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任一場延期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snoopy5566)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7:22),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剩下的賽程, 今天只要任一場延期, 好像都沒有補賽日可以補了? 如果真的延賽了, 是不是雙重戰打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62.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2137.A.D59.html

06/27 17:23, 1小時前 , 1F
誰知道 可能擺到下半季去打吧 雙重賽票房很慘
06/27 17:23, 1F

06/27 17:27, 1小時前 , 2F
放下半季啊
06/27 17:27, 2F

06/27 17:28, 1小時前 , 3F
對手不一樣 沒辦法
06/27 17:28, 3F

06/27 17:28, 1小時前 , 4F
上半季冠軍已經產生,可以放季末吧
06/27 17:28, 4F

06/27 17:29, 1小時前 , 5F
今年這勝差跟賽程 蠻可能一邊在打首輪一邊在決狀元
06/27 17:29, 5F

06/27 17:29, 1小時前 , 6F
有沒有可能狀元場票房比季後賽首輪高?
06/27 17:29, 6F

06/27 17:38, 1小時前 , 7F
以前就有上半季補到七八月的啊,就找空檔
06/27 17:38, 7F

06/27 17:45, 1小時前 , 8F
要就是放到季末在打 放7.8月這戰力很難調配
06/27 17:45, 8F
文章代碼(AID): #1gFvP9rP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vP9rP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