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片] NBA Jam Session-Rim Shaker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霞飛路54號)時間16年前 (2010/04/04 14: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裡有這一整捲"NBA Jam Session 1993"錄影帶的影片 Part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IYkZXH2hk&feature=related
Part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SIYJcDsLps&NR=1
Part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xisOkDBw&feature=related
Part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n5WG7vScrE&NR=1
看看這能釣出幾個老骨頭XD ※ 引述《jetlin (我在林口,天氣晴)》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BhljC1ggc
: 同場再加映,因為看到有很多跟我同樣年紀的人XD : 這影片一開始那個人不是我們這個年代的, : 那個人是1970年代的,名字我不知道, : 我只記得他很愛幫自己的灌籃取名字, : 像什麼巧克力閃電之類的:p : 影片最後面是Shaq年輕時愛把籃框灌壞的時候, : 不知道是年輕時有力,還是他被NBA當局警告, : 大約打NBA三四年之後就比較少看到他把籃框灌壞了:p : 裡面出現最多的就是Shaq, Kemp這兩個, : 上一個世代最強力的Rim Shaker!!! : PS:會找這影片主要是因為我有這幾卷錄影帶, : 但家中已經沒有錄影機... : 出去找人家轉又很貴, : 沒想到網路上竟找得到這影片, : 只能說科技真的是太神奇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2.109

04/04 18:58, , 1F
看來沒人要承認自己是老骨頭XD
04/04 18:58, 1F

04/04 20:34, , 2F
謝謝,我是老球皮XD
04/04 20:34, 2F

04/05 19:40, , 3F
釣出來了
04/05 19:40, 3F
文章代碼(AID): #1Bk3GdWV (NBA_Fil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k3GdWV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