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NBA Jam Session-Rim Shaker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我在林口,天氣晴)時間16年前 (2010/04/04 12:12),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BhljC1ggc
同場再加映,因為看到有很多跟我同樣年紀的人XD 這影片一開始那個人不是我們這個年代的, 那個人是1970年代的,名字我不知道, 我只記得他很愛幫自己的灌籃取名字, 像什麼巧克力閃電之類的:p 影片最後面是Shaq年輕時愛把籃框灌壞的時候, 不知道是年輕時有力,還是他被NBA當局警告, 大約打NBA三四年之後就比較少看到他把籃框灌壞了:p 裡面出現最多的就是Shaq, Kemp這兩個, 上一個世代最強力的Rim Shaker!!! PS:會找這影片主要是因為我有這幾卷錄影帶, 但家中已經沒有錄影機... 出去找人家轉又很貴, 沒想到網路上竟找得到這影片, 只能說科技真的是太神奇了XD -- 飛翔是一種感覺, 一種無法與別人分享的經驗, 在離地一公尺多的世界, 或許只有短短不到一秒, 但是對我來說, 這就是永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2.152

04/04 13:25, , 1F
他可是灌壞籃框的老祖宗欸...
04/04 13:25, 1F

04/04 14:05, , 2F
damn!我也曾有過這一捲錄影帶!NBA Jam Session!感謝分享!
04/04 14:05, 2F

04/04 14:08, , 3F
原po說的是Darrell Dawkins......
04/04 14:08, 3F

04/04 16:36, , 4F
Dunk you very much XD
04/04 16:36, 4F

04/04 18:44, , 5F
高中同學們跟我借一堆我的NBA美國版錄影帶輪來輪去不見 幹
04/04 18:44, 5F

04/04 22:44, , 6F
謝謝
04/04 22:44, 6F

04/05 19:30, , 7F
當初翻譯是說幹籃XD
04/05 19:30, 7F
文章代碼(AID): #1Bk16U0Y (NBA_Fil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k16U0Y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