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何版主可以亂用版標?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aaa)時間12年前 (2014/03/21 09:21), 編輯推噓-1(562)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1 (看更多)
※ 引述《ghghfftjack (慾望深厚的老衲)》之銘言: : ※ 引述《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之銘言: : : 昨天版標我改的 : : 雖然引起爭議但是我完全不後悔 : : 其實我早料到有心人士會大作文章 : : 謹慎參考其他版的版標才做出版標的更動 : : 請各位參考一下其他版吧 : : 大多數都是打出了反黑箱服貿 : : 而本人只打出了反黑箱 : : 就是怕一些妖魔鬼怪趁機出來惹事生非 : : 今天你殺生 吃雞吃魚我想沒人會責難你 : : 如果你今天殺的是人 後果就大不相同了 : : 服貿有沒有問題 我沒辦法搭時光機去幫你找答案 : : 但是黑箱絕對不被允許 所以我自私的利用這權力 : : 試圖引起各位注意 : : 你說無關NBA? : : 黑箱作業如果不消失 : : 難保哪天一覺醒來你已經是大陸人了 : : 你覺得批踢踢還會活著嗎? : 開頭人質疑口氣尚且溫和 : 意見也並非完全錯誤 : 只要服貿跟NBA兩者調整到一個平衡 : 去掉爭議部分 :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好 : 結果你就跳出來說版友妖魔鬼怪? : 我真的不知道你哪來的恥力說別人妖魔鬼怪 個人覺得棒球版十分不愛國,國家都快沒了還在吵甚麼轉播權, 平平都是體育版,還是NBA版有責任感一點, 顧炎武說: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政治乃是眾人之事,沒有國,哪有家阿,更沒有NBA阿,各位說對不對阿~~ ---- 我絕對不是來引戰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3.184 ※ 編輯: dhccc 來自: 114.43.153.184 (03/21 09:21)

03/21 09:22, , 1F
03/21 09:22, 1F

03/21 09:23, , 2F
別再回文了
03/21 09:23, 2F

03/21 09:24, , 3F
棒球板現在正在吵轉播問題 戰到翻啦XD
03/21 09:24, 3F

03/21 09:25, , 4F
嗯 我相信你 內容真的廢到完全無法引戰XD
03/21 09:25, 4F

03/21 09:25, , 5F
我來錯版了??版主在做啥??????
03/21 09:25, 5F

03/21 09:26, , 6F
這不桶真的說不過去
03/21 09:26, 6F

03/21 09:26, , 7F
拒看拒裝 貪婪拆橋CPBL
03/21 09:26, 7F

03/21 09:33, , 8F
說得蠻中肯.棒球版標準的不愛台灣
03/21 09:33, 8F

03/21 09:44, , 9F
廢文
03/21 09:44, 9F

03/21 09:46, , 10F
棒球都是三七仔與賭徒在玩的啦,MLB打架也遠比NBA多
03/21 09:46, 10F

03/21 10:24, , 11F
引戰,進桶吧
03/21 10:24, 11F

03/21 10:32, , 12F
進桶吧
03/21 10:32, 12F

03/21 11:49, , 13F
NBA在美國打的耶...
03/21 11:49, 13F
文章代碼(AID): #1JAvGGhl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vGGhl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