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Here's to a BIG NBA season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克里斯保羅)時間15年前 (2010/10/02 15:44), 編輯推噓31(3106)
留言37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cPjxU6Kp4&feature=sub
只是覺得很逗趣,Quite cute LOL -- "Hey, coach, let me play, let me play it out, please, please, look, I swear, look... if I need one (break), I swear I'll come out, seriously look, please let me go, I swear, if I need one I'll take myself out, please just let me go in..." Chris Pau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8.133

10/02 15:47, , 1F
姚明好靠喔....
10/02 15:47, 1F

10/02 15:47, , 2F
這個好好笑
10/02 15:47, 2F

10/02 15:59, , 3F
前名檔是哪一場比賽呢
10/02 15:59, 3F

10/02 16:07, , 4F
簽名檔好像快要大三元還是破什麼紀錄吧?有點忘了
10/02 16:07, 4F

10/02 16:07, , 5F
這影片也太哭邀了...
10/02 16:07, 5F


10/02 16:16, , 7F
不過不是為了破紀錄啦 囧,雖然最後大三元…
10/02 16:16, 7F

10/02 16:18, , 8F
都變成大頭好有趣QQ
10/02 16:18, 8F

10/02 16:41, , 9F
姚明XDDDDDDDDDDDDDDD
10/02 16:41, 9F

10/02 17:01, , 10F
CP3那個是什麼意思?
10/02 17:01, 10F

10/02 17:27, , 11F
好好玩
10/02 17:27, 11F

10/02 17:28, , 12F
好可愛喔!!! 哈哈 KD被過表情還有變 超可愛的
10/02 17:28, 12F

10/02 17:46, , 13F
哈~這個也太可愛了吧XDDD大推!!!
10/02 17:46, 13F

10/02 18:19, , 14F
真的超可愛
10/02 18:19, 14F

10/02 18:26, , 15F
CP3的意思是希望教練不要把他換下場,他想繼續在場上奮
10/02 18:26, 15F

10/02 18:26, , 16F
鬥@@
10/02 18:26, 16F

10/02 18:38, , 17F
逗趣唷~
10/02 18:38, 17F

10/02 18:38, , 18F
10/02 18:38, 18F

10/02 18:49, , 19F
哈哈這個有趣 XD
10/02 18:49, 19F

10/02 19:06, , 20F
超棒的影片唷 xd
10/02 19:06, 20F

10/02 19:06, , 21F
好北爛哈~~
10/02 19:06, 21F

10/02 19:20, , 22F
阿罵的動作跟表情太逗趣了..
10/02 19:20, 22F

10/02 20:32, , 23F
nice
10/02 20:32, 23F

10/02 21:09, , 24F
超塞的臉都好賽....
10/02 21:09, 24F

10/02 21:36, , 25F
請問32秒出現的是?? 認不太出來
10/02 21:36, 25F

10/02 21:40, , 26F
籃網LOPEZ 不知道拼錯拼對
10/02 21:40, 26F

10/02 22:02, , 27F
我覺得雷帝的臉最好笑 哈哈 被過了表情好慌張
10/02 22:02, 27F

10/02 22:33, , 28F
雷帝表情太貼切傳神了XD
10/02 22:33, 28F

10/02 22:56, , 29F
可以神個音樂嗎??? 0.0
10/02 22:56, 29F

10/02 23:18, , 30F
借轉太陽版@@
10/02 23:18, 30F

10/02 23:32, , 31F
XDDDDDD
10/02 23:32, 31F

10/02 23:57, , 32F
有笑有推
10/02 23:57, 32F

10/03 00:45, , 33F
就醋咪XDDDD
10/03 00:45, 33F

10/03 03:43, , 34F
那是Lopez? 我誤認成大衛李 囧
10/03 03:43, 34F

10/03 13:32, , 35F
3x秒Oden和接著KD的臉 笑了
10/03 13:32, 35F

10/03 20:00, , 36F
太好笑了 XDDD
10/03 20:00, 36F

10/04 13:10, , 37F
忍Booooooooooo住了
10/04 13:10, 37F
文章代碼(AID): #1CfkBj9g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fkBj9g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