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NBA/遭特赦後首度回熱火主場 米勒:他們是一生摯友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A CUP OF TEA)時間12年前 (2014/03/22 19:41), 編輯推噓7(13617)
留言3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你的言論有兩個問題 : 1.MM是老了被熱火高層揮棄沒錯 : 當時消息一出熱火球員很不捨之外 很多火迷也不爽高層的這個決定 : 但是雷槍最後一年在賽隊整天被高層放到交易名單 : 不也是賽隊整天想要揮棄他嗎? : 向敵人投誠的定義是什麼? : 不信任雷槍傷後回歸只讓他擔任替補 : 球季結束後開出的合約等等事情讓雷槍感覺不受尊重 : 以自由球員的身分加入有奪冠實力又尊重他需要他能力的熱火有問題嗎? : 還是說只要雷槍去的球隊不是熱火就不是向敵人投誠? : 難道要雷槍簽一個讓他感覺不受尊重的合約然後在賽隊繼續不被重用 : 每天還要提心吊膽是不是又要被球隊拿去交易 : 還是要等到真的被交易走了球迷再來哭哭雷槍好可憐我們永遠會記得你? : 球迷的感受好重要 球員自己的感受和前途就不重要? 謝謝指教 不過我的觀點從來就不是從球員出發 因為我不是球員,我沒辦法替他決定什麼,他自己決定他自己負責 球員有他們自己的人生際遇,我頂多只是在旁邊看戲的魯蛇 所以我發言的觀點都只有針對球迷 當然這不是NBA版所允許的,我也承認我的發言是偏激著游走邊緣 (還是犯了版規還不自知?!) 而雷槍來到了熱火展現了活力,打出了他在剩餘的生涯中最大的價值 我並沒有否認 以結果論來看,待在塞隊只是等著被交易到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球隊 而之後的際遇會如何,這不得而知,是好是壞這很難說 除了湖人,我想沒有一個球隊會想要壓大把鈔票再一個3X歲的老將身上 或許你們沒有看那時候的比賽,雷槍最後那一年在波士頓的比賽 客觀去看,你不會覺得這老將還有未來 我也懶的再去說數據和當時狀況了,總之真的很慘 不過至少他現在在熱火看起來很好,這是事實 因為在前面坦的人很多,所以他很輕鬆,很多工作不需要他作 而在塞隊他們沒有辦法當神主牌,因為塞隊不具有那樣的人力資源(LCD青春的肉體) 他要負擔的很多,當然做不到或做不好直接就影響在隊中的地位 我覺得這不是尊不尊重的問題 對球隊而言,勝利才是一切 對球團而言,獲利才是一切,在商言商 這也是雷槍後期因表現不佳而備受冷落和MM被無預警的釋出的主要原因 當然,球員們開不開心有沒有受尊重我只是覺得干我闢室..... 現實中我只是看籃球,而不是去演一個籃球員的錯綜複雜的心理 只是很多球迷很愛腦補這一部份,然後不段放大和渲染(其實跟現在媒體蠻像的) 然後就拼命自我帶入,好像他是球員身邊的人似的 然後拼命宣傳,要大家接受這些所想像出來的事實 只是 為此反感而已 或許你們會認為我因為他跑去你們支持的熱火而很仇視雷槍,拼命攻擊他 但我要說一個事實 我現在每天運動就是打籃球,純粹只是練球,偶爾才跟認識的打3 VS 3 而手機裡面唯一的球員的影片是下面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Em8zRxROc
好像很矛盾? 你就算跟你的前女友不愉快的分手了,你心理恨著她, 你應該也不會去質疑曾經讓你迷戀的那個嬌羞的笑容、那個美 : 最後補上今天MM回熱火主場的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MnFCFFrI4
看完 老實說我覺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0U77Udqsfw
臭臉回家還比較熱絡.......(還是因為我不是火迷?) MM之餘熱火和臭臉之於塞隊,都是重要,但非不可取代 對於他們的離去,情感中的份量與球隊中的地位我覺得 和GAP或LCD都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看起來溫馨的背後其實是因為他們 不˙重˙要 而雷槍讓人恨了500年還在恨的原因也正是 當初愛太深了 而不是"你們"就比較溫馨,"別人"都比較無情 謝謝你的指教 我這篇辭不達意不知所云,國文沒學好 就請見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3.214

03/22 19:45, , 1F
火火自以為高尚啊 令人作噁
03/22 19:45, 1F

03/22 19:47, , 2F
自己提RA和MM 然後被回文就換KP 很棒的討論方式:)
03/22 19:47, 2F

03/22 19:53, , 3F
這ID不就酸酸 還假惺惺發一篇來解釋為什麼而酸
03/22 19:53, 3F

03/22 19:54, , 4F
純推你最後一句
03/22 19:54, 4F

03/22 19:54, , 5F
不好意思 塞隊交易PP34 KG5 回歸也是大捧歡樂時光
03/22 19:54, 5F

03/22 19:54, , 6F
但你都承認你過於偏激 甚至遊走板規 我還是給推
03/22 19:54, 6F

03/22 19:55, , 7F
如果你出發點是好的 剛開始就不應該引戰的
03/22 19:55, 7F

03/22 19:58, , 8F
其實主要原因 是Ray加入的球隊不對吧
03/22 19:58, 8F

03/22 20:15, , 9F
03/22 20:15, 9F

03/22 20:44, , 10F
所以哩?軟豆當了塞王,RAY在拿一個冠軍贏得敬重
03/22 20:44, 10F

03/22 20:44, , 11F
不是兩全其美嗎?
03/22 20:44, 11F

03/22 20:45, , 12F
還是純粹眼紅看到熱火因為RAY而多了一座冠軍?
03/22 20:45, 12F

03/22 21:02, , 13F
其實都很感人 就不用分甚麼怎樣離開之類的
03/22 21:02, 13F

03/22 21:03, , 14F
而且我記得10年FINAL RAY也神了一場不是嗎
03/22 21:03, 14F

03/22 21:04, , 15F
你哪是球迷 你是火黑
03/22 21:04, 15F

03/22 21:30, , 16F
因為太愛Ray了 才會這樣
03/22 21:30, 16F

03/22 21:34, , 17F
哈哈哈哈 笑死 因為太愛他了 所以酸他 XDDDDDDD
03/22 21:34, 17F

03/22 21:34, , 18F
還可以有這種理由喔 酸迷真的好有才
03/22 21:34, 18F

03/22 21:51, , 19F
03/22 21:51, 19F

03/22 22:05, , 20F
賽迷水準
03/22 22:05, 20F

03/22 22:30, , 21F
賽迷不意外
03/22 22:30, 21F

03/22 23:35, , 22F
太弱了 被嗆就跳針喔...
03/22 23:35, 22F

03/23 00:03, , 23F
這種話題已經討論到濫了不是嗎 真的沒啥必要討論了
03/23 00:03, 23F

03/23 00:03, , 24F
就像LBJ轉隊被罵 一樣 反正他還是繼續人生勝利組
03/23 00:03, 24F

03/23 00:04, , 25F
酸迷繼續高潮 把人家罵很難聽 好像服貿他簽的一樣
03/23 00:04, 25F

03/23 01:28, , 26F
你可以解釋一下你第四段的 沒有未來、數據、當時情況
03/23 01:28, 26F

03/23 01:31, , 27F
是怎麼樣嗎? 當時除了骨刺的傷勢有影響季後賽的表現
03/23 01:31, 27F

03/23 01:31, , 28F
其他有什麼問題嗎? 你真的有看比賽?
03/23 01:31, 28F

03/23 02:12, , 29F
MM並非無預警被釋出 首先可以查一下10開始MM每季都有
03/23 02:12, 29F

03/23 02:13, , 30F
傷病的情況 你可以去查
03/23 02:13, 30F

03/23 02:16, , 31F
打完雷霆那季MM 就傳可能因為背傷打算退休了 不過後
03/23 02:16, 31F

03/23 02:17, , 32F
來還是繼續打
03/23 02:17, 32F

03/23 02:19, , 33F
然而買斷MM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奢侈稅 當MM已經長期扮演
03/23 02:19, 33F

03/23 02:21, , 34F
球隊第十人角色 新版CBA奢侈稅的計算一出 當時就有
03/23 02:21, 34F

03/23 02:22, , 35F
傳他可能被買斷的消息了
03/23 02:22, 35F

03/23 02:24, , 36F
特赦MM一年可以少花1700萬鎂
03/23 02:24, 36F
文章代碼(AID): #1JBNRYpd (NBA)
文章代碼(AID): #1JBNRYpd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