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莊水牢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傑克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7:17),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覺得會凹到幾點? 現在跑去附近先吃個晚餐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0.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1869.A.CE2.html

06/27 17:18, 1小時前 , 1F
洲際也水牢
06/27 17:18, 1F

06/27 17:18, 1小時前 , 2F
今天可以凹更久...
06/27 17:18, 2F

06/27 17:19, 1小時前 , 3F
看預報就是會下 半夜降雨機率變低
06/27 17:19, 3F

06/27 17:20, 1小時前 , 4F
今天一定凹爆吧 不然贈品都發了再延很難處理 而且這
06/27 17:20, 4F

06/27 17:20, 1小時前 , 5F
次的贈品是含在票價裡的了
06/27 17:20, 5F

06/27 17:20, 1小時前 , 6F
禮拜六凹到7.30都有可能(?
06/27 17:20, 6F

06/27 17:21, 1小時前 , 7F
凹到底!
06/27 17:21, 7F

06/27 17:21, 1小時前 , 8F
凹起來
06/27 17:21, 8F

06/27 17:22, 1小時前 , 9F
贈品都送了,一定要凹滿!
06/27 17:22, 9F

06/27 17:22, 1小時前 , 10F
七點起跳吧 先去吃實在
06/27 17:22, 10F

06/27 17:23, 1小時前 , 11F
看預報肯定延賽的
06/27 17:23, 11F

06/27 17:23, 1小時前 , 12F
不打虧爛 贈品也不能討回吧
06/27 17:23, 12F

06/27 17:24, 1小時前 , 13F
雨到現在都還沒停
06/27 17:24, 13F

06/27 17:24, 1小時前 , 14F
一堆人都直接套上了不可能討回啦 贈品真的會很難處理
06/27 17:24, 14F

06/27 17:24, 1小時前 , 15F
只能更用力賣FA商品
06/27 17:24, 15F

06/27 17:24, 1小時前 , 16F
先去吃東西或找個地方坐
06/27 17:24, 16F

06/27 17:35, 1小時前 , 17F
現場宣布18:10開始
06/27 17:35, 17F

06/27 17:47, 1小時前 , 18F
要打囉18:10
06/27 17:47, 18F
文章代碼(AID): #1gFvKzpY (BaseballXXX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vKzpY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