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何版主可以亂用版標?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老鼠殺手)時間12年前 (2014/03/21 10:23), 編輯推噓-7(101735)
留言62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1 (看更多)
※ 引述《cowbay1000 (風)》之銘言: : 老實說政治議題和公眾議題還是有點不一樣的吧 : 雖然說政治本來就管理眾人的事物 : 版主已經改標題了 這一系列廢文可以全部砍掉了吧 : 有意見去八卦版討論阿 或者在你自己的fb發文取暖阿 : 等等自D 實際一點的,這幾天八卦版或著大家的FB上都已經貼了很多服冒的缺點 該反對黑箱的理由了 有差你一個版標?鍵盤打個標題和分享點讚哪邊有窮苦人要幫忙 一樣沒太大幫助 幫助不大,但是在NBA這不屬於這政治的地方卻造成問題 這一連串的廢文不就是了 版標可以關心公眾議題,不是政治文,不用改 那這一系列包含我這篇的廢文們也是關心公眾議題,不就也沒理由刪 NBA版一堆不相關的,合理? 改個版標只是版主拿公眾利器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 如果你能接受 那水母政府拿媒體,還是有給錢的,拿來護航,只存在水母的立場 你不就也該接受 : ※ 引述《rick95190 (沒事多喝水)》之銘言: : : 板規就是不得偷渡政治文 不要一些腦x說其他節日甚麼的好嗎 護航的很弱 : : 政治歸政治 節日歸節日這條界線很難懂? : : 事實則是 不是每個人都反服 這裡是nba專版 ok? : : 題外話:一堆腦x說 選出來的板主說的算 : : 這跟順流多數人選出來的總統意思一樣 : : 不過你會順流多數人選出來的總統你就不會在那護航一堆毛了 : : 趕快把板標改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4.220

03/21 10:24, , 1F
再一篇廢文
03/21 10:24, 1F

03/21 10:24, , 2F
現在電視新聞都在報導的社會議題 放在板標有錯?
03/21 10:24, 2F
關NBA屁事? 沒相關的專版嗎? 電視都在報導 放就沒錯 那我發這篇廢文也沒錯啊 ※ 編輯: rathunter 來自: 59.115.104.220 (03/21 10:26)

03/21 10:25, , 3F
你不接受不代表大家不能接受@@?版主又沒違反規定
03/21 10:25, 3F

03/21 10:25, , 4F
別再回文了 推文OK?
03/21 10:25, 4F

03/21 10:25, , 5F
你跟XX講邏輯 有用嗎?
03/21 10:25, 5F

03/21 10:25, , 6F
只是提醒大家關心就崩潰 心靈如此纖細脆弱?
03/21 10:25, 6F

03/21 10:25, , 7F
那當初mini158威脅查IP 本板板標亂改 也可以說成
03/21 10:25, 7F

03/21 10:25, , 8F
是板主個人拿來宣傳自己想法的工具?
03/21 10:25, 8F

03/21 10:26, , 9F
這討論串可以鎖文沒
03/21 10:26, 9F

03/21 10:26, , 10F
我覺得說的很中肯 但在還是廢文
03/21 10:26, 10F

03/21 10:26, , 11F
你推文就好了..你意見特別到需要發文?
03/21 10:26, 11F

03/21 10:26, , 12F
不是「關心」,而是「譴責」黑箱,是非對錯這麼明顯
03/21 10:26, 12F

03/21 10:26, , 13F
既然沒差, 那你那麼激動做什麼XD
03/21 10:26, 13F

03/21 10:27, , 14F
而且目前版標是"關心"服貿~並無明顯政治立場
03/21 10:27, 14F
第一 還是關NBA屁事 第二 沒人反彈就算了 已經有人反彈了 而且站得住腳 還要硬幹 那你應該支持水母政府才對 ※ 編輯: rathunter 來自: 59.115.104.220 (03/21 10:28)

03/21 10:27, , 15F
改個版標 一堆妖魔鬼怪就急著滿口胡言來亂了
03/21 10:27, 15F

03/21 10:27, , 16F
還在個人意見抒發打轉?有沒有搞清楚民主的價值啊
03/21 10:27, 16F

03/21 10:27, , 17F
那你怎不每個有改板標的板都去po一篇
03/21 10:27, 17F

03/21 10:28, , 18F
那我來噓這篇肯定這件事也沒錯 又一位突然對板標過敏
03/21 10:28, 18F

03/21 10:28, , 19F
妳的文章電視有在報導???? 哪一台???
03/21 10:28, 19F

03/21 10:29, , 20F
那mini158乾NBA屁事???
03/21 10:29, 20F

03/21 10:29, , 21F
我真的沒想到還是很多理性的人在XD
03/21 10:29, 21F

03/21 10:30, , 22F
管你反彈
03/21 10:30, 22F

03/21 10:30, , 23F
XDD 改個板標就跳起來
03/21 10:30, 23F

03/21 10:30, , 24F
管你反彈
03/21 10:30, 24F

03/21 10:31, , 25F
你在激動什麼@@?你自己是不是才是政治狂熱阿.....
03/21 10:31, 25F

03/21 10:31, , 26F
現在ptt有9成有改板標的都是跟板旨無關 快去反他們
03/21 10:31, 26F

03/21 10:32, , 27F
講那麼多要不要直接反PTT阿 去找對岸討論版保證沒有
03/21 10:32, 27F

03/21 10:33, , 28F
那你要不要去西斯發一篇廢文
03/21 10:33, 28F

03/21 10:33, , 29F
一堆無聊人士...再多理由這都是與NBA無關的文
03/21 10:33, 29F

03/21 10:34, , 30F
真心認為“關心”完全沒問題!沒立場只是叫你關心
03/21 10:34, 30F

03/21 10:34, , 31F
一堆人改版標代表隨意改版標就是正確的?
03/21 10:34, 31F

03/21 10:34, , 32F
一堆人殺人 殺人就是正確的?
03/21 10:34, 32F

03/21 10:35, , 33F
其實是版主不爽NBA人氣比八卦低想引戰XD
03/21 10:35, 33F

03/21 10:36, , 34F
一堆在說別版都改nba也能改的 這不是多數暴力是什麼
03/21 10:36, 34F

03/21 10:37, , 35F
問題在於它有違反什麼規定嗎?
03/21 10:37, 35F

03/21 10:38, , 36F
關心又沒立場問題
03/21 10:38, 36F

03/21 10:39, , 37F
那這系列廢文有違反什麼規定嗎?和本版有關滿150
03/21 10:39, 37F

03/21 10:41, , 38F
這系列都廢文我覺得可以全刪阿..版標留著沒差
03/21 10:41, 38F

03/21 10:43, , 39F
版標沒違反規定 可以留 廢文沒違反 可以刪
03/21 10:43, 39F

03/21 10:44, , 40F
開頭是討論版主行為~問題是改版標是版主權力...
03/21 10:44, 40F

03/21 10:44, , 41F
討論版務是版眾權力
03/21 10:44, 41F

03/21 10:45, , 42F
所以這系列不都是廢文?XD
03/21 10:45, 42F

03/21 10:45, , 43F
你要留也可以~你當版主有權力裁決^^
03/21 10:45, 43F

03/21 10:45, , 44F
我覺得只要和NBA無關就是啊 按你的標準應該不是吧
03/21 10:45, 44F

03/21 10:46, , 45F
我的標準僅是我,但我沒權力~我也沒選版主
03/21 10:46, 45F

03/21 10:46, , 46F
版主也說了~您可以去檢舉~寫一長篇,也許你是對的
03/21 10:46, 46F

03/21 10:48, , 47F
按照版規 我也能發這一長篇 沒問題吧^ ^
03/21 10:48, 47F

03/21 10:49, , 48F
沒問題啊~ 版主裁決 理性討論小弟皆可
03/21 10:49, 48F

03/21 10:50, , 49F
不過別亂扣我支持哪個政府的帽子 ^^你剛剛有點激動
03/21 10:50, 49F

03/21 10:51, , 50F
扣在哪?版主有權利,所以能做和NBA不相關的 那水母和
03/21 10:51, 50F

03/21 10:52, , 51F
又在政治立場了 發這些文的才是有政治立場的
03/21 10:52, 51F

03/21 10:52, , 52F
他的鐵衛軍更是合法有權硬過服冒,說您更該挺
03/21 10:52, 52F

03/21 10:52, , 53F
很合情合理吧
03/21 10:52, 53F

03/21 10:52, , 54F
呵呵 算了
03/21 10:52, 54F

03/21 10:52, , 55F
還有某M邏輯很差就別出來丟臉了
03/21 10:52, 55F

03/21 11:39, , 56F
偶而看到忠肯文 但還是會被一群愚民噓
03/21 11:39, 56F

03/21 11:43, , 57F
直接說你對那幾個字很感冒不就好了
03/21 11:43, 57F

03/21 11:50, , 58F
你也可以站內信 這篇不關NBA,合理? 呵呵
03/21 11:50, 58F

03/21 14:42, , 59F
推推
03/21 14:42, 59F

03/21 17:48, , 60F
呵呵 鄉民的真理天平總是歪一邊的
03/21 17:48, 60F

03/21 19:40, , 61F
不能回原文作者站內信嗎?
03/21 19:40, 61F

03/21 21:37, , 62F
呵呵
03/21 21:37, 62F
文章代碼(AID): #1JAwAXjA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wAXjA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