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談暈眩恐懼 Gasol考慮對拓荒者復出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白帥帥)時間12年前 (2014/04/02 08:49), 編輯推噓19(22345)
留言7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談暈眩恐懼 Gasol考慮對拓荒者復出 日前飽受暈眩所苦的洛杉磯湖人當家中鋒Pau Gasol考慮可望在台北時間明天(2日)對波特 蘭拓荒者之役復出,但他談到自己暈眩的經驗至今還是餘悸猶存,甚至以「可怕」來形容 。 「我在家的5、6天都處於頭暈眼花、昏眩、暈暈欲睡的狀態,幾乎沒什麼動。」Gasol說 :「我只能躺著,讓我的身體系統能重新調節,這感覺真的很可怕,對我或我的家人,以 及愛我的人來說都是相當嚇人的經驗。」 Gasol在3月24日出戰奧蘭多魔術時,中場因頭昏、噁心作嘔被帶進休息室治療,隨後就被 救護車載到附近當地的醫院留夜觀察,他至今已缺席超過1週的時間。 「這就像是一場噩夢。」休兵4場比賽的Gasol回憶道:「我感覺很糟,每個人都看著我, 為我感到難過,因為我臉色看起來真的很蒼白,甚至不斷顫抖,幾乎無法移動,我注射了 3劑點滴,還是無法起身、無法坐著,他們只能帶我去醫院,這真的不是個愉快的經驗。 」 造成Gasol暈眩的原因至今不明,醫生推測可能是呼吸道的感染疾病,或是病毒感染影響 內耳平衡,「他們只能猜測某些原因,但沒有一項是確定的。」Gasol說。 Gasol近2季因不同的病痛狀況總計缺席37場比賽,他認為這次是獨立的症狀,他得再次克 服,但他並不擔心,「幸運地,我是個蠻冷靜的人,我不會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也不會輕 易過於情緒化,不想太多、在腦中上演劇場或過於緊張,這都是能幫助我走出來的特質。 」 Gasol今天進行非對抗練習,並將在明天的投籃熱身後決定是否復出,「明天起床後,我 們將會觀察我的身體在經過今天練習後會有怎麼樣的反應,我當然希望自己能上場。」 Gasol本季每場平均可得17.5分、9.8籃板、3.3助攻、1.5火鍋。 新聞連結:http://ppt.cc/0j9T ------------------------------------------ 太常吊麻繩的後遺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14.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399796.A.19E.html

04/02 08:53, , 1F
耳石症?
04/02 08:53, 1F

04/02 08:53, , 2F
我助理也類似 醫生是說可能美尼耳式症但又查不出病因
04/02 08:53, 2F

04/02 08:54, , 3F
一個禮拜暈眩不能動 後來她媽媽去宮廟問
04/02 08:54, 3F

04/02 08:55, , 4F
梅尼爾式症吧,我老娘也有,時好時壞很麻煩,又不好治
04/02 08:55, 4F

04/02 08:55, , 5F
說是一個很兇的女O 一直附在身上掐她
04/02 08:55, 5F

04/02 08:55, , 6F
收一下馬上就好了 只是一到黃昏又發作
04/02 08:55, 6F

04/02 08:56, , 7F
天黑之前要趕快去燒符。 我是沒有懷疑,因為這種
04/02 08:56, 7F

04/02 08:56, , 8F
神棍誤人,唉
04/02 08:56, 8F

04/02 08:56, , 9F
經驗我自已遇過很多。 Gasol可以去收收看~
04/02 08:56, 9F

04/02 08:59, , 10F
可能因為我從小感覺得到,不覺得有什麼奇怪
04/02 08:59, 10F

04/02 08:59, , 11F
對看不到聽不到的來說,是蠻不可思議的
04/02 08:59, 11F

04/02 09:00, , 12F
而且廟也沒收她錢,她至少不用一直昏睡在辦公室了
04/02 09:00, 12F

04/02 09:01, , 13F
NBA版林德曼 不要放棄治療
04/02 09:01, 13F

04/02 09:02, , 14F
請問樓上這句話什麼意思呢?
04/02 09:02, 14F

04/02 09:03, , 15F
去檢查腦幹聽音測試 有可能是腫瘤
04/02 09:03, 15F

04/02 09:05, , 16F
請問你 林德曼是在指我嗎?
04/02 09:05, 16F

04/02 09:05, , 17F
到底誰下了這麼強的蠱毒還是詛咒
04/02 09:05, 17F

04/02 09:05, , 18F
這如果一般小百姓得就完了 NBA球員錢很多 治的好
04/02 09:05, 18F

04/02 09:05, , 19F
林德曼是什麼???? 好奇怪的詞 你發明的?
04/02 09:05, 19F

04/02 09:06, , 20F
喔 不懂就算了 誠心建議喔
04/02 09:06, 20F

04/02 09:08, , 21F
不懂什麼?請你說請楚吧,我誠心問你
04/02 09:08, 21F

04/02 09:08, , 22F
與其聽信神棍 還不去做詳細的檢查 腫瘤問題可大可小
04/02 09:08, 22F

04/02 09:08, , 23F
造謠哥是什麼? 你的意見是? 不好意思不是每個人都懂
04/02 09:08, 23F

04/02 09:09, , 24F
喔原來是你助理 看錯 還以為是你媽
04/02 09:09, 24F

04/02 09:16, , 25F
家嫂生理痛…
04/02 09:16, 25F

04/02 09:31, , 26F
笑了 在NBA版談marvel 這算離題了 可以統嗎
04/02 09:31, 26F

04/02 09:38, , 27F
一個禮拜恢復 應該是前庭神經炎吧...
04/02 09:38, 27F

04/02 09:40, , 28F
不要統我啊大人 我只是說我身邊最近發生的類似事
04/02 09:40, 28F

04/02 09:40, , 29F
加油阿 我心中的第一PF 還想看你多打幾年
04/02 09:40, 29F

04/02 09:45, , 30F
凡事別太武斷,不是太過分,聽聽又何妨
04/02 09:45, 30F

04/02 09:46, , 31F
離開湖人就好了
04/02 09:46, 31F

04/02 09:49, , 32F
我以為神棍只會搞性侵 原來還會治怪病
04/02 09:49, 32F

04/02 09:55, , 33F
caused by massive blood lose due to MC?
04/02 09:55, 33F

04/02 10:31, , 34F
神棍來了
04/02 10:31, 34F

04/02 10:43, , 35F
有病要看醫生啦 鬼為什麼不去亂總統 要弄你助理
04/02 10:43, 35F

04/02 11:32, , 36F
醫生耳鼻喉科推神經科 神經科推骨科 斷層也做了
04/02 11:32, 36F

04/02 11:33, , 37F
CT出來也沒事 每一個醫生都說她很健康
04/02 11:33, 37F

04/02 11:33, , 38F
這種事你是她媽媽 你最後會怎樣做?
04/02 11:33, 38F

04/02 11:34, , 39F
大家都有健保 看醫生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吧 有病看醫生
04/02 11:34, 39F

04/02 11:35, , 40F
問題是醫生如果說沒事 跟Gasol一樣檢查不出來
04/02 11:35, 40F

04/02 11:35, , 41F
你會怎麼做?? 我都讓她來上班睡覺 她媽媽著急到不行
04/02 11:35, 41F

04/02 11:36, , 42F
鬼為什麼不去亂總統? 因為總統有養很多30秒的鬼
04/02 11:36, 42F

04/02 11:37, , 43F
................= =
04/02 11:37, 43F

04/02 11:46, , 44F
我5年前也發過這種病 很恐怖 是完全停不下來的暈眩
04/02 11:46, 44F

04/02 11:47, , 45F
不斷的噁心想吐 也沒辦法站起來 因為沒有平衡感
04/02 11:47, 45F

04/02 11:48, , 46F
後來送醫急診先做腦部斷層 確認不是長瘤 醫生才從耳
04/02 11:48, 46F

04/02 11:49, , 47F
內半規管病變去判斷 也是類似梅尼爾氏症 無法根治
04/02 11:49, 47F

04/02 11:50, , 48F
只能注意身體狀況避免復發 嚴重暈眩的情況約第2天才
04/02 11:50, 48F

04/02 11:50, , 49F
停止 恢復到像平常的狀況也差不多是一週左右
04/02 11:50, 49F

04/02 11:52, , 50F
科學解釋的話是這樣~ 我是看到她媽媽打來說
04/02 11:52, 50F

04/02 11:52, , 51F
已經弄了 過兩小時 整個人生龍活虎跟沒事人一樣
04/02 11:52, 51F

04/02 11:52, , 52F
把大家都嚇到~
04/02 11:52, 52F

04/02 11:53, , 53F
希望Gasol都平安吧 這串討論已經離題 my fault
04/02 11:53, 53F

04/02 11:54, , 54F
還好啦也不太算離題 因為跟Gasol的症狀真的很像
04/02 11:54, 54F

04/02 11:55, , 55F
希望他能保持身體健康 這種病只要不復發其實對生活都
04/02 11:55, 55F

04/02 11:55, , 56F
無礙 我這幾年來也只復發過一次 而且是剛發作那陣子
04/02 11:55, 56F

04/02 11:56, , 57F
祝你永遠不要再發作!! 好好保重!!take care~~~
04/02 11:56, 57F

04/02 11:56, , 58F
健康第一!
04/02 11:56, 58F

04/02 12:34, , 59F
既然西醫檢查不出原因那只好改看中醫啦
04/02 12:34, 59F

04/02 12:59, , 60F
推GASOL
04/02 12:59, 60F

04/02 14:19, , 61F
某刺迷搞啥,扯一些鬼怪影響版面可讀性
04/02 14:19, 61F

04/02 15:16, , 62F
總比
04/02 15:16, 62F

04/02 15:16, , 63F
總比某科迷只會天天叫大嫂自殺好
04/02 15:16, 63F

04/02 15:17, , 64F
況且你沒讀怎知道可讀性 讀完還懂了
04/02 15:17, 64F

04/02 15:17, , 65F
所以你這種人就是一個 O 字 愛讀又愛放X
04/02 15:17, 65F

04/02 15:20, , 66F
忽然想起來 你這id也是反串的
04/02 15:20, 66F

04/02 15:23, , 67F
不過也是早上太無聊的我的錯~ sorry我也不想寫這些
04/02 15:23, 67F

04/02 18:02, , 68F
為何推文某人一直自言自語又開砲
04/02 18:02, 68F

04/02 21:31, , 69F
繩子吊多了,缺氧吧
04/02 21:31, 69F

04/03 03:27, , 70F
害喜
04/03 03:27, 70F
文章代碼(AID): #1JErwq6U (NBA)
文章代碼(AID): #1JErwq6U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