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BA/教頭評雷帝:如果想要,絕對可以更高分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斯巴達五六)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7:00), 編輯推噓26(27110)
留言38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1/1143774 NBA/教頭評雷帝:如果想要,絕對可以更高分 NOWnews體育新聞 2014年 03月 11日 11:02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Kevin Durant本季得分31.8分,已是個人生涯新高,雷霆教頭Scott Brooks卻說,那還是雷 帝「沒全力飆分」的成績,假如KD想要,可以更高分。 「如果Durant想要飆高分,高出現在的成績,真的辦得到,」Brooks教頭說,「他的助攻也 提升了,還可以從控衛守到中鋒,這些都能影響比賽。他做的很多事情,都是球隊至上。」 Durant本季助攻5.5,也是入行7季以來新高。這樣的成績,絕對足以跟熱火隊「小皇帝」 LeBron James相提並論,爭奪本季MVP。 「如果Durant拿到那個獎,會很高興,但那不是他每天在想的目標。」Brooks教頭說,「每 位球員都想爭取MVP,但我喜歡KD的地方是,他連3季打出MVP身手,而且每一季都更上層樓, 這真的很難。」 更難的是,Durant本季的好表現,還是在球隊二當家Russell Westbrook受傷的情形下,激發 出來的。 「Westbrook缺陣的時候,Durant當然得站出來領導球隊,他把責任一肩扛起。像Westbrook 如此活躍的選手,沒辦法出賽,影響很大,但Durant挺身而出,引領我們向前。」Brooks 總教練說。 =============================================================================== 心得: LBJ:我想要的話 我也可以得高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9.144

03/11 17:01, , 1F
老大想要的話 也可以
03/11 17:01, 1F

03/11 17:01, , 2F
雷霆教頭一定是火迷
03/11 17:01, 2F

03/11 17:07, , 3F
老大想要可以205
03/11 17:07, 3F

03/11 17:07, , 4F
Westbrook:當我死人啊 有我在想拿更高分?
03/11 17:07, 4F

03/11 17:10, , 5F
裁判會很慘吧
03/11 17:10, 5F

03/11 17:11, , 6F
球只有一顆
03/11 17:11, 6F

03/11 17:12, , 7F
我想要更多 當然就去化緣 還不簡單
03/11 17:12, 7F

03/11 17:13, , 8F
但是裁判有三個
03/11 17:13, 8F

03/11 17:13, , 9F
裁判:呼 累死 逼逼逼
03/11 17:13, 9F

03/11 17:17, , 10F
只要西河想要~他就可以守死KD
03/11 17:17, 10F

03/11 17:18, , 11F
要問西河答不答應
03/11 17:18, 11F

03/11 17:25, , 12F
西河:想要MVP,沒問過我?
03/11 17:25, 12F

03/11 17:28, , 13F
如果想要…就上了吧
03/11 17:28, 13F

03/11 17:29, , 14F
KD:我可以再買更多飯
03/11 17:29, 14F

03/11 17:29, , 15F
球不要給西河的話
03/11 17:29, 15F

03/11 17:30, , 16F
裁判:西爾法老大 這樣會很累捏 我下巴逼到烙欸孩了
03/11 17:30, 16F

03/11 17:33, , 17F
KD:只要裁判的肺活量夠
03/11 17:33, 17F

03/11 17:41, , 18F
劉勇表示:這只是KOBE想要或不要問題
03/11 17:41, 18F

03/11 17:50, , 19F
西河:教練你好像忘記要先問誰了呴?
03/11 17:50, 19F

03/11 17:52, , 20F
想得更高分前先問問西河給不給吧
03/11 17:52, 20F

03/11 17:55, , 21F
西河1人絕對難敵3哨漫天嘎響 雷帝是無可阻擋的!
03/11 17:55, 21F

03/11 17:56, , 22F
別隊是1路逼近季後賽 雷帝是1路B近季後賽
03/11 17:56, 22F

03/11 17:57, , 23F
03/11 17:57, 23F

03/11 18:00, , 24F
裁判:雷霆比賽我至少準備兩個預備哨
03/11 18:00, 24F

03/11 18:04, , 25F
裁判:真的該建議聯盟找6個裁判來了,累慘惹
03/11 18:04, 25F

03/11 18:08, , 26F
如果想要 圓的半徑絕對可以更廣
03/11 18:08, 26F

03/11 18:24, , 27F
LBJ>>>>>>>>>>>>>>>>KD
03/11 18:24, 27F

03/11 18:30, , 28F
西河: 想守住賭爛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要讓他拿球
03/11 18:30, 28F

03/11 18:46, , 29F
耀揚:我要在你身上拿到最高分!!
03/11 18:46, 29F

03/11 18:48, , 30F
給我更多的飯
03/11 18:48, 30F

03/11 19:18, , 31F
BB只是他想不想要的問題
03/11 19:18, 31F

03/11 20:52, , 32F
沒能拿更多分是因為球在西河手上吧~XD
03/11 20:52, 32F

03/11 21:02, , 33F
裁判也要換氣阿
03/11 21:02, 33F

03/11 21:42, , 34F
WESTBROOK:只要我想 我也可以得高分
03/11 21:42, 34F

03/11 21:48, , 35F
不是能不能 而是要不要的問題
03/11 21:48, 35F

03/11 22:41, , 36F
地方的KD需要得分
03/11 22:41, 36F

03/12 00:03, , 37F
先問過溪河吧
03/12 00:03, 37F

03/12 12:13, , 38F
裁判:真的該建議聯盟找6個裁判來了XD
03/12 12:13, 38F
文章代碼(AID): #1J7j35sg (NBA)
文章代碼(AID): #1J7j35sg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