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好:我最爛 球來就打
談到近期打擊策略的調整,他則表示讓自己想法簡單一點,「球來就打。」
回顧職業生涯第三個球季,王念好認為最大的收穫並非數據,而是心理層面的成長。「我今年就是跟自己講,我是最爛的。我是從零開始,就是沒有什麼我是第一指名的那些光環。」他表示,「我今年給自己的期望是比去年還要再更好,就是每天努力,一定會有好結果。就算沒有好結果,我也要去接受。」
光瓜有料 教的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8.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2176.A.A8D.html
推
06/27 17:24,
1小時前
, 1F
06/27 17:24, 1F
推
06/27 17:25,
1小時前
, 2F
06/27 17:25, 2F
推
06/27 17:26,
1小時前
, 3F
06/27 17:26, 3F
推
06/27 17:28,
1小時前
, 4F
06/27 17:28, 4F
推
06/27 17:30,
1小時前
, 5F
06/27 17:30, 5F
→
06/27 18:04,
54分鐘前
, 6F
06/27 18:04, 6F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24
54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
72
21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