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專欄] 為何禪師專剋波波維奇?Fisher 0.4秒絕的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人人有免於被Kobe的自由)時間12年前 (2014/03/14 23:19), 編輯推噓-6(121816)
留言4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hyh (牛羚一族)》之銘言: 如果刺迷這麼在乎說輸給禪師的湖人是因為球員受傷的因素 那我也可以說馬刺和波波的輝煌戰績,也是趁人之危下勝之不武 沒什麼好吹噓的 1999年季後賽拓荒者打敗爵士,讓馬刺躲過當年戰績最佳又是天生剋星的爵士隊 對了,當時冠軍賽尼克先發中鋒Patrick Ewing有傷,馬刺全員健康 2005年季後賽馬刺打敗活塞,假如當時要不是世界和平先生故意找人打架,沒讓活塞 主力球員被禁賽10幾場,搞不好馬刺就沒主場優勢,可能六戰就打包回家,勇奪亞軍? 還有2007年季後賽,當年馬刺以下駟換上駟,故意叫Horry鐵山靠Nash,引誘個性容易 衝動的滅火器上當,成功以小卒換主將禁賽一場,當年冠軍的純度實在叫人質疑阿??? 喔,對了,還有去年要不是天空貝對西河的膝蓋施予毀滅性打擊,去年能不能勇奪亞軍 也很難講咧 馬刺奪冠陣容有包含GDP在內的三巨頭外,還有很多一流藍領,如史上公認最佳防守球員 的天殘腳Bowen,關鍵先生Horry,晚期的全能前鋒Kawhi Leonard 等等 用鑽石明星級陣容搭配藍領級陣容(當年我湖只有老大和繩獸算球星 Bynum還沒成形) 二隊立足點根本就不平等 虧他還有臉說嘴 不要說湖人 其他在馬刺冠軍下的冤魂像太陽 也是在傷兵和裁判的重重爭議下才勉強過關 刺迷還講得好像自己很冤枉一樣 根本就是得了便宜還賣光乖 原文套上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還挺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5.171

03/14 23:21, , 1F
蠻無聊的 蝴蝶效應越扯越遠
03/14 23:21, 1F

03/14 23:21, , 2F
你真的扯遠了 這串是由禪師嗆馬刺來的
03/14 23:21, 2F

03/14 23:22, , 3F
要討論 就討論湖人和馬刺的歷年系列戰吧
03/14 23:22, 3F

03/14 23:22, , 4F
自己栽培球員起家,你以為有那種27歲三位大合體?
03/14 23:22, 4F

03/14 23:22, , 5F
活塞本來可2連霸 被阿泰破壞
03/14 23:22, 5F

03/14 23:23, , 6F
老是說07年禁賽,G6太陽全員到齊在主場被淘汰怪誰?
03/14 23:23, 6F

03/14 23:24, , 7F
到現在還在扯Horry喔??
03/14 23:24, 7F

03/14 23:24, , 8F
99年爵士輸掉跟05年阿泰打架根本更是無稽之談
03/14 23:24, 8F

03/14 23:25, , 9F
這種照樣造句跟原文講的一點都不一樣,違和可大了
03/14 23:25, 9F
難得YK 一代目 二代目都來訪了 如果說我這樣造句是無稽之談 可是我是照上一篇的邏輯 講的 您要不要順便噓看看上一篇 輸球全都是有人受傷的神邏輯?

03/14 23:26, , 10F
要說禪師怎麼贏波波的?? 你給波波手上有MJ大歐KOBE
03/14 23:26, 10F

03/14 23:26, , 11F
戒指數要超越11個還不簡單??
03/14 23:26, 11F

03/14 23:26, , 12F
zzzZZZZzzz 既得利益者永遠都是這副嘴臉
03/14 23:26, 12F
※ 編輯: ebabyebaby 來自: 114.38.45.171 (03/14 23:30)

03/14 23:31, , 13F
GJ
03/14 23:31, 13F

03/14 23:32, , 14F
你沒發現 上一篇只有馬刺跟湖人歷年對戰的陣容嗎?
03/14 23:32, 14F

03/14 23:33, , 15F
邏輯真的很差很差 才會去當迷迷吧
03/14 23:33, 15F
你沒發現他上一篇有提到國王 然後我不能提其他隊? 雙重標準嚴重到邏輯真的很差很差 才會去當刺迷吧

03/14 23:33, , 16F
波波有等於大歐的TD. 等於KOBE的白色KOBE
03/14 23:33, 16F
※ 編輯: ebabyebaby 來自: 114.38.45.171 (03/14 23:36)

03/14 23:34, , 17F
麥基別哭
03/14 23:34, 17F

03/14 23:35, , 18F
99年馬刺戰績最佳
03/14 23:35, 18F

03/14 23:38, , 19F
講真的你好像還不懂你在跳針什麼
03/14 23:38, 19F

03/14 23:38, , 20F
奇怪 我們是上不同的PTT嗎?
03/14 23:38, 20F

03/14 23:38, , 21F
99年馬刺戰績最佳,對戰爵士2-1領先,天敵?
03/14 23:38, 21F

03/14 23:39, , 22F
05年照你說的狀況,難道聯盟欠活塞一座冠軍不成?
03/14 23:39, 22F

03/14 23:40, , 23F
07年我講了,太陽G6全員到齊還是在主場被淘汰
03/14 23:40, 23F
就天命難違阿 冠軍就冠軍 沒什麼純不純的 照一代目講的 上一篇認為聯盟欠馬刺好多座 冠軍 各位刺迷怎不以同樣標準檢驗上一篇神邏輯?? 通通來狂噓我 讓我好害怕 不過讓兩 個YK都來噓我 還蠻爽的 反正我覺得馬刺隊湖人 像 小偷對強盜 聯盟裡最沒資格罵湖人 的就是馬刺 都是既得利益者 所以讓我今天特別想為迷迷發聲

03/14 23:40, , 24F
連兩代的YK都一起噓你了  唉
03/14 23:40, 24F
※ 編輯: ebabyebaby 來自: 114.38.45.171 (03/14 23:48)

03/14 23:41, , 25F
喔 所以可以絲毫不敢提G5耶
03/14 23:41, 25F

03/14 23:41, , 26F
G6馬刺甚至Horry還不能上,好歹打到G7再來說嘴
03/14 23:41, 26F

03/14 23:42, , 27F
哇 G5 Horry換 Diaw Amare 刺刺真委曲
03/14 23:42, 27F

03/14 23:44, , 28F
委屈也只有你在說(攤)
03/14 23:44, 28F

03/14 23:55, , 29F
太多如果了
03/14 23:55, 29F

03/14 23:58, , 30F
上一篇明明就是仿禪師邏輯作的推論 中文有那麼難懂?
03/14 23:58, 30F

03/15 00:02, , 31F
球星合體至少比天殘腳跟鐵山靠好多了 ZZzzzZ
03/15 00:02, 31F

03/15 00:19, , 32F
03/15 00:19, 32F

03/15 00:58, , 33F
這一篇也說了是仿上一篇的邏輯 難道他打的是英文?
03/15 00:58, 33F

03/15 01:20, , 34F
照你這樣講,03年西冠打小牛是司機受傷才得益的囉
03/15 01:20, 34F

03/15 02:06, , 35F
馬刺沒天殘腳就沒法奪冠了!
03/15 02:06, 35F

03/15 03:08, , 36F
如果有一天
03/15 03:08, 36F

03/15 06:52, , 37F
湖人現在就是NGT呀,end
03/15 06:52, 37F

03/15 07:19, , 38F
被一二代目YK噓耶,成就達成
03/15 07:19, 38F

03/15 09:56, , 39F
另外噓你腦補還用假資料 活塞禁賽10幾場?!
03/15 09:56, 39F

03/15 10:49, , 40F
這篇是仿上篇回覆的東施文啊! 馬刺有鑽石級的球員陣
03/15 10:49, 40F

03/15 10:49, , 41F
容? 那是湖火塞大合體球隊的專長吧! 涉世未深啊!
03/15 10:49, 41F

03/15 10:59, , 42F
要扯來扯 2010年湖人還不是在超塞先發中鋒缺陣才奪冠
03/15 10:59, 42F

03/15 11:00, , 43F
2009湖人總冠軍也是超塞季後賽缺KG之下才躲過超塞
03/15 11:00, 43F

03/15 11:03, , 44F
禪師在沒有喬丹的五座冠軍根本都有問題
03/15 11:03, 44F

03/15 11:05, , 45F
最沒資格講馬刺的是湖人吧 既得利益者
03/15 11:05, 45F

03/15 11:46, , 46F
好可憐哦,崩潰到現在連周末都朋友約出去走走
03/15 11:46, 46F
文章代碼(AID): #1J8ntkk5 (NBA)
文章代碼(AID): #1J8ntkk5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