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好:我最爛 球來就打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暗花)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7:22),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5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談到近期打擊策略的調整,他則表示讓自己想法簡單一點,「球來就打。」 回顧職業生涯第三個球季,王念好認為最大的收穫並非數據,而是心理層面的成長。「我今年就是跟自己講,我是最爛的。我是從零開始,就是沒有什麼我是第一指名的那些光環。」他表示,「我今年給自己的期望是比去年還要再更好,就是每天努力,一定會有好結果。就算沒有好結果,我也要去接受。」 光瓜有料 教的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8.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2176.A.A8D.html

06/27 17:24, 1小時前 , 1F
鋒哥先知
06/27 17:24, 1F

06/27 17:25, 1小時前 , 2F
光哥有料…
06/27 17:25, 2F

06/27 17:26, 1小時前 , 3F
鋒哥:是不是早就教過了
06/27 17:26, 3F

06/27 17:28, 1小時前 , 4F
鋒哥: see
06/27 17:28, 4F

06/27 17:30, 1小時前 , 5F
鋒哥:told you
06/27 17:30, 5F

06/27 18:04, 54分鐘前 , 6F
台灣巨砲的教學真的有料…..
06/27 18:04, 6F
文章代碼(AID): #1gFvPmgD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vPmgD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