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何版主可以亂用版標?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21 10:49), 編輯推噓-3(111425)
留言50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1 (看更多)
※ 引述《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之銘言: : ※ 引述《kinger860 (陽沐春)》之銘言: : : 這NBA版是大家的,為何版主有權力, : : 可以隨意把版標改成跟NBA無關的標題? : : 而且還是沒有經過NBA版大眾同意就隨意支持某論一方, : : 那是不是代表現在大家,可以開始無視這是NBA版, : : 開始大聲討論服貿了? : : 我知道服貿很重要,但是把版主私人的意見,隨意放入版標真的妥當嗎? : : 這樣NBA版是否是已變成版主的禁臠, : : 我覺的要把版標改成無關NBA的事情,至少先選舉一下經過大家同意在改吧! : : 連選舉一下徵求大家同意都沒有就改版標.... : 昨天版標我改的 : 雖然引起爭議但是我完全不後悔 : 其實我早料到有心人士會大作文章 : 謹慎參考其他版的版標才做出版標的更動 : 請各位參考一下其他版吧 : 大多數都是打出了反黑箱服貿 : 而本人只打出了反黑箱 : 就是怕一些妖魔鬼怪趁機出來惹事生非 : 今天你殺生 吃雞吃魚我想沒人會責難你 : 如果你今天殺的是人 後果就大不相同了 : 服貿有沒有問題 我沒辦法搭時光機去幫你找答案 : 但是黑箱絕對不被允許 所以我自私的利用這權力 : 試圖引起各位注意 : 你說無關NBA? : 黑箱作業如果不消失 : 難保哪天一覺醒來你已經是大陸人了 : 你覺得批踢踢還會活著嗎? 奇怪 再什麼地方做什麼事 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在廁所理吃飯 在餐廳裡拉屎 跟在NBA板談論政治 一樣都是一件很智障的事情 但即使這樣 還是會有人說 我甘願在哪吃飯關你屁事 是阿 但你在哪拉屎就有差了 今天我們來NBA板 還要忍受這些泛政治化言論? 重點還有一堆不明事理的智障一起起鬨? 有無數的板可以讓你們去取暖 可以滾開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0

03/21 10:50, , 1F
就是不想看到福懋才想要來NBA版,結果又有
03/21 10:50, 1F

03/21 10:50, , 2F
不看板標我還不知道自己被賣了咧
03/21 10:50, 2F

03/21 10:50, , 3F
美牛、都更、大埔、黑心食品也應該改版標才對
03/21 10:50, 3F

03/21 10:50, , 4F
版主還可以講得很自以為很對
03/21 10:50, 4F

03/21 10:51, , 5F
你的民生議題呢
03/21 10:51, 5F

03/21 10:51, , 6F
廢文又一篇
03/21 10:51, 6F

03/21 10:51, , 7F
03/21 10:51, 7F

03/21 10:51, , 8F
這種版標串連也可以牽扯到泛政治化...
03/21 10:51, 8F

03/21 10:51, , 9F
也不看源頭是誰 沒那篇文會吵成這樣? 版主快S文吧
03/21 10:51, 9F

03/21 10:51, , 10F
台灣是一定要每一個角落都要玩到有政治就對了?
03/21 10:51, 10F

03/21 10:51, , 11F
民進黨選黨主席也應該改版標才對
03/21 10:51, 11F

03/21 10:51, , 12F
你可能不知道現在這邊是民生議題版XD
03/21 10:51, 12F

03/21 10:51, , 13F
NBA版主都說要提醒大家公民議題 失業率跟低收入戶呢?
03/21 10:51, 13F

03/21 10:51, , 14F
沒有這一串文 NBA有任何一篇政治文出現?
03/21 10:51, 14F

03/21 10:51, , 15F
滾回政黑板取暖 謝謝
03/21 10:51, 15F

03/21 10:52, , 16F
事實證明 改了板標只是讓板面更混亂 讓戰場擴大
03/21 10:52, 16F

03/21 10:52, , 17F
要看到NBA版標才知道自己被賣 那才可悲吧?
03/21 10:52, 17F

03/21 10:52, , 18F
不想看再滾不就好了 沒人逼你
03/21 10:52, 18F

03/21 10:52, , 19F
有幾個寄生林酸ID躲起來了 八成是黨工換帳號上來
03/21 10:52, 19F

03/21 10:52, , 20F
9.2別崩 呵呵
03/21 10:52, 20F

03/21 10:52, , 21F
站方應該設計出霓虹燈閃爍功能的板標
03/21 10:52, 21F

03/21 10:53, , 22F
改回來啦,服貿是要改成全民運動是不是啦!
03/21 10:53, 22F

03/21 10:53, , 23F
ptt就是有一起改版標的文化 不喜歡就不要上啊
03/21 10:53, 23F

03/21 10:53, , 24F
這樣就可以放進kinger860提議的板標來輪留自動置換了
03/21 10:53, 24F

03/21 10:53, , 25F
出大絕招了:不爽不要看
03/21 10:53, 25F

03/21 10:54, , 26F
NBA版關心民生有錯嗎XD
03/21 10:54, 26F

03/21 10:54, , 27F
可惜現在剩下2分法 你不支持反伏冒就是叫你滾去取暖
03/21 10:54, 27F

03/21 10:54, , 28F
全民運動+1 應該要停止各種娛樂活動的討論 關心國事
03/21 10:54, 28F

03/21 10:54, , 29F
ptt一直以來本來就有跟隨站方或者社會重大事件
03/21 10:54, 29F

03/21 10:54, , 30F
不然就出來選版主吧 不是很喜歡民主
03/21 10:54, 30F

03/21 10:54, , 31F
為什麼上面那篇早餐文被刪了 那是很重要的民生議題欸
03/21 10:54, 31F

03/21 10:55, , 32F
就是有人覺得政治不關自已的事.....台灣才會沈淪啦
03/21 10:55, 32F

03/21 10:56, , 33F
難怪愛因斯坦會覺得這個世界會被漠不關心的人毀滅
03/21 10:56, 33F

03/21 10:57, , 34F
你要關心可以去8卦板 用不著整個板面都搞成這樣
03/21 10:57, 34F

03/21 10:59, , 35F
之前那麼多案子 黑心油 洪案 美牛 你怎不改?
03/21 10:59, 35F

03/21 11:01, , 36F
上面哪一個事件 PTT有一起改版標
03/21 11:01, 36F

03/21 11:02, , 37F
源頭就是板主亂改版標阿
03/21 11:02, 37F

03/21 11:07, , 38F
不爽你去選版主阿
03/21 11:07, 38F

03/21 11:10, , 39F
泛政治化就是你們發在板裡的這些文章= =
03/21 11:10, 39F

03/21 11:12, , 40F
奇怪怎麼看發廢文的就是你而已
03/21 11:12, 40F

03/21 11:29, , 41F
裡面的話題本來沒有服貿 你們自己開的頭好意思怪版主
03/21 11:29, 41F

03/21 11:29, , 42F
們 莫名其妙
03/21 11:29, 42F

03/21 11:45, , 43F
科比可以在很多地方射X
03/21 11:45, 43F

03/21 12:21, , 44F
一樣阿 想關心去8卦...幹麻還在這吵標題?
03/21 12:21, 44F

03/21 12:35, , 45F
請私信到發第一篇文的大大 謝謝
03/21 12:35, 45F

03/21 13:52, , 46F
這種做為跟不需審議 直接賣掉你好像一樣
03/21 13:52, 46F

03/21 14:58, , 47F
似乎關掉ptt 是你唯一的解XD 不過政治議題去八卦討論
03/21 14:58, 47F

03/21 16:25, , 48F
支持你的說法 就算是主流民意 NBA歸NBA
03/21 16:25, 48F

03/21 18:12, , 49F
你現在就是在泛政治化
03/21 18:12, 49F

03/21 21:13, , 50F
比喻太貼切了...
03/21 21:13, 50F
文章代碼(AID): #1JAwYjAi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wYjAi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