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一個美國夢幻隊的影片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ERIC)時間15年前 (2010/10/05 23:46),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各位找一個美國夢幻隊影片 內容是對韓國隊的影片 影片裡有KOBE 和LCD 印象最深是韓國隊有一人要投3分球 被魔獸蓋一大火鍋 想請各位鄉民找一下這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53

10/06 00:02, , 1F
10/06 00:02, 1F

10/06 00:03, , 2F
是這部 不過這是2006年世錦賽沒KOBE 不過確實有那球大火
10/06 00:03, 2F

10/06 00:04, , 3F
鍋 因為我印象也很深 哈
10/06 00:04, 3F

10/06 00:12, , 4F
都不敢上去守了 囧
10/06 00:12, 4F

10/06 00:16, , 5F
竟然有bowen...我有看錯嗎@@
10/06 00:16, 5F

10/06 00:36, , 6F
韓國隊在怕啥 打亞洲球隊就打的那麼凶狠= =
10/06 00:36, 6F

10/06 00:44, , 7F
樓上 話可不是這麼說啊...亞洲哪隊碰到他們不脫個兩層皮
10/06 00:44, 7F

10/06 01:29, , 8F
韓國:越級打怪能活下來就很好了
10/06 01:29, 8F

10/06 02:25, , 9F
竟然有bowen XD 韓國:你也懂埋地雷? Bowen:略懂
10/06 02:25, 9F

10/06 02:40, , 10F
Bowen:你也懂地雷!? 麋竺:略懂
10/06 02:40, 10F

10/06 08:50, , 11F
好想知道韓國人看比賽時在想些甚麼
10/06 08:50, 11F

10/06 10:57, , 12F
想死
10/06 10:57, 12F

10/06 11:09, , 13F
想~你們還不是我們大韓民族的後裔~
10/06 11:09, 13F

10/06 12:08, , 14F
應該是想: 我在守LBJ耶~好爽 等等波到臉書上炫耀一下
10/06 12:08, 14F

10/06 19:17, , 15F
在想他們還好還有少女時代...
10/06 19:17, 15F

10/06 20:01, , 16F
哈哈 韓國感覺好無力
10/06 20:01, 16F

10/07 21:58, , 17F
好夢幻的陣容
10/07 21:58, 17F

10/09 18:59, , 18F
韓國隊在邱阿~~~遇到BOSS了
10/09 18:59, 18F
文章代碼(AID): #1CgqXTbw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gqXTbw (NBA_Film)