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火箭防線潰堤 阿豪:魔獸缺陣有差 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02 14:11), 編輯推噓27(27013)
留言40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前一戰遭死敵快艇終結5連勝的火箭,2日來到布魯克林挑戰籃網,卻打得荒腔走板,不僅 團隊命中率不到4成,防線也潰堤,籃網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命中率高達5成3;對此火箭 控衛林書豪賽後坦言,球隊在防守端糟糕的表現,與當家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 後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缺陣有關。 例行賽已經接近尾聲,始終保持在西區前4強的火箭,近來卻遭到傷病魔咒襲擊,先是天 王中鋒霍華德左腳踝受傷,本季全勤出賽的紀錄破功,先發控衛比佛利也弄傷了右膝半月 板,2日出戰在主場已經拿下13連勝的籃網賽前,大前鋒瓊斯(Terrence Jones)也傳出身 體不適無法上陣。 在3大先發主將都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火箭今日從開賽就陷入苦戰,整場不斷在三分外 線出手,全隊共出手35次,卻只有10球命中,對此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賽後相當 不滿,「我們投太多三分了,我們沒有攻擊籃框,也沒有試著突破禁區,反而有很多不好 的投籃。」 ▲林書豪坦言,火箭在防守端糟糕的表現,與霍華德和比佛利缺陣有關。(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除了團隊命中率低迷,火箭此戰在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籃網命中率高達5成3,射手強森 (Joe Johnson)更是「裡外通吃」,一人橫掃32分,包括4記三分;對於完全走樣的防守, 近期扛起先發控衛的林書豪坦言,少了比佛利和霍華德,的確影響了球隊的防守。 「我不認為我們在防守端的表現很好,我們缺乏侵略性,(除了比佛利之外),霍華德也缺 席,你在談論的是一位獲得過好幾次最佳防守球員的中鋒,而比佛利也是一位不可思議的 防守悍將,但我們必須想辦法搞定這些,我們得變得更好。」林書豪如此說道。 唯一比較值得慶幸的是,前一戰重返先發卻完全失去手感的「豪小子」,今日終於稍稍找 回準星,以14投6中砍下16分、4籃板和2助攻;不過若是火箭想爭奪更佳的排名,無論是 林書豪或整支球隊,都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現才行。 原文網址: NBA/火箭防線潰堤 林書豪:與霍華德缺陣有關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402/341984.htm#ixzz2xhsboJY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97.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419113.A.CE4.html

04/02 14:12, , 1F
與在場上的人有關嗎?
04/02 14:12, 1F

04/02 14:13, , 2F
豪繩加油阿
04/02 14:13, 2F

04/02 14:15, , 3F
防守問題不就是出在某高清畫質監視器身上?
04/02 14:15, 3F

04/02 14:17, , 4F
後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缺陣有關
04/02 14:17, 4F

04/02 14:18, , 5F
旁邊領繩去
04/02 14:18, 5F

04/02 14:21, , 6F
阿西:我們不是朋友了
04/02 14:21, 6F

04/02 14:22, , 7F
翻譯: 黃金貝不在火箭就不行 我還是想回到板凳
04/02 14:22, 7F

04/02 14:24, , 8F
記者游郁香 是正妹?
04/02 14:24, 8F

04/02 14:37, , 9F
先發DH PB TJ全都缺陣是要怎麼贏?DMO今天也表現不好
04/02 14:37, 9F

04/02 14:37, , 10F
戰犯豪繩
04/02 14:37, 10F

04/02 14:38, , 11F
阿西:哦~那個妞跑囉~
04/02 14:38, 11F

04/02 14:38, , 12F
與哈登在場上有關
04/02 14:38, 12F

04/02 14:38, , 13F
今天林書豪 切入都好快速 不像以往的打法....
04/02 14:38, 13F

04/02 14:39, , 14F
豪:有些自私的傢伙在這喔
04/02 14:39, 14F

04/02 14:45, , 15F
我豪: 有人只顧著要飯
04/02 14:45, 15F

04/02 15:16, , 16F
我鬍休息的時候 GOLF一直搶球權啊
04/02 15:16, 16F

04/02 15:26, , 17F
和阿西不是好朋友嗎 全隊只有阿西會幫書豪卡位了吶
04/02 15:26, 17F

04/02 15:27, , 18F
我貝缺陣 豪繩頂上 力不從心
04/02 15:27, 18F

04/02 15:28, , 19F
好朋友幫搶23板 還提魔獸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義氣在哪
04/02 15:28, 19F

04/02 15:32, , 20F
阿西:喔!你當我23籃板是擺設嗎
04/02 15:32, 20F

04/02 15:34, , 21F
前一篇不是說 JLin 腦衝一直切入不投外線?
04/02 15:34, 21F

04/02 15:34, , 22F
如果LIN可以說 阿西23板的內線防守已經很猛了
04/02 15:34, 22F

04/02 15:34, , 23F
McHale 你怎麼說三分投太多,尊重一下球評好嗎?
04/02 15:34, 23F

04/02 15:35, , 24F
我必須學習與金貝貝一樣強悍 才能補監視器的不足
04/02 15:35, 24F

04/02 15:35, , 25F
這樣不是很好嗎 大快人心
04/02 15:35, 25F

04/02 15:36, , 26F
看來Lin已經被磨掉鬥志了,言行舉止擺明對自己沒信心
04/02 15:36, 26F

04/02 15:42, , 27F
他應該要有企圖心一點,他說的話擺明自認不如小貝…
04/02 15:42, 27F

04/02 15:45, , 28F
豪小子 豪哥 豪神 阿豪
04/02 15:45, 28F

04/02 15:53, , 29F
不然你要他怎麼說...稱讚隊友也不行嗎...
04/02 15:53, 29F

04/02 15:56, , 30F
豪繩:把球給我 (!?)
04/02 15:56, 30F

04/02 16:15, , 31F
不是缺小貝有差嗎? 哈哈
04/02 16:15, 31F

04/02 16:43, , 32F
豪哥加油!!
04/02 16:43, 32F

04/02 17:22, , 33F
Asik表示:我抓了23板 12分 還陰我
04/02 17:22, 33F

04/02 18:36, , 34F
lubj4
04/02 18:36, 34F

04/02 19:03, , 35F
某人想爆發還是會贏 故意隨便養生吧
04/02 19:03, 35F

04/02 20:38, , 36F
Lin最近三不五時就說缺小貝差很多,你覺得他還有爭
04/02 20:38, 36F

04/02 20:40, , 37F
先發、爭表現的雄心嗎?我怕Lin的鬥志被火箭磨掉了!
04/02 20:40, 37F

04/02 21:14, , 38F
爭先發爭表現只能做,不能說,說了會被冠上大頭症
04/02 21:14, 38F

04/02 22:37, , 39F
同意樓上,場面話還是要說,但有機會還是趁機會表現
04/02 22:37, 39F

04/03 07:25, , 40F
醬油豪背刺阿西
04/03 07:25, 40F
文章代碼(AID): #1JEwefpa (NBA)
文章代碼(AID): #1JEwefpa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