟哈登一樣猛
03/11 13:56, 9F

03/11 13:59, , 10F
跟AI一樣 經過10年依然一樣猛
03/11 13:59, 10F

03/11 14:08, , 11F
1看重播 一直拿身體被尻換罰球
03/11 14:08, 11F

03/11 14:12, , 12F
媒體造繩,一定要酸死LIN!!!!!!!
03/11 14:12, 12F

03/11 14:30, , 13F
先留鬍子 這樣可能罰球機會多點
03/11 14:30, 13F

03/11 14:30, , 14F
林酸:小貝更強!他跟JORDAN一樣強啦!!
03/11 14:30, 14F

03/11 14:32, , 15F
豪鬍相惜
03/11 14:32, 15F

03/11 14:37, , 16F
我想說PB哪來的寄生迷,原來都是林迷自導自演出來的
03/11 14:37, 16F

03/11 14:50, , 17F
寄生迷不就酸酸的拿手好戲
03/11 14:50, 17F

03/11 14:54, , 18F
但哈登跟喬丹一樣猛
03/11 14:54, 18F

03/11 15:28, , 19F
跟哈登一樣?某迷還不屑 哈登都被酸成要飯誰跟他一樣?
03/11 15:28, 19F

03/11 15:29, , 20F
跟哈登一樣那是讚美了 根本是酸好嗎
03/11 15:29, 20F

03/11 15:39, , 21F
有一種迷叫做"林文"迷 有林文就有他
03/11 15:39, 21F

03/11 15:41, , 22F
還有一種叫"林迷"迷
03/11 15:41, 22F

03/11 15:43, , 23F
還有一種叫兩者皆是
03/11 15:43, 23F

03/11 15:45, , 24F
還有一種叫 推文林迷, 無關主題推文就有林
03/11 15:45, 24F

03/11 16:04, , 25F
唉 下場不要又上沒多久斷斷續續的就好
03/11 16:04, 25F

03/11 16:18, , 26F
AND1能力太強,對手犯規當然是一定要尻到你不能進
03/11 16:18, 26F

03/11 16:19, , 27F
上面說的三種迷都是林酸的化身XS
03/11 16:19, 27F

03/11 16:26, , 28F
就像扣寄生迷的帽子一樣,又再扣帽子取暖了,不過講
03/11 16:26, 28F

03/11 16:27, , 29F
對了一滴滴,我是迷迷酸,專酸劣質迷迷的
03/11 16:27, 29F

03/11 16:27, , 30F
其實我常亂回文的阿,不過迷迷只看林迷文,所以才會
03/11 16:27, 30F

03/11 16:27, , 31F
只在林迷文看到我吧T.T
03/11 16:27, 31F

03/11 16:28, , 32F
噓媒體 至少拿喬登比吧
03/11 16:28, 32F

03/11 16:33, , 33F
S酸立刻跳出來 又是彌彌錯 哈哈
03/11 16:33, 33F

03/11 16:42, , 34F
所以"媒體造繩,一定要酸死LIN!!!!!!!"說這句的是?
03/11 16:42, 34F

03/11 16:44, , 35F
是自導自演的林迷,林迷小劇場
03/11 16:44, 35F

03/11 17:05, , 36F
反酸啊,懷疑嗎? 回頭看上面林文新聞~
03/11 17:05, 36F

03/11 17:06, , 37F
要是沒林迷 酸汁就沒法噴射 那就會變臭酸 要多體諒
03/11 17:06, 37F

03/11 17:08, , 38F
有時讓酸汁濺在迷迷身上 也是正常能量釋放
03/11 17:08, 38F

03/11 17:09, , 39F
k大只是反酸一下,樓上有必要這樣講他嗎
03/11 17:09, 39F

03/11 17:11, , 40F
樓上有必要這樣講k大嗎? 你看球有超過兩年?
03/11 17:11, 40F

03/11 17:13, , 41F
我當然有必要替k大抱不平阿,你講的太難聽了
03/11 17:13, 41F

03/11 17:13, , 42F
k大是資深球迷 有時提醒一下迷迷也是應該的 迷迷要心
03/11 17:13, 42F

03/11 17:13, , 43F
存感激
03/11 17:13, 43F

03/11 17:14, , 44F
k大好可憐 還被人硬指酸酸 我真替你抱不平
03/11 17:14, 44F

03/11 17:16, , 45F
科科,看迷迷自導自演有時真的滿有趣的
03/11 17:16, 45F

03/11 17:17, , 46F
...又來了
03/11 17:17, 46F

03/11 17:19, , 47F
反串被抓包還需要護航喔 切割一下很難嗎
03/11 17:19, 47F

03/11 17:20, , 48F
這幾隻都是被打臉腫到臉皮超厚所以繼續恥力無限照戰
03/11 17:20, 48F

03/11 17:23, , 49F
這幾隻是指誰啊 好想知道喔 k大可以說一下嗎
03/11 17:23, 49F

03/11 17:23, , 50F
反駁別人的論點才是打臉阿,不是在那邊反串被抓包,
03/11 17:23, 50F

03/11 17:24, , 51F
或是聚在一起取暖跟人身攻擊叫做打臉
03/11 17:24, 51F

03/11 17:25, , 52F
對啊 每篇林文就來噴射一下才叫打臉啊 s大說的好
03/11 17:25, 52F

03/11 17:25, , 53F
我想沒必要跟一個說別人少兩顆還不知道這是人身攻擊
03/11 17:25, 53F

03/11 17:25, , 54F
的高水準人士解釋
03/11 17:25, 54F

03/11 17:29, , 55F
我想不要事事對號入座才是王道
03/11 17:29, 55F

03/11 17:31, , 56F
有夠吵的 隊版吵不夠喔...
03/11 17:31, 56F

03/11 17:34, , 57F
上一場的確得到鬍子買飯真傳
03/11 17:34, 57F

03/11 17:35, , 58F
人身攻擊 被打臉 都船過水無痕繼續大放厥詞啊~
03/11 17:35, 58F

03/11 17:37, , 59F
貼一下原文 我人身攻擊誰? 指名道姓?
03/11 17:37, 59F

03/11 17:38, , 60F
整天在那說人身攻擊 你自己就很ok 酸人就很爽?
03/11 17:38, 60F

03/11 17:39, , 61F
http://ppt.cc/uUOp 放大絕囉~~沒指名道姓都沒事
03/11 17:39, 61F

03/11 17:40, , 62F
對啊 我說酸酸啊 怎了? 對號入座?
03/11 17:40, 62F

03/11 17:40, , 63F
好啦 跟你這種人真的懶得講了啦
03/11 17:40, 63F

03/11 17:41, , 64F
還是你就是酸酸? 所以覺得我人身攻擊? 你講人厚臉皮
03/11 17:41, 64F

03/11 17:41, , 65F
恥力無限也不是沒指名道姓? 你就比較高級?
03/11 17:41, 65F

03/11 17:46, , 66F
台媒讚:林書豪像神一樣猛!
03/11 17:46, 66F

03/11 17:49, , 67F
推 kauw :往推文內酸就對了
03/11 17:49, 67F

03/11 17:49, , 68F
推 imleewan :跟著樓上酸就對了
03/11 17:49, 68F

03/11 17:49, , 69F
→ GIE13 :跟著樓樓上酸就對了
03/11 17:49, 69F

03/11 17:50, , 70F
GIE13 你這說話不算話的俗紫..
03/11 17:50, 70F

03/11 17:50, , 71F
說酸酸就是不對 會變成彌彌 然後因為彌彌才出來酸
03/11 17:50, 71F

03/11 17:51, , 72F
小跟班快跟著我酸
03/11 17:51, 72F

03/11 17:51, , 73F
k大 我這個人就是太正直 讓您失望了 下次改進
03/11 17:51, 73F

03/11 17:52, , 74F
俗臘就俗臘
03/11 17:52, 74F

03/11 17:52, , 75F
說話跟放P一樣 跟他認真就輸了
03/11 17:52, 75F

03/11 17:56, , 76F
對啊 我有羞恥心 真不好意思
03/11 17:56, 76F

03/11 18:08, , 77F
推文不錯笑
03/11 18:08, 77F

03/11 18:21, , 78F
G大若沒要跟人比身家比女友就放過他吧XD
03/11 18:21, 78F

03/11 18:54, , 79F
迷迷又在腦補了 笑死人了
03/11 18:54, 79F

03/11 19:00, , 80F
二樓開始這篇就沒救了
03/11 19:00, 80F

03/11 19:03, , 81F
Lin現在不是替補PG 很明顯是當替補SG
03/11 19:03, 81F

03/11 19:12, , 82F
火箭能贏快艇和雷霆比較重要吧
03/11 19:12, 82F

03/11 20:03, , 83F
愛酸裝中立 又在自以為高尚 XD
03/11 20:03, 83F

03/11 20:13, , 84F
等等酸酸會說 還不是因為彌彌我才這樣的
03/11 20:13, 84F

03/11 21:44, , 85F
XDDDDDDDDDD 某人好好笑 果然是"林迷"迷和"林文"迷
03/11 21:44, 85F

03/11 22:46, , 86F
助攻變少了?
03/11 22:46, 86F

03/11 23:34, , 87F
迴光返照啦
03/11 23:34, 87F
文章代碼(AID): #1J7gGfKy (NBA)
文章代碼(AID): #1J7gGfKy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