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冷手感發生離譜失誤 霍華德:讓大家失望了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Wall11)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5:24), 編輯推噓29(30115)
留言46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況相當火燙的火箭當家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卻在12日作客雷霆一戰手感結凍 ,全場12投4中僅得9分,罰球也再度失準,還曾在首節發生離譜失誤,本季3度與雷霆交 手,表現都不甚理想;對此他賽後感到很沮喪,「我認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卻讓大家失 望了。」 霍華德前一次單場得分不到雙位數的比賽,對手也是雷霆,本季前2次與這支西區強權交 手,他僅繳出平均10分、8.5籃板,命中率3成46的慘澹數據,罰球命中率更低到只剩2成 22;12日雙方進行本季第3度對決,「魔獸」的手感依舊冷冰冰,全場12投4中只得9分不 說,罰球線上更是6投僅1中,完全失準。 除了手感不佳,這位天王中鋒還曾在第一節發生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誤,他在禁區內將球傳 給當時人在「界外」、準備坐回板凳的中鋒艾西克(Omer Asik);事後發現接球的人是完 全不會投三分的「土耳其長人」,而且他當時根本不在場上後,霍華德只能露出尷尬的微 笑。 對於自己今日荒腔走板的表現,「魔獸」賽後相當懊悔,「我錯失了很多平常我能夠投進 的球,我對此感到很沮喪,我告訴我的隊友,我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卻讓他們失望 了,我應該在場上發揮宰制能力,我今晚並沒有做到,我真的很失望。」 過去22場與雷霆的對戰,霍華德平均每場能攻下20.6分、命中率達到61.2%,但前2次交手 場均卻只有10分,這一戰更僅有9分進帳,對此他坦言這是一場相當艱難的比賽。 http://ppt.cc/wKp2 短評或心得:驚?!這是草莓會說的話嗎?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99.118 ※ 編輯: Wall11 來自: 111.242.99.118 (03/12 15:25)

03/12 15:25, , 1F
反觀…鬍子: 我們讓大家失望了~
03/12 15:25, 1F

03/12 15:25, , 2F
DH的言行改善很多啊 環境或許有影響吧
03/12 15:25, 2F

03/12 15:25, , 3F
草莓感覺離開我湖後就脫胎換骨了0.0
03/12 15:25, 3F

03/12 15:27, , 4F
我覺得是離開湖人後沒被妖魔化了...
03/12 15:27, 4F

03/12 15:27, , 5F
草莓變了 中二的剩我鬍了
03/12 15:27, 5F

03/12 15:27, , 6F
罰球練了沒
03/12 15:27, 6F

03/12 15:27, , 7F
火箭真老大?!
03/12 15:27, 7F

03/12 15:28, , 8F
慣草莓獸
03/12 15:28, 8F

03/12 15:28, , 9F
今天傳給阿西那球,可以上shaq fool了
03/12 15:28, 9F

03/12 15:29, , 10F
我家草莓成熟了,絕口不提they
03/12 15:29, 10F

03/12 15:30, , 11F
有點感動,這孩子長大了XD
03/12 15:30, 11F

03/12 15:31, , 12F
到火箭之後 他真的不怎麼中二
03/12 15:31, 12F

03/12 15:33, , 13F
俠客:抓到了 本週糗第一名
03/12 15:33, 13F

03/12 15:33, , 14F
大腿不給老大抱 = 中二 = 草莓
03/12 15:33, 14F

03/12 15:33, , 15F
那糗上定了
03/12 15:33, 15F

03/12 15:35, , 16F
會自我檢討還有救,不像某個wewewe
03/12 15:35, 16F

03/12 15:35, , 17F
鬍子旁邊每個白帥帥
03/12 15:35, 17F

03/12 15:37, , 18F
隨便就拋棄自己的角色定位 這樣太不專業了吧
03/12 15:37, 18F

03/12 15:41, , 19F
大家SHAQTIN' A FOOL 見
03/12 15:41, 19F

03/12 15:42, , 20F
一哥的發言 DH比以前成熟多了
03/12 15:42, 20F

03/12 15:45, , 21F
可惜這廠只差8分,是有機會贏的。
03/12 15:45, 21F

03/12 15:52, , 22F
只要某個派翠克比XX不要在場上敗球就很有機會贏...
03/12 15:52, 22F

03/12 16:03, , 23F
下季把魔獸拿去換AL Jefferson可能火箭直衝總冠軍了
03/12 16:03, 23F

03/12 16:09, , 24F
反觀魂 真像是某族群
03/12 16:09, 24F

03/12 16:17, , 25F
假如28分微三元的出來領繩反而矯情吧……
03/12 16:17, 25F

03/12 16:17, , 26F
搞不好還像酸隊友
03/12 16:17, 26F
jajaye:轉錄至看板 Rockets 03/12 16:20

03/12 16:24, , 27F
總冠軍也讓各位久等了 (費玉清口音)
03/12 16:24, 27F

03/12 16:27, , 28F
借轉聖獸板
03/12 16:27, 28F

03/12 16:38, , 29F
這球不應該只怪草莓吧,內線把防守的引走,外線卻沒
03/12 16:38, 29F

03/12 16:40, , 30F
跑位去底角接應?
03/12 16:40, 30F

03/12 16:51, , 31F
因為某族群都在鬥鬍子 所以讓草莓瞬間變白
03/12 16:51, 31F

03/12 17:06, , 32F
既使DH都說出成熟的對應了,還是有人無視愛牽拖是別因
03/12 17:06, 32F

03/12 17:21, , 33F
鬍子:we....
03/12 17:21, 33F

03/12 17:35, , 34F
鬍子這場表現的不錯啊, 難道你要他天天得41分嗎?
03/12 17:35, 34F

03/12 17:36, , 35F
28分8籃板9助攻, 微三元, 你還要鬍子說 I 表現很差?
03/12 17:36, 35F

03/12 17:38, , 36F
國中最近在教人稱代詞 大概是學會了很興奮吧-_-
03/12 17:38, 36F

03/12 17:52, , 37F
越來越得體了
03/12 17:52, 37F

03/12 18:03, , 38F
到中二隊被某中二王影響才會變中二 換到火箭正常多惹
03/12 18:03, 38F

03/12 18:12, , 39F
偶爾輸一下是好事,畢竟打贏了火跟馬就已經賺很大了
03/12 18:12, 39F

03/12 19:37, , 40F
DH:我來扛
03/12 19:37, 40F

03/12 19:40, , 41F
DH本季表現+身世 很棒啊
03/12 19:40, 41F

03/12 20:12, , 42F
we
03/12 20:12, 42F

03/12 21:12, , 43F
W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03/12 21:12, 43F

03/13 00:57, , 44F
鬍子還可以啦 小貝倒是下半場後就沒啥作用
03/13 00:57, 44F

03/13 00:58, , 45F
西河犯規數不再增加後小貝就沒用了 防守被輾又沒進攻
03/13 00:58, 45F

03/13 13:01, , 46F
如果是科科 那就是感冒
03/13 13:01, 46F
文章代碼(AID): #1J80kI0Z (NBA)
文章代碼(AID): #1J80kI0Z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