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1997 NBA Slam Dunk Contest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bu)時間15年前 (2010/09/29 20:17), 編輯推噓18(1803)
留言2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997 NBA Slam Dunk Conte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4c4BNCx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ab4epTX_0
鐵牛哥最後一輪的招式都很有創意XD 但都沒灌好QQ 如果都灌進頗有可能奪冠的欸X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7.234

09/29 20:22, , 1F
未看先猜 懶驢打滾!?
09/29 20:22, 1F

09/29 20:26, , 2F
原來SURA已經參加灌籃大賽!!
09/29 20:26, 2F

09/29 21:40, , 3F
還滿希望沒灌進的有人把它完成 Iggy什麼時候還要參加Q_Q
09/29 21:40, 3F

09/29 22:03, , 4F
可以排進最難看灌籃大賽前三名的一年...
09/29 22:03, 4F

09/29 22:20, , 5F
Iggy的灌籃有創意有爆發力有續航力 缺點就是比某人高
09/29 22:20, 5F

09/29 22:49, , 6F
可是我覺得最難看的前三名是今年、去年跟前年耶
09/29 22:49, 6F

09/29 23:00, , 7F
同意樓上...
09/29 23:00, 7F

09/29 23:19, , 8F
裡面飛最高的其實是雷槍...可惜了
09/29 23:19, 8F

09/29 23:26, , 9F
創意?http://0rz.tw/GY1yg 這樣幾分?
09/29 23:26, 9F

09/29 23:59, , 10F
樓上 100分
09/29 23:59, 10F

09/30 03:16, , 11F
小AI那屆根本是被旅美葉大同婊掉
09/30 03:16, 11F


09/30 03:32, , 13F
581 確定是灌籃大賽? 還是耍憨大賽?
09/30 03:32, 13F

09/30 12:05, , 14F
真是輸到脫褲
09/30 12:05, 14F

09/30 12:38, , 15F
大衛應該進決賽的
09/30 12:38, 15F

09/30 13:01, , 16F
聽主播說才知道HAM是代替AI出賽耶
09/30 13:01, 16F

09/30 19:09, , 17F
推文一定又是壘田的脫褲爛灌籃~
09/30 19:09, 17F

09/30 20:58, , 18F
雷槍很會飛 但就是不懂的Show...
09/30 20:58, 18F

10/01 01:14, , 19F
旅美葉大同XD
10/01 01:14, 19F

10/01 01:59, , 20F
581沒救了
10/01 01:59, 20F

10/02 18:59, , 21F
581~這應該是JOKE..板的灌籃王
10/02 18:59, 21F
文章代碼(AID): #1Ceovrif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eovrif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