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OX ] Cavaliers 80:102 Clippers 技術統計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有志難伸優質寫手ㄉㄉ)時間12年前 (2014/03/17 15:22), 編輯推噓8(16839)
留言6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噓 withlongly :我記得他喊要「言論自由」變成開放攻擊抹黑球員, 03/17 14:58 : → withlongly :喊要「開放戰文」變質成球迷互相攻擊戴帽,真正有料 03/17 15:00 : → withlongly :的人消失,總之是如同海賊王一樣開創時代的大人物耶! 03/17 15:02 本來不想節外生枝,不過withlongly的記憶力實在太糟糕了, 只好幫你喚起一些回憶: 1. 請找出我開放抹黑球員的證據 不要怕,找不出來我也不會提告,我不玩法律籃球那種爛招, 但如果您能撥出點時間在板上搜尋 permoon發的公告, 看看當時的版規和水桶記錄,應該就會知道從來沒有"開放抹黑球員"的情事。 (把Kidd或幹籃歌當成白人的抹白球員事件到是有啦) 2. 版友互相帶帽從NBA版創版以來就有,到目前為止從來沒停過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那些優值寫手ㄉㄉ統治時期的戰文,那個才叫做專業扣帽子, 而就算到了現在扣帽子的行為也依然存在, withlongly在下一點為我們做了最好的示範。 3. 優質寫手消失之謎之關我屁事 我最後被一群優質寫手聯合批鬥, 當時的優質寫手們力挺的代表阿扣後來上台成為新版主, 眼看優質寫手ㄉㄉ們就要如猶太人回到以色列建國般的重新君臨NBA版, 沒想到優質寫手阿扣ㄉㄉ竟然成為NBA有史以來第一個被拔+報請站務砍帳號的版主 也不知道是自知理虧還是無臉見人,反正從此以後那些優質寫手ㄉㄉ們就很少出現了 總而言之你所為那些有料的版友們僅僅"復興"NBA版相當短的時間後就以鬧劇收場。 但是你依然很努力的把逼走有料版友的大帽子扣在我的頭上, 可以清楚顯見扣帽子這件事情在NBA版實在是歷久不衰。 以上希望能幫您稍為釐清一下記憶,切莫見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18.208 ※ 編輯: permoon 來自: 140.122.118.208 (03/17 15:26)

03/17 15:29, , 1F
以我而言,每月至少遠比現在3個版主好太多了
03/17 15:29, 1F

03/17 15:31, , 2F
有做事>>>>>神隱 但做事的一定會得罪一群人
03/17 15:31, 2F

03/17 15:32, , 3F
我只記得每月館板那期間 整天都戰文...
03/17 15:32, 3F

03/17 15:32, , 4F
現在一堆互相攻擊 看都看不下去
03/17 15:32, 4F

03/17 15:33, , 5F
倒是覺得攻訐或是酸無妨,但要有料或是有梗 現在NBA板
03/17 15:33, 5F

03/17 15:34, , 6F
就沒梗沒料的一堆文章與推文的惡性循環
03/17 15:34, 6F

03/17 15:35, , 7F
每月算是有再管板的 雖然很有爭議XD
03/17 15:35, 7F

03/17 15:35, , 8F
但也因為他的關係 NBA板的人氣就一直居高不下了
03/17 15:35, 8F

03/17 15:37, , 9F
NBA版人氣高關他屁事...也不想想為什麼被批鬥?
03/17 15:37, 9F

03/17 15:39, , 10F
因為他讓大家知道這板可以合法的互相攻擊 大家無聊就
03/17 15:39, 10F

03/17 15:40, , 11F
該怎說 不管嚴謹還是放鬆總要有個堅持 半吊子板主才
03/17 15:40, 11F

03/17 15:40, , 12F
是不好的吧 要就嚴到底 不然就開放到底 基本上都ok
03/17 15:40, 12F

03/17 15:41, , 13F
不要裝死 兩套標準 看反串鬧不管就是好板主
03/17 15:41, 13F

03/17 15:41, , 14F
開始來這裡發一堆戰文 那時候要看到一篇正常的文還真
03/17 15:41, 14F

03/17 15:42, , 15F
的蠻難的 唯一正常的文章應該只有BOX和新聞...
03/17 15:42, 15F

03/17 15:45, , 16F
我甚麼時候讓版友可以合法互相攻擊了?
03/17 15:45, 16F

03/17 15:45, , 17F
雖然我不玩法律籃球,但也不能這樣扣帽子阿。
03/17 15:45, 17F

03/17 15:45, , 18F
請找出我開放互相攻擊的證據,版規、判例什麼都好
03/17 15:45, 18F

03/17 15:46, , 19F
開放戰文=/=開放人身公擊,請勿以訛傳訛。
03/17 15:46, 19F

03/17 15:46, , 20F
我的政見從一開始就寫的明明白白,當選後也堅持政見
03/17 15:46, 20F

03/17 15:47, , 21F
如果不堅持,那要怎麼對當初投我的版友負責?
03/17 15:47, 21F

03/17 15:57, , 22F
同一樓
03/17 15:57, 22F

03/17 16:00, , 23F
得罪彌彌的下場 就是一輩子被彌彌用印象派大法追殺
03/17 16:00, 23F

03/17 16:01, , 24F
討論風氣?第一天看NBA嗎 每月上台之前就亂好幾年了
03/17 16:01, 24F

03/17 16:02, , 25F
慘到沒人想接板主 結果兩個人自願 連選都不用選就上
03/17 16:02, 25F

03/17 16:08, , 26F
紅明顯  每月你要注意安全啊 神盾局長車都被炸了
03/17 16:08, 26F

03/17 16:08, , 27F
這裡沒有台灣隊長保護妳啊
03/17 16:08, 27F

03/17 16:11, , 28F
現在當然整能用印象派追殺阿,文章洗掉沒留存超爽的
03/17 16:11, 28F

03/17 16:12, , 29F
不過閒著沒事可以翻permoon的公告看有幾人說過「每月
03/17 16:12, 29F

03/17 16:13, , 30F
「每月管版時候是我看過nba版最亂的時期。」
03/17 16:13, 30F

03/17 16:14, , 31F
話說你拉arkod出來救援是想轉移話題嗎?
03/17 16:14, 31F

03/17 16:15, , 32F
自己承認是印象派也蠻奇葩的 也不想還能翻你公告來看
03/17 16:15, 32F

03/17 16:16, , 33F
私人恩怨請私下解決好嗎?
03/17 16:16, 33F

03/17 16:16, , 34F
哪像現在裝死鎖文 只能說當時得罪太多彌彌
03/17 16:16, 34F

03/17 16:16, , 35F
讓你翻公告
03/17 16:16, 35F

03/17 16:17, , 36F
一堆彌彌在公告底下嘴 這才是當時最大亂象
03/17 16:17, 36F

03/17 16:19, , 37F
樓上超棒的重現當年實況,反迷說迷迷嘴,迷迷說反迷亂
03/17 16:19, 37F

03/17 16:20, , 38F
每月桶過我
03/17 16:20, 38F

03/17 16:21, , 39F
一日球迷不要跟我印象派當時亂象好嗎
03/17 16:21, 39F

03/17 16:22, , 40F
每月信徒不要跟我講話好嗎,害我連續噓他。
03/17 16:22, 40F

03/17 16:24, , 41F
看到沒有 彌彌水準 自已跑來亂噴 還叫人不要跟它說話
03/17 16:24, 41F

03/17 16:25, , 42F
先接別人的話尾 惱羞了再叫人不要跟它說話 嘆為觀止
03/17 16:25, 42F

03/17 16:27, , 43F
第四噓,sxing6326標準腦補地圖砲,是不是反串阿?
03/17 16:27, 43F

03/17 16:30, , 44F
本來無感 但是看到W的噓文我突然想支持每月了
03/17 16:30, 44F

03/17 16:31, , 45F
加油你慢慢來 快變成小孩子吵架等級 我要閃了
03/17 16:31, 45F

03/17 16:34, , 46F
withlongly你來演反派還蠻像的 每月都變正義化身惹
03/17 16:34, 46F

03/17 16:35, , 47F
為反而反 加油
03/17 16:35, 47F

03/17 16:37, , 48F
糟糕這麼多人沒經歷過被每月亂阿?難怪他敢出來跑。
03/17 16:37, 48F

03/17 16:47, , 49F
w是不是來反串捧每月的啊?
03/17 16:47, 49F

03/17 16:54, , 50F
當時NBA版的水準的確很low,只有戰文跟酸文
03/17 16:54, 50F

03/17 17:55, , 51F
是因為那時候湖人戰績好吧
03/17 17:55, 51F

03/17 17:58, , 52F
該不會又是一個台大社會學系的吧
03/17 17:58, 52F

03/17 18:31, , 53F
我只覺得會以人廢言的比較慘。
03/17 18:31, 53F

03/17 18:46, , 54F
他的文沒什麼好說阿,明眼人都能看出來置換概念呀。
03/17 18:46, 54F

03/17 18:47, , 55F
只是不提一下他的事蹟怕他又出來選板主,我超怕的。
03/17 18:47, 55F

03/17 18:50, , 56F
這也沒什麼好怕的吧,酸來酸去也沒什麼,無視就好
03/17 18:50, 56F

03/17 18:50, , 57F
而且出來選版主,你可以不要選他啊。
03/17 18:50, 57F

03/17 19:25, , 58F
阿扣整個悲劇 炸掉一群優質
03/17 19:25, 58F

03/17 19:32, , 59F
私人恩怨去廁所好嗎 還是說是來轉移焦點的?
03/17 19:32, 59F

03/17 20:47, , 60F
以我本人而言 我覺得每月板主當的不錯啊
03/17 20:47, 60F

03/17 20:54, , 61F
推一下permoon,當初兩個陣營的版主配合起來其實還不
03/17 20:54, 61F

03/17 20:54, , 62F
03/17 20:54, 62F

03/17 20:55, , 63F
都還算滿認真管版的,總板和EZ的區隔也有分別出來
03/17 20:55, 63F
文章代碼(AID): #1J9gB0AP (NBA)
文章代碼(AID): #1J9gB0AP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